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笑着说:“朱姐,现在也可以啊,来一段浪漫的姐弟恋,多唯美啊。”
  “姐弟恋,我倒想找一个小帅哥来恋爱一场哦。只是,家里的老公不允许,要是被他知道,还不把我的腿子打断。”
  “朱姐,谁让你结婚结得这么早呢,哎,都没有享受几年恋爱的时光。”
  “是啊,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真傻,太不懂事,早早就把自己交给了一个男人。魏然,你可要吸取我们身上的教训,一定要趁着年轻的时候,多奋斗一点事业。就你的自身条件,只要努力,将来会有出息。”
  “朱姐,借你吉言啊,将来要是飞黄腾达了,我一定不会忘记今天朱姐的这一番话。”
  “好啊,那我就祝你早日腾达,我也好沾点光。”
  上飞机前,魏然给宋小阳发了短信过去,说是马上就要上飞机了,晚上一定要陪着她吃饭。魏然原本想,要悄然的回到清江,给宋小阳来一个突然的惊喜。但她清楚,宋小阳的时间总是那么匆忙,应酬也多。提前不给他在电话中说一声,等回到清江以后,有可能宋小阳就会有了另外的安排。
  正要下班,宋小阳收到了这个信息,他兴奋极了。一个多星期,他是日夜在期盼着魏然能早些回来。这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自己又跟妻子雷雨琳闹了两架,心里早就烦透了。要是有魏然在身边,该有多好啊,可以跟她说说心里话,帮着他分担一下心中的烦恼。
  每当跟妻子吵完架以后,宋小阳最想要的,就是拥抱着魏然,在这个女孩的身上找到一点心灵上的精神寄托。他可以把家里受到的委屈,告诉这个懂事的女孩,倒完这些心里的憋屈以后,心情就会舒畅很多。
  知道魏然今天晚上就要到了,没有任何一件事情能让宋小阳这么的高兴,他看完了魏然发的信息,激动得用嘴在电话屏幕上面亲吻了一口。亲吻的感觉,仿佛就是在亲吻他梦中爱神一样,把手机在当着魏然在亲吻着。
  下班以后,宋小阳回到家里,打算换一身衣服,晚上好好的去陪着魏然。
  “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呢?”雷雨琳也下班了刚到家里,看到宋小阳开门进来,她问着。
  像今天这样,下班就回家,宋小阳一个月也没有几次。宋小阳把公文包朝沙发上一扔。说。
  “晚上有一个外商接见会,回来换一件衣服。”
  说完,自己就进了卧室去换衣服了。他没有想到,手机还在公文包里,雷雨琳看着沙发里的公文包,她想打开看看,检查一下宋小阳到底有没有不正常的行为。可是,她又害怕打开,查看宋小阳的手机记录。如果真有一些不应该的事情发生了,这不是在给自己找烦心事情吗。
  作者题外话:亲们,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辛苦了,感谢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