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五岁的那年,魏然的爸爸在工厂加班的时候,被电击身亡。这么多年,魏然和妈妈,弟弟相依为命,她渴望有这样的爱,有一个男人可以有一双结实的肩膀给她依靠。
  宋小阳在她的心中,就像是爸爸一样的照顾着她,魏然被这个男人的呵护感动着,也找到了爱的温馨。
  “小阳,要了我吧,我渴望被你拥抱的感觉,把我拥抱在你的怀中,心疼着我吧。”魏然在陶醉中,呼唤着,呻吟着。拉着宋小阳的手,让这双多情的手拥抱着她细滑的腰。
  宋小阳能够感觉到,自己的爱抚已经得到了最恰当的时机,魏然心灵空虚着,需要他去带给她充实。想着这些,宋小阳特别的有劲,他不顾一切的想和这个女人融为一体,分享着彼此的快乐。
  在魏然的身体里,他是兴奋的,是幸福的,有着男人的那种力量和尊严。
  睡在自己老婆的身边,他找不到这样的兴奋和激动,更是没有那种渴望女人身体的那种**。宋小阳一边做,一边在感叹着,年轻真好。
  他喜欢魏然的年轻,这样年轻的女孩可以带给他生活的激情,可以在她的身上重新找回妻子身上找不到的男人尊严。他用力的进入到魏然的体内,感受着那紧紧的*。
  像海浪的冲击,像温泉的滋润,一波一波的,荡漾在心里。
  那暖意,那兴奋,在魏然的心中流淌。她多想身边的这个男人每夜都能够呵护着她,当她生病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的赶到她的身边。
  她渴望这样有家,有爱的感觉,但这样的感觉,一会儿随着这个男人的离开,又将从她的身边消失,留给她的就只有回味和失落。
  情意完后,魏然依偎在宋小阳的怀抱中,她真不想离开这个温暖的怀抱。
  “小阳,我听说那些有钱人或者有权人包养小情人的时候,为了方便在外面的称呼,都喜欢认自己的小情人为干女儿,是这样的吗?”
  “怎么?你也想让我收你做干女儿啊。”宋小阳疼惜地抚摸着魏然的脸蛋,发现这个女孩是越来越迷人,可爱。他喜欢干女儿这个称呼,尽管自己的年龄还达不到做她干爸爸的岁数。可这没关系,只要魏然愿意,他就喜欢叫她干女儿。
  “怎么,不想当干爸爸啊。”魏然拧着他的鼻子,撒娇着。
  “想,你就是我的宝贝干女儿。来,让干爸爸亲吻一口。”说着,宋小阳就去亲吻着魏然,亲了一下,魏然就躲开了。她躺在宋小阳的怀中,仰望着他。
  “干爸爸,抱紧你的女儿,我真想让你就这样抱着我,一直到明天早晨。”
  “宝贝女儿,如果你真想我留下,那我今天晚上就留下来陪你吧。”
  “真的?”魏然激动起来,她起身,搂抱着宋小阳猛烈的亲吻了一番,“那嫂子呢?”
  “我会给她说的,就说我下去检查工作了。难道一个副市长就不出去检查工作吗,你就不用为干爸爸操心了,来,让我抱着你去睡觉。”
  “真好,真好,抱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