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看着胡海洋那色迷迷地盯着她看的神态,她真想对胡海洋说。胡叔叔,你怎么就一直盯着我看呢,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如果对方不是有蛇些那份的官人,魏然这话她肯定敢开玩笑的说。但胡海洋不一样,他是胡彬的爸,这种话只能在心里说,鄙视一下男人的好色本性。
  “胡叔叔,过几天就是我们单位上举办的迎新春年欢会,我还是晚会的主持人呢。如果胡叔叔不走的话,欢迎胡叔叔莅临现场,给小魏一点指导啊。”
  “小魏啊,叔叔还真想看你主持的晚会节目,一定好看。只是,叔叔明天就要回省城了,我们家小彬不是你大学同学吗,你有空就去我们家去找小彬耍。”
  “好的,等我有机会来省城了,一定会去看望胡叔叔。”
  “那我就在省城等着你,说来也奇怪,胡叔叔今天第一次见你,就特别的喜欢你。”
  “谢谢胡叔叔的厚爱,小魏真是感动。”
  胡海洋把话题转移到了乔波的身上,但说话的中心还是围绕着魏然在展开,今天,胡海洋见了魏然,他就对这个女子充满了好感。只是自己在惋惜,现在自己身处省城,想和这么娇美的女孩多有接触,自己都没有机会。胡海洋在看了一眼魏然后,对他身边的乔波说。
  “乔总,小魏这么能说会道的女孩,怎么不让她去省城工作呢。”
  乔波对这话一点也不含糊,他能够从胡海洋的话中听出话里的意思。应付这种男人,乔波这样的生意场上的高手,自然能够不露声色的应付过去。
  “胡处长,这事也不是我能说了算啊,那得要魏然妹妹才能做主。”
  “小魏,有兴趣到省城去工作吗?省电视台应该比你们清江市电视台的条件好一些。”
  “胡叔叔,就我这能力,那能去省电视工作啊。我在这边读书,毕业后又在这个城市里参加了工作,对这里都有感情了,还是习惯了清江这个地方。”
  “如果哪天你想到省城工作,需要胡叔叔帮忙的,给叔叔说一声,胡叔叔能帮助你的,一定会鼎力的帮助你。”
  “谢谢胡叔叔,小然一定记住你的话。”
  喝了上午的咖啡,中午三人一起就在酒店里吃了午饭,喝了少量的酒。胡海洋说,想趁着这次下来,好好的逛一下清江这个地方,下来的次数多,但没有像今天这么闲心的逛一下 这个城市。吃午饭的时候,胡海洋提出让魏然陪着他逛逛街,浏览一下这个城市的面貌,魏然想到胡海洋是自己同学的爸爸,他又提出了这个要求,自己怎么能拒绝呢。
  乔波见此情形,顺势就安排了一下魏然,让她下午就陪着胡处长逛逛街,晚上他们再在一起好好的喝酒。魏然答应了,也算是对乔波的一点感情回报吧,她知道乔波如此热情的款待着这个省里下来的建设厅副处长,可能是在工作方面需要这人的帮忙。魏然想到平时乔波对她也够好,只要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给乔波说一声,乔波马上就会给她帮好。这次他要款待省里的领导,自己能有这个机会,也算是帮一下乔波的小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