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过了几分钟,魏然再次拨打了刘一帆的电话,这会儿,刚响了几下,刘一帆接通了她的电话。两人先问候了对方,知道对方都是安全的到了家。刘一帆说,自己到家以后,洗了一个澡,第一个电话他才没有接到。魏然在电话中问了许多有关今天晚上晚会的情况,她说,刚上台的时候,看到台下那么多的人,自己有些紧张。后来进入了状态,想到有那么多的人在关心我,自己的心情也就平静了下来。于是,他们在这个夜晚谈得十分开心,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刘一帆是多么的高兴,这在以前,魏然是不会给他这么好的待遇,不会在深夜里还有心情陪着他说话。今天晚上,有些特别,也让刘一帆激动和意外。
  两人一直躺在自家的床上,聊了很久,聊得两人都想睡觉了,才一起同意挂掉电话。
  魏然在晚会上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不少嘉宾的好评,台里领导找了她谈话,说是在这次晚会上,她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市委领导们的赞许,台里领导也对魏然重视起来。
  因为市委,还有其他部门的几个领导都给台里领导打来电话,对那天晚会上穿紫色晚礼服的主持人很看好,这说明魏然会成为一些领导们关注的对象。台里领导也能从这个信息里感想到一些情况,就是将来魏然很有可能飞黄腾达。即使在事业上没有飞黄腾达,也有可能魏然会成为那位领导眼中的宝贝。
  春节后,魏然升职了,成了新闻中心副主任。主要负责电视台新闻对外宣传,和与市委,市政府的等各级部门的联络工作。
  魏然在这个工作岗位中渐渐的把自己磨练成熟起来,也结识了许多政府部门的官员,跟他们成为了朋友。
  她在和这些政府部门的人打交道的过程中,也遭遇着情感上的种种困惑,一些朋友知道魏然还是单身,都想把自己身边单身的同事介绍给魏然。在这段时间中,魏然无奈地出去和两个男人见了面,约会了一下。这种约会,魏然本意是不想赴约的,但对方介绍人都是有身份和地位的人,魏然也得罪不起。哪怕是应付,在对方提出安排他们见面的话,魏然也只有出去和对方男士见面。最后,只好找一个理由,来回绝这个男士对她的厚爱。
  那些给魏然介绍朋友的人都以为魏然太高傲,心中对另一半的要求太高,才会在几次见面都都没有一个是成功的。但其实,真正的原因只有魏然一个人心里明白,她知道在这些介绍给她的男士中,也有很优秀的男士,将来前程光明,魏然并没有为此而心动。
  她的心中,有一些只有她自己最清楚的秘密。在感情方面,她还没有安静下心来,也不敢对感情有太多的奢望。
  宋小阳在魏然的感情方面特别的敏感,他听说有不少人在给魏然介绍对象,宋小阳的心里越来越不安。他知道,魏然一旦寻找到感情归宿的那一天,他们之间的关系有可能就走到了尽头。对年轻漂亮的魏然,宋小阳真有些不舍,他多想这个女孩永远都是他身边的红颜,是他生命中的激情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