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现在就对自己的感情作出承诺,那是对爱她这个男人的不公平,因为她现在还无法做到全心全意的去爱这个男人。等自己那天想爱,想要找一个人来结婚的时候,会在这个时候给自己的感情一个交待。魏然知道刘一帆对她的爱,也知道童波 对她有好感,可这两个人,魏然都不想去伤害他们。
  吃了宵夜,已经快十二点,刘一帆和童波的心里都有想送魏然回家的想法。两人站在魏然的身边,都在徘徊着,等待对方会在下一步做出什么举动。魏然能够看出两人的心思,但无论如何,她不会让这其中的任何一个送她回家。哪怕今天晚上只有一个男生,魏然也不会让这个男生送她回住的地方。
  “太晚了,天气也冷,都回家去睡觉吧。”魏然说道。
  “你一个女生,晚上回家不安全,还是我送你吧。”刘一帆提议着。童波也刚想说这样的话,还没有开口说出来,就听到魏然说。
  “你们都不送,我自己回家就行。不管有多晚,我都不喜欢让别人送我回家。”
  魏然很坚持的拒绝了,童波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童波把车拦下。
  “魏然,你先走吧,晚上你也累了,回家早点休息。”童波打开车门,让魏然上车。
  “你们也打车回去吧,注意安全。”魏然上了车,回头看了一眼,两人还站在夜色中,望着她坐的出租车渐渐远去。
  魏然坐在车里,手里拿着电话,似乎在期待有人给她信息,陪伴着她一直到家。但她自己也说不清楚,是在等待谁的信息,想收到谁的信息。是刘一帆呢,还是宋小阳。这两个人,在她的心中相对重要一些,思念和牵挂多一些。但魏然清楚,这会儿,宋小阳已经跟着他的老婆回到家里,说不定早已经拥抱着他的老婆睡在暖暖的被窝中,不会再想念她。
  现在唯一还会在深夜里想念着她,恐怕就只有刘一帆,一帆就是最想念她的人。魏然多想,这会儿能够接到刘一帆给她打个电话,陪着她说说话,听他谈谈今天晚上她做的这个晚会主持人的表现,是不是真的让观众们都满意。
  一直坐车到了家里,魏然都没有接到刘一帆的电话,连一个信息都没有。魏然心里突然担心着刘一帆,刚才他跟童波在一起,两人之间会发生误会吗。不然,怎么刘一帆连一个短信息都不发给她,问候她回家没有。要是以前,他们两人道别后,自己还没有到家里,就会收到刘一帆发过来的问候短信,问她到家了吗,路上还安全吗。
  但今天晚上是怎么啦,有些出乎魏然的想象。这次,魏然主动给刘一帆打了电话,想听听他的情况,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吧。
  电话通了,无人接听,让魏然越是担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