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宋小阳在这几个小时里,一直期待着乔波给他打来电话,也希望乔波给他带来好消息。告诉他,他想念的那个女孩就要到了,晚上就陪着他一起吃饭。
  电话响了几十秒着,宋小阳才从这样的紧张中回过神来。
  “宋市长,快下班了吧?”乔波在电话中小心地问道。
  “快了,手中还有一点点文件没有修改完。”
  “那我马上安排车子过来接你,行吗?”
  “乔总,你不必派人过来接我,我一会儿让秘书送我过来就行了。”
  “好的,宋市长,我们就在东方大酒店等你光临。”
  挂了乔波的电话,宋小阳心情澎湃,真恨不得现在就能见到魏然,跟魏然说上几句话。坐在魏然的身边,看着魏然那灿烂的笑容,该有多好。
  宋小阳按了座机的免提,给秘书小杨打了电话,让小杨送他去东方大酒店。
  “小杨,如果你雷姐打电话到你手机上找我,你就说我要陪省上下来的几个领导。”
  “好的,宋市长,一会儿我来东方酒店接你吗?”
  “不用,你送我到东方酒店,就把车开回去吧。晚上,我自己打车回去。”
  东方大酒店,乔波已经安排了酒店经理在外面恭候着,自己已经订好了包间,正在里面陪着两个女孩。宋小阳从车上下来,就被经理何玉倩带到了乔波准备好的包间里。
  乔波见宋小阳到了,赶紧起来,恭敬地欢迎着。
  “宋哥,你好你好。”
  宋小阳在跟乔波握手的时候,眼神却是落在了魏然的身上。今天魏然穿了一件白色底纹,有*的长裙子。美,这是给宋小阳的第一感觉。
  “乔总,坐。”
  等到宋小阳下了指示,乔波才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魏然小姐,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以前我不相信缘分这东西,从认识了魏然小姐,到今天我们的第二次见面,我不得相信缘分。因为是缘分,让我们再次的相遇。”宋小阳恭维着眼前的这个女孩。平时在工作中,都是别人说话来恭维他。像这样诚心的去恭维一个女人,宋小阳还是第一次这么做。就是他刚和雷雨琳恋爱的时候,他也没有这么恭维过雷玉琳。
  魏然羞涩着,她不敢正眼看宋小阳。此刻,宋小阳看她的眼神是火辣的,灼烧着她的内心,让她变得紧张起来。她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来历,但她从乔波对这个人礼貌的态度中判断,这个宋哥,一定是有身份的人。
  特别是宋小阳那双充满多情的眼神,看得魏然心跳加速。她感觉出来,这个男人的眼神里,对她闪烁着几分暧昧,肯定是在欣赏着她的美丽。
  “小然,宋大哥在跟你说话呢。”露露看到魏然在发愣,提醒着魏然。
  “哦。宋大哥,你好,我们又见面了。”
  “对,我们又见面了,这让我相信了一个事实,缘分。”
  “我今天特意请宋大哥吃饭,一会儿你们俩要好好的陪宋大哥。你们知道宋大哥的真实身份吗?宋大哥可是我们清江市的副市长。”乔波激动地将宋小阳的身份给两位美女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