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宋小阳呢,她是不是该把这件事情告诉宋小阳,让他拿一个主意,魏然想到的就是希望宋小阳能够出面来解决这件事情。但在经过一阵的激烈思想斗争以后,魏然放弃了这条途径,如果她把雷雨琳已经知道他们关系的事情告诉宋小阳,那只会让事情更加复杂化,说不定会把事情闹得更大。
  魏然好想给宋小阳发一个短信,在他的关怀中找到一点心理安慰,可是,魏然更加清楚,这会儿,她要是给宋小阳发短信过去,要是无意间被宋小阳的老婆看到,只会加重事态的发展,会让雷雨琳更加的仇恨她。惹怒了雷雨琳,说不定雷雨琳就会用一些极端的手段来对付她。魏然越想越害怕,她真想穿上衣服,走到楼上的楼顶花园,从那几十米的高处跳下。
  你睡觉了吗,我心里堵得慌,好像找个人说说话。魏然编好的这条短信原本是想发给宋小阳的,后来想了想,改变了主意,她把这条短信发给了刘一帆。在这个城市中,除了宋小阳,也就只有刘一帆才会在乎她说的每一句话,才会把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放在心上,来牵挂着她。
  “你怎么啦?”这是刘一帆收到短信的第一反应,他是急切的想知道魏然发生了什么事情,心里着急。
  “一帆,人为什么活着这么累呢,我真想现在就死去,什么事情都不用去想,也当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刘一帆收到这条短信,更加的担心起来,他不知道在魏然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让刘一帆此刻更加的为魏然担心,怕她做出想不开的事情出来。刘一帆干脆拨打了魏然的电话,想在电话中安慰着魏然,稳住魏然的情绪。
  接啊,赶快接电话啊。电话响着,魏然的心情郁闷中,忧伤着,犹豫了好半天,她才接通了刘一帆的电话。
  “你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刘一帆在电话中几乎是用咆哮的语气对魏然说这句话的。他忘记了前不久魏然对他的冷漠,根本就没有把他当成是身边最亲近的人,但这些刘一帆都没有放在心上,他现在心里想到的就是去关心着魏然,想要知道魏然今天晚上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没什么,一帆,谢谢你对我这么好,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是,我配不上你,不是你喜欢的那种温柔贤惠的女孩,忘记我吧,找一个真正适合你的。”
  “不,你在我的心中是最完美的,也是我最喜欢的女孩。我知道你的心里并不喜欢我,可我不会轻易放弃,小然,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有我在你的身边,我愿意陪着你一起走过困难。”
  “你帮不了我,是我自己的错。一帆,我真想在这个夜里跟你说永别,我害怕明天的醒来。”说着,魏然在电话中哭了起来。从毕业参加工作的这两年来,魏然都是那么坚强,在工作中也是十分的勇敢和刚毅,但今天晚上,她感慨了很多,第一次这么伤感的苦了。
  “出了什么事情,你都不跟我说,我怎么来帮你。小然,告诉我你家的地址,我马上赶过来,好吗?”
  “不,我已经睡觉了,谢谢你。一帆,你是好人,会有一个好女孩来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