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想要拒绝,又不忍心,刘一帆对她的要求也不是那么的过分,只不过是想要请她看场电影。拒绝的话,肯定会伤了刘一帆的心。何况自己还要找刘一帆帮忙呢,魏然考虑了一会儿。
  “好吧,我们现在就去。”
  电影院中正在播放着一部美国战争片,另外两部都是青春爱情片,尽管刘一帆对这样的爱情片不感兴趣,他更希望去看的是这部美国战争大片。但魏然提出要去看一部爱情片,刘一帆没有表现出不乐意,还是装出十分喜欢这部电影的样子,跟在魏然的后面。
  只要是让魏然高兴,刘一帆愿意为她改变一切,谁让自己心里是喜欢魏然的呢。就像今天晚上一样,魏然答应陪着他来看电影,对刘一帆来说,这就是自己最幸福的时刻。
  坐在自己喜欢的女孩身边,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那成*孩的气息,这让刘一帆在感情的憧憬中十分陶醉。当电影中出现男女主角拉手,拥抱,最后接吻着倒在草地上的情节,刘一帆真想把手伸过去,抓住魏然那双放在她大腿上的手。可是,这样的想法在刘一帆的心里挣扎了好几次,他最终没有这个勇气。
  不过,就这样坐在魏然的旁边,想着她现在就跟自己一起在电影院中看电影,对刘一帆来说,这样的日子也是幸福的。电影院的人不多,显得有些冷清,可刘一帆的心中还是充满了热闹和激情。这样的电影对他来说,原本是一点吸引力都没有,今天晚上,刘一帆看这种爱情片特别的投入。
  他看着荧幕上的那些画面,心里就在憧憬着那样的爱情。他甚至在想,自己的爱情,就像电影里的爱情那样浪漫。和魏然在一起,跑到河边追逐,放着风筝。会在星光满天的夜色中,一起依偎在草地里,聆听着草丛中的蟋蟀叫声。
  田园里的浪漫,幸福的爱情,刘一帆在看着这部电影的时候,他有了这么多对未来爱情的向往。
  电影完了,走出电影院的时候,魏然感慨地说:“这场电影真好看,好浪漫的爱情啊。一帆,你说,现实生活中会有这么浪漫的爱情吗?”
  刘一帆马上点头着,说:“有,电影中的爱情也是来源于生活。”
  因为刘一帆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他在憧憬着自己未来的爱情就是这么浪漫的,他想要给魏然一个如此浪漫的爱情。只是,他喜欢的这个女孩,对他表现得太平常,似乎对他的爱,没有多少的期待。刘一帆摸不明白,是魏然心中早就有了意中人吗,还是魏然不喜他这样类型的男生。
  魏然兴奋地说:“如果将来我的爱情有那么浪漫,该有多好啊。”她双手交叉着,望着天空。对自己的爱情,魏然没有想过,她没有想过自己要找一个什么样的爱人,拥有一场什么样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