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雷雨琳开车把刘一帆送到住的楼下,看了一眼那三层高的楼房,这是刘一帆他们单位的宿舍楼。
  “上去吧,姐只能送你到这里。”
  “雷姐,你不回去吧,我也不回去。”
  “不行,我必须要回去的。快下车,一会儿被人看到了。”
  “雷姐,路上小心点。记住,心情不好的话,给一帆说,一帆愿意陪着雷姐。”
  刘一帆推开车门,朝四周看了看,发现没有人。他赶紧下了车,用最快的速度跑了进去,他不想让人看到,是宣传部副部长在深夜送他回家的。这种事情要是传了出去,那对雷雨琳和他的声誉都不好。他跑回家里以后,洗了脸,先给雷雨琳发了短信,问她到家了没有。
  几分钟后,刘一帆收到了雷雨琳回过来的信息,雷雨琳在信息中说,一帆,他没有回家。
  刘一帆回信息给她,雷姐,别乱想,说不定宋市长是出差去呢,忘记给你说了。发了几个信息,安慰了一阵雷雨琳,刘一帆的心里还是会想念魏然,她那可爱的脸容,总是希望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他不愿意去想她,那影液,就像是一杯浓缩的思念,早已经渗透到了他的脑子里,彻底的挥之不去。
  刘一帆拨了一下魏然的手机号码,想听听她的声音,然后就睡觉。魏然的手机已关机,他的想念一下就在那这一瞬间被打断,刘一帆只好关了自己的手机,躲进被窝里,把自己藏了起来。
  他不愿意去想,想念让他痛苦,但脑子里却不能停止的对魏然有很多的思念。
  睡了半个小时的样子,刘一帆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再次拨了魏然的电话号码。依然,对方有甜蜜的声音提示他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今夜的思念,他彻底绝望了,只能一个人寂寞的受着这份思念入睡。
  千禧年的钟声越来越近,很多单位都开始准备迎接这个特别新年的来临,魏然她们电视台除了要每天去了解一些相关这方面的新闻以外,也在忙着准备单位的迎新节目。办公室给她们每个部门下发了文件,要求各个部门都要准备好两到三个节目。文件上还有一个消息,电视台这次的迎新年会,节目主持人可以由台里同事报名竞选,需要两名女主持,两名男主持。
  魏然在看到文件以后,毫不犹豫的报了迎新年会节目主持人的候选名,尽管在电视台,有很多经验丰富的主持人,但魏然还是希望通过这样的竞选,碰碰自己的运气,锻炼一下自己在主持方面的能力。
  下来后,私下一打听,报名这次迎新晚会的主持人,就女主持就有十多人。其中有两个跟她关系并不融洽,特别是王果,对魏然的存在特别有意见,也把魏然当成是自己在电视台里发展的竞争对手,多次跟魏然在工作上过意不去。
  魏然听说王果也报名要选迎春晚会主持人,心里就不舒服,她想起以前发生过的几件事情,估计都是王果 在背后给她设下的诡计。如果是公平的竞争,魏然还不用担心,即使失败了,心里也舒服。魏然怕的就是王果 这种会耍手段的女人,总是会在背后做一些小动作来达到她想要的目的。
  她想着,也开始在工作中时刻的提放着别人,特别是王果 ,魏然担心在这段选拨的时间内,会有人再做出一些诋毁她的事情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