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另一边上,肖大鹏也没有让刘一帆给冷落着,主动端了酒杯,来敬刘一帆的酒。对刘一帆这些日子报道他们县上旅游发展的事情,肖大鹏对刘一帆是挺有好感,在喝这杯酒之前,他也对刘一帆说了一帆好听的话,官腔话。如果刘一帆换了一个角色,是肖大鹏领导的话,这话听起来就是拍马屁的话。
  说了那番话,刘一帆也没有细心去体会,他对这些官话没有多大的兴趣。对方想要来敬他的酒,他就陪着喝。只是,他有些担心雷姐。如果这样喝下去,雷姐一定要喝醉。
  不行,雷姐今天的心情不好,不能让她喝醉了。女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喝醉酒,就更容易伤情,刘一帆做出一个决定,他要为雷雨琳挡酒。就算今天晚上把他喝醉了,也不能让雷姐喝醉,刘一帆是这样想的。
  当肖大鹏在敬雷雨琳第二杯酒的时候,刘一帆端了酒杯,站起身子来,挡住了肖大鹏。
  “肖局,我们在来的路上,雷部长说她身体有些不适,不能过度的饮酒。如果肖局不介意的话,这杯酒,我代雷部长敬你,你看可以吗?”
  魏县长听到刘一帆在说雷部长的身体不适,马上问道:“雷部长,你身体不适,怎么不说呢,需要去看看医生吗?”
  雷雨琳这会儿感激地看了一眼刘一帆,他知道刘一帆是在为她好,也就没有说明真相,跟着刘一帆撒了这个谎。她对魏荣光说:“没事的,就是有点轻微的胃痛。”
  “肖局,这杯酒你就陪着小刘喝,心意都是一样的。”魏荣光说
  “肖局,来,我敬你。”刘一帆端着酒杯,主动的去敬了肖大鹏。只是,这个头一开了,接下来刘一帆就只能一杯接着一杯的挡下去。偶尔,雷雨琳看得有些心疼,也还是劝住刘一帆,自己喝上一杯。
  饭局完后,刘一帆喝得有些醉意浓浓,他想不起自己到底喝了多少酒。怎么上的车,怎么自己就躺在了宾馆的床上,之前发生的一切,他都记不起来。
  在他有一点清醒的时候,看到雷雨琳正在用脸帕帮他洗脸,刘一帆紧张着,想要从床上撑起来,但被雷雨琳按住了。他的脑子里,混乱着,沉沉的。
  雷雨琳也有几分醉意,她抓着刘一帆的手,突然想起自己家里的那点伤心事。这一刻,心中就有些悲痛,丈夫感情的出轨,在折磨着她的心。
  “一帆,今天晚上谢谢你。”
  “雷姐,你的心情不好,喝酒很难受的,我不想看到你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喝醉了酒。”
  “你一定想知道,我是什么原因心情不好,对吧。其实,我把你当成了最知心的人,真想跟你说说我的心里话。早晨出来的时候,我跟老公吵架了,他伤害了我,背叛了我们的婚姻,姐的心里难过。”雷雨琳说起这事,心情就糟糕,她只想在这样的夜里,把刘一帆当成是她的倾诉对象,跟这个小男生说说话,说说心里的这点委屈。
  刘一帆的脑子乱乱的,模糊地听出了一些意思。
  “雷姐,有什么委屈,都跟一帆说吧,一帆愿意做你的听众,在这个夜里听你的委屈。”
  “一帆,你真懂姐,知道姐心里委屈,就讲笑话来逗姐开心,姐真感激你。”
  “雷姐,感情的事情就是这样的,有笑有吵,别再去想。”
  “好,我不想,不想,想这些太心乱。把心里的这点事情说出来,轻松多了,只是唠叨了你。”
  “不呢,我喜欢听你的心事。雷姐,我头疼,想睡了,你也早点睡吧。”
  雷雨琳帮着刘一帆脱了衣服,看着床上这个懂她的男人,在酒意朦胧中,那强有力的肌肉,一下就唤起了女性对男性的那点渴望。她用手轻轻的爱抚着刘一帆的胸膛,年轻的身体,那么充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