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雷雨琳下车以后,按照官职的大小,她先是跟县委书记握手,打了招呼。接下来,在县长魏荣光的介绍下,一一的跟其他领导握手认识。
  经过了短暂休息以后,县委领导,宣传部,县电台等同志一行人在警车的带路下,来到了这个旅游项目开发的奠基工程处。
  县政府办公室和旅游局的同志已经做好了现场准备工作,看到领导们到来,热烈的掌声响了起来。
  旁边的市级,县级媒体抢着每一个有价值的镜头,刘一帆抱着相机,对着这个场景仔细地拍着。县长,县委书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雷雨琳,几个主要领导都作了简短的讲话。
  刘一帆在拍摄的时候,重点拍摄了雷雨琳讲话的镜头。这次旅游工程开发,是市里的主要发展规划,他们的媒体,就需要大力的宣传市委领导班子们对清江市旅游开发做出工作成绩。要让全市民们都知道,政府领导是下了决心,要把清江市打造成为一个旅游城市。
  雷雨琳讲话完了以后,她准备站到那土堆上面,去看看这个将要成为旅游区的风景。脚下滑了一下,还好刘一帆就在她的身后,反应也快,迅捷地一把抱住了差点摔倒的雷雨琳。
  事情太突然,刘一帆也没有时间去考虑,只是下意识的拦腰抱了一把雷雨琳。那知道,他的手却不小心碰到了雷雨琳的胸上。好在没有其他人发现这个尴尬的镜头,雷雨琳也装作没在意。
  “雷部长,小心。”刘一帆把雷雨琳搀扶好了后,提醒道。
  雷雨琳回头,感激一笑。
  “谢谢。今天穿了这高跟鞋,有点失策。”
  “雷部长,这个旅游区大体需要几年时间能够对外开放?”
  “这个你得去采访魏县长,你不是想要做一个旅游专栏报道节目吗,现在就是素材,你得多了解我们旅游区的风情特色,才跟给外界朋友们宣传我们当地的旅游资源。”
  刘一帆招呼了他的同事,来到魏荣光的身边,针对这期的旅游开发项目,进行了现场的采访。最后,在雷雨琳的要求下,在场的领导们在一起还留了合影。
  “一帆,这张合影照片,你在明天的报纸上登出来。我们打造旅游城市的口号,也得从现在开始宣传,城市也需要包装。”雷雨琳把刘一帆叫到她的身边,跟他吩咐着,并把后面要做的那些工作,给刘一帆做了指点。
  刘一帆一边听,一边凝视着眼前的这个四十出头的女人,严肃中还是带着亲和。从外表来看,雷雨琳并不像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平时注重保养,懂得照顾自己。不清楚她真实年龄的人,也就觉得雷雨琳只不过是三十五、六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