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其实,在魏然的心中,从宋小阳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以后,她就开始用一种欣赏的眼光去看那些成功的男人。他们的魅力,他们的光芒,这些都是魏然在宋小阳的身上找到的。
  魏然也渴望着,有那么一天,自己也像宋小阳一样,走到哪里,都有人尊重。和这些人比起来,魏然就觉得自己在酒吧里当陪酒女郎赚钱为弟弟看病的日子,是那么的卑微。要不是有了乔波给她一笔钱,让弟弟度过了难关,魏然清楚,她不知道还要在酒吧里工作多久,才能赚到给弟弟动手术的那一笔费用。
  如今想来,魏然就会把这种遭遇当成是自己奋斗的动力,改变命运的力量。
  刘一帆看着魏然吃着自己买回来的早餐,他觉得这就是幸福的,比他当一个市长都还要幸福。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就这样细心的照顾着魏然一辈子,给她买一辈子的早餐。
  这个梦,刘一帆在昨天夜里就做过。
  “魏然,问你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
  “如果你要找男朋友,会找一个什么类型的呢?”
  “有事业心的,我不希望将来我的老公庸庸碌碌,他在事业中,一定要有成就。”
  “你的要求真高,也难怪,你这么漂亮的女孩,要求高一点也是应该的。”
  “我也不是要求有多高啊,只是,希望我的另一半有能力来照顾我。或者,他有一方面的特点,能够让我去爱着他。”
  听着魏然对自己另一半的要求,刘一帆突然觉得自己去爱魏然,已经全然没有了机会。可是,刘一帆对魏然的那番期待的爱意,并没有在此刻就熄灭。他相信一句话,真情可以打动一切,他没有做到魏然要求的那些成绩,可他有一颗真诚去爱她的心。会有一天,魏然知道他在爱她的时候,会被他的真爱感动。
  不管如何,只要自己的心里还在爱着这个女孩,他就会默默的去关爱着她,在乎着她。
  “小然,你躺在医院里也很无聊,我去给你找一本书来看吧?”
  “我手上都插着这个针管的,怎么看书啊,你用双手拿着我看啊。”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当然会拿着给你看。”
  “是吗。”聪明的魏然还是从刘一帆那闪烁的眼神中读懂了一点什么,她感觉出来,刘一帆对她有了意思。
  “那我去把收音机拿过来,我出差的时候,都会带着一个小的收音机,晚上睡觉的时候听的。”
  “好吧,有收音机听着,也要比这样无聊着要好。”
  得到了魏然的同意,刘一帆兴奋地跑回住的宾馆,给魏然拿来了收音机。两人就一起在病房里听着收音机,聊着天,吃饭时间到了的时候,刘一帆就会去外面餐馆里把饭给魏然带回医院,送到魏然的手中。
  能够借着这个机会,为自己心爱的人做着这一切,对刘一帆来说,心里是幸福的。就算这样的付出魏然并不知道其中的原委,但没有关系,刘一帆是心甘情愿的为魏然做这些事情,谁让自己喜欢上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