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宋小阳看着魏然那快乐的样子,自己的心里也洋溢着无比的幸福。他将烟掐灭,拉过被子,让魏然紧紧地靠在他的身上。
  如果要问宋小阳,什么是最幸福时刻的话,他一定会说,就像现在这样,拥抱着最心仪的女孩,一起温馨地依偎在同一张被子里。
  这个夜,宋小阳会在梦里都微笑。
  第二天,宋小阳到办公室,心情不错,他主动的给乔波打了一个电话。
  “乔总,最近忙些什么呢?好几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乔波想不到,宋小阳会给他主动打一个电话,他心想,是不是宋小阳来向他打听魏然的事情呢。这两天,他在忙一些工程方面的事情,把魏然的事情就先搁放在了一边。如果宋小阳是要打听魏然的情况,他得抓紧点时间去好好的把这一个事情处理好。乔波已经看出来了,宋小阳是对魏然动了心思。
  他拿着电话,脑子里寻思了一遍。
  “宋大哥,我正打算给你打电话呢,没想到你就打过来了。”
  “上次给你说的事,你去问了吗?进展情况怎么样?”
  “宋大哥说的是魏然的事情?”
  “什么魏然的事情,是你们公司打算拍买纺织厂那块地的事情。”
  “问了,找熟悉了解了一些情况,宋大哥,这个拍买文件好久能够批下来?”
  “拍卖文件还没有送到我手里,具体时间还不太清楚,你现在多关心一下进展情况,打听一下有哪些单位参加竞标。要做到知己知彼,才能在竞标中获得胜利。”
  “宋大哥说得是。大哥,你最近和魏然联系了吗?我这两天有点事情耽误了,本来是想请魏然吃饭的,没有抽出时间来。”
  “昨天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是去电视台面试了,她想去电视台上班。”
  “那还不简单啊,宋大哥给台里的肖主任打一个电话,不就——”
  “我出面打招呼,不是太方便,我听她说,面试的成绩还不错,先看看情况再说吧。”
  “大哥,要不,这事让我出面吧。”
  “你方便的话,就看着办吧,但不能让魏然知道。”
  电话中,乔波已经体会到了宋小阳的心思,他想,这个魏然,还真成了宋小阳的心头肉。乔波决定,想办法也要把魏然安排进电视台去工作,只要照顾好了魏然,也就是得到了副市长的照顾。
  宋小阳昨天晚上没有回家,妻子宋雨琳心里很不舒服,下班后,两口子在家里又发生了口角。
  宋小阳刚打开门进去,坐在沙发里宋雨琳就站了起来,冲着宋小阳发气火来。
  “宋小阳,你知道这里还是你的家啊,外面不是有家吗,还有女人给你做饭,洗衣服的,你还回来干吗。”
  “什么有家,有女人的,你这么吵闹,也不怕被邻居看笑话。”
  “你都不怕,我怕什么。笑话,你要是怕被人笑话,还在外面养女人,即使有笑话,都是你的笑话。”
  “我养女人?我在哪里养女人啦。雷雨琳,我跟你说,这种话可以在家里说,别给我拿出去乱说。”宋小阳生气地反驳着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