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刘一帆判断眼前的这个女人,也就是三十五、六岁。在他的眼里,雷雨琳还是一个风韵犹存的少 妇,有着迷人的身材和外貌。
  “雷部长,我说在报纸上专栏报道旅游项目的事情,能行吗?”
  “这事你就不用操心,我会给你们主任打电话,他会安排你负责这件工作。”
  “谢谢雷部长,我一定会做好这方面的资料收集,不会让雷部长失望的。”
  “嗯,我们的旅游城市改造刚启动,需要你们这些媒体记者们用笔和相机来宣传。只有你们配合政府的发展政策,我们才能够以快速的步伐,将我们的旅游城市打造出来。”
  “雷部长,如果有需要我做的,你随时吩咐我,我一定为这个城市的旅游开发,做到能我所做到的贡献。”
  “一帆,你这话让我听了很高兴,年轻人,就需要有事业心。”
  跟着刘一帆聊天,雷雨琳感觉多轻松,在这个年轻男孩面前,她不用去掩饰什么。除了工作上的那些虚伪,能够找一个可以松心心情聊天的朋友,也是生活中的一件幸福事情。
  在家里,跟自己的丈夫说不上几句话。话说得多的那一天,肯定是因为吵架。雷雨琳没想过,自己还能够碰上一个可以跟她无话不说的小男生。这比她们单位上那些年轻人容易亲近,单位上的那些年轻人,见了她,就是恭敬地叫她雷部长。刘一帆在她的面前,就没有那么多的顾忌,他们可以在一起交流对生活的看法,对这个城市的展望。
  魏然以为自己进电视台实习的机会无望了,心情郁闷着,但没有过半小时。魏然就从人事局得到了一个消息,她被分配到了清江市电视台。魏然既是惊喜,也有些意外,可她心里明白,背后一定有人帮了她。这个帮她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宋小阳。
  电视台的肖云城主任亲自给魏然打来了电话,这让魏然感到有点激动。那天晚上,自己只是给宋小阳点了一下面试工作的事情,他还真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
  电视台的主任亲自打电话来,让魏然明天就去台里报道,一定是宋小阳给肖主任打了招呼,魏然心里这样想着。
  我不是在做梦吧,魏然掐了一下自己的脸蛋,有点疼,是真的,是真的。魏然一手捂住话筒,兴奋地跳着。
  “肖主任,你是说,我明天就可以到台里来报道啊?”
  “是的,如果你明天没有特别的事情,明天就可以来台里报道。”
  “谢谢肖主任,明天我准时到台里来报道。”
  魏然挂了电话,正好寝室里一个姐妹进来,她激动地一把将同学抱了住。
  “王梅,我成了,我成了。刚才电视台里的肖主任给我打来电话,让我明天就去电视台报道。”
  “真的啊?恭喜你啊。”
  “你没看到我刚接了电话吗,就是肖主任给我打的。刚开始,他说是电视台的肖主任,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梅梅,晚上我请吃饭,高兴一下。”
  “你倒是高兴了,我过几天就去人事局报道,也不知道会把我分到什么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