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不知道这一天何时会到来,但这一天,一定会在她的身上发生。不管哪一天会在什么时候发生,她不会去恨宋小阳,不会去埋怨宋小阳的绝情。魏然心里清楚,宋小阳对她是有情义的,离开,也只是生活的无奈。现在想到以后会发生的事情,魏然的心里就难受,就想哭。
  宋小阳看到魏然的忧伤,也硬不下心来对魏然生气了,把魏然搂在了怀里。魏然说得对,将来有一天,会是他对不起魏然,最可怜的人还是魏然。
  “宝贝,别哭了,你哭着让我心痛。”宋小阳安慰着魏然,他看到魏然哭得这么忧伤,自己心里就很愧疚,觉得自己欠了这个女孩太多。魏然带给了他这段时间最愉悦的时光,用自己的青春给了他生活的很多快乐,但自己呢,给予了这个女孩什么。宋小阳想着,如果哪天自己真和魏然分开了,他也要为这个女孩做一点事情,回报这个女孩对她的厚爱。
  “我心里难过,能不哭吗。你说,那些人给我介绍男朋友,我如果不去见面,那不是得罪人吗,你以为我真想去和那些男人见面啊。”
  “好,我错怪你了,其实,只要有你真心喜欢的男人,可以给你终身依靠的,我也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这样的幸福。”
  “等你那天不要我的时候,我再去找吧。你不用为我担心,我会把自己嫁出去的,现在我只是想在事业上先稳定一下,好好的去拼搏一下,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大的潜力。”
  “有喜欢的人吗?”宋小阳挠着她的痒痒,魏然破涕为笑。
  说:“你要吃醋吗?”
  “我怎么会吃醋呢,关心你啊。就算那天你离开了我,在我心里,你还是我心疼的干女儿,是我的小乖乖。”
  “你就吃醋,听到我去跟别人相亲了,你都跟我发这么大的火,不是吃醋是什么。”
  “我担心你啊,那些给你介绍的人,他们是真心会喜欢你吗。”
  “那你呢?是在真心喜欢我吗?”
  宋小阳掀起自己的衣服,把魏然的头按在了他的胸膛上面。
  “感受到我的心了吗,我可是真心在对你好的,以后,我一样会对你好。”
  “把衣服放下吧,会凉着。”
  宋小阳一下把魏然抱了过来,在她的脸上亲吻着,怀中的这个女孩,总是能够带给她很多的快乐。刚才的那些生气,一下就抛到了九霄云外,他这会儿只想和这个女孩一起嬉闹,寻找生活的激情。
  “你关心我啊,怕我凉着了吧,那我们进被窝里去,就不会担心把我凉着了。”
  “我想跟你说件正经事儿呢,就是我工作上的事情。”
  “等会儿说吧,现在还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说着,宋小阳就把魏然抱了起来。
  看到宋小阳一脸的兴奋和热情,魏然也就把想要说的话给咽了回去,她不想在这个时候扫了宋小阳的兴趣。趁着宋小阳还陪在她身边的时候,就应该好好的享受一下这种温馨,其他的事情,等这会儿的激情过后,可以再找事情跟宋小阳谈。
  作者题外话:亲们,春节完了,又开始忙碌,把你们的票票都送上吧,小雨给你们拜年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