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在刘一帆的精心照顾下,魏然在医院里躺了两天后,精神好转了起来。出院的早晨,刘一帆抱了一大束玫瑰花,把魏然从医院接回了宾馆。
  当刘一帆抱着玫瑰花出现在病床前的时候,魏然见了,心里还是动容了一下。不过,她的脸上没有表露出来,可她的心里是感受到的,这几天一帆对她的照顾,她能体会到这个男生对她的情意。
  魏然笑着,装着对刘一帆送花给她的深意没有去多想,反而给他开着玩笑。
  “你这么大一束玫瑰花不送给你的女朋友,送给我干嘛?”
  此刻,刘一帆心里是激动的,有一句话,他真想现在说出来。
  “魏然,我——”话说到一半,刘一帆还是含糊着,他怕说出来,魏然会看不起他,反倒是破坏了他们现在的这种关系。他想了想,转换了一个话题。“我是送花来祝贺你康复的。”
  “祝贺病人康复出院,应该送的是康乃馨吧,红色玫瑰花可是代表了爱情。以前没有给女朋友送过玫瑰花?”
  “送过,我想,送给女孩子,就应该送玫瑰的。如果你不喜欢,我再重新去买一束康乃馨来送给你吧。”说着,刘一帆傻傻的就想离开,魏然一把拉住了他。
  “你要干嘛去啊?”
  “去给你重新买一束花啊,你不是不喜欢玫瑰花吗?”
  魏然笑着,拍了一下刘一帆的肩膀,说:“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说不喜欢玫瑰花了啊,你傻啊。我刚才只是对你说,玫瑰花是要送给你女朋友的,接我出院,应该送康乃馨。”
  “我记住了,以后一定注意。”
  “啊?你还想让我进医院啊!”魏然开着玩笑。
  刘一帆紧张地解释着:“不,不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我要送花给你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该送什么花。”
  “一帆,我发现你有点害羞,在女孩子面前说话都脸红红的。”
  “才不会呢,那得看是和谁说话,我和你说话的时候才会这样,心里紧张。”
  “知道是为什么吗,你身边的女生太少了,等回到了清江市,我给你介绍几个女孩子让你认识。说不定啊,在这些女孩子当中,还能找到一个适合的女朋友。”
  刘一帆走在魏然的旁边,埋着头,不再说话。今天魏然出院了,自己就再没有这么好的机会来照顾身边的这个女孩,刘一帆多想,魏然能够在医院里多呆几天,给他多几天呵护魏然的机会。
  魏然身体好了,他们又得分赴到各个参访点去忙碌自己的工作,见面的机会就少了,更不用说有时间来亲自的关心着魏然。刘一帆把魏然送回宾馆以后,帮她把脏衣服洗了挂上,又去提了一瓶开水放在魏然的房间里。
  这时,魏然的电话响了,魏然走在窗边,接起了这个电话,宋小阳给她打来的电话。魏然在电话中开心着,还跟对方说一些亲密的话,如,我也想念你了。一帆站在门口,听到魏然打的这个电话,他突然有些心痛,像一根刺,刺得他刚刚泛起的情感涟漪变得冰凉。
  魏然说这些话,让刘一帆觉得魏然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男人,这才让刘一帆有些心凉。他就站在门口,看着魏然跟对方通话,一直等到魏然打完这个电话。
  “小然,你先休息一下吧,我也得回去收拾一下,赶往采访点去。”
  “一帆,小心一点。”
  “我知道,你也是,出去采访的时候,照顾好自己。”
  刘一帆说完,转身离开,带着心痛。他说不出来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在听完魏然跟电话中的那个男人打完电话以后,他的心就痛了。他刚刚憧憬的爱情,就这样被一个暧昧的电话给浇灭,自己喜欢的女孩,原来身边早就有了一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