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第213:逗逗你的
  梁国辉惊讶着,说:“啊,这样的惩罚还算小啊,让男人有女人不能抱,温暖的床上不能陪着自己的女人睡,这对男人来说,睡沙发可是很严重的惩罚了。”
  “那没办法,你就赶紧想办法哄我高兴啊。条件,就是让我笑出声音来才能算。”
  “这好难的。偷笑也算,可以吧。”
  “好吧,给你降低标准,你偷笑了,也算是我赢。”
  “那你可要做好准备了哦。”
  “可以,我准备好了,声明一下,不允许你用手来挠我的痒痒,那不算,我是被逼的。”
  “开始了。”
  梁国辉说完,规矩地站在魏然的对面,也不说话,只是用一对大大的眼睛瞪着魏然看,两个人竟然瞪起了干瞪眼。魏然故意做出一些夸张和奇怪的表情出来,去逗梁国辉开心,吐吐舌头,扮一副搞笑的鬼脸。这场比赛中,梁国辉没有逗笑魏然,反而被魏然给逗笑了。魏然指着梁国辉说:“你输了,还有什么招数吗,都使出来吧。你想跟我瞪干瞪眼,这一招是不灵验的,我在读大学的时候,和寝室的同学经常玩这个,我可是经过训练的专业人士。”
  梁国辉说:“好吧,这一仗我认输了,我还有别的秘密武器。”
  “什么啊?”
  魏然以为梁国辉要违约,来挠她的痒痒,赶紧跑到卧室里去。梁国辉关了客厅的灯,也追到了卧室里来,把魏然按倒在床上。
  “我要出秘密武器了。”
  “你耍赖呢,我说了,不许用手挠我痒痒的啊,快出去睡沙发吧。”
  “我还没有开始呢,你就判我输啊,什么时候我在挠你痒痒啦。刚才只是摸了一下你的胸部,那不算,我还没有正式的行动。”
  魏然撅了一下嘴唇,说:“我倒是想看看你有什么本事呢,能够把我逗笑呢。”
  “亲爱的,我给你讲一个笑话吧。”
  “听着呢,只要能够把我逗笑,我就让你上床来陪着我睡觉。而且,还可以让你——”
  梁国辉想着,平时上班的时候,同事们讲了不少的笑话,他在脑子里寻找着,想找一个最能让魏然开心的笑话出来。梁国辉想到了同事给他讲过的一个夫妻之间的笑话,当时,他也被这个笑话给逗乐了。
  于是,梁国辉就给魏然讲这个笑话。梁国辉说。
  一位太太突发奇想,想让丈夫有个意外惊喜。於是戴上假发,换上一套全新的衣服,并化了一个与平日不同的妆。然后到先生的办公室,卖弄**的说:“嗨!帅哥,你想不想和我………”他先生看了她一眼,立刻打断她的话,说:“不!我什么也不想,我一看到你就联想到我的老婆。”
  梁国辉刚把笑话讲完,魏然就偷偷的笑了,推了一把梁国辉,说。
  “你好烦啊,你这不是在说那女人**恶心吧。”
  “你笑了,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在床上了吧。”
  “你这是在耍赖,说这种低级的笑话。”
  “条件是你笑了就成啊,可没有讲多高雅的笑话。睡觉吧,哈哈,我也要让你给我卖弄一下**。”
  “怎么卖弄,我没有假发呢。”
  “不需要假发,就穿上你的迷你型内衣,一定比那个女人还要**。”
  魏然激动着,按住梁国辉在床上嬉闹起来,说:“我什么时候**了啊,就算我穿上迷你型内衣,那叫性感,懂不。**这个词语,是贬义词,语气低俗。你要夸赞我的性感和妩媚,也得用高雅一点的词语吧。”
  “对,我的魏然宝贝是性感的女神,不能用**,你应该叫迷人。去吧,宝贝,把你的迷你内衣换上。今天晚上,是属于我们最狂热的一个夜晚。”
  魏然朝梁国辉吐吐舌头,为了让梁国辉能够享受到特殊的夜晚,她去衣柜里找出了那一套迷你型三角内衣,换在了自己的身上。梁国辉看着,浑身的血液都在窜动。魏然在这一刻突然变成了一个迷人的妖精,妩媚得想在第一秒钟的时间里就去占有这个女人的身体。
  他的身体已经被这黑色的三角内衣给点燃,像一把火,正在煎熬着他的内心深处。梁国辉这一刻只想做一件事情,就是把这个女人拉到身边来,用嘴唇亲吻遍这个女人身上的每一个角落,用他的舌头去刺激这个女人每一处的性感地方,让她在他的亲吻中,感受到一阵阵痉挛的那种幸福和美妙。
  魏然换好了衣服以后,就站在床边,故意给梁国辉摆了一个姿势,很撩人的姿势,想去诱惑床上的梁国辉。
  两人很少见面,在这样一个煽情的夜晚,肯定是希望好好的暧昧一番,让彼此都享受一个与众不同的夜色。魏然就是故意逗梁国辉,用手在自己的身上**着,一边给梁国辉抛着媚眼,看梁国辉的表情反应。
  轻轻的,一双手在她的大腿上抚摸着,慢慢的朝上面移动,那每一个抚摸的动作,都显得那么的逗人,看得梁国辉的心里直颤栗。
  当魏然慢慢的把自己的双手**到她胸的位置时,梁国辉心里的那一团火焰彻底被爆发出来了。他过来一把将魏然拉了过去,两人拥抱着,在床上翻滚起来。梁国辉的手,也不知道摸到了魏然的什么地方,那么的激动,只听到魏然嘴唇微启,表现出一副很亢 奋的表情,喉咙的深处,不时发出几声低沉的呼唤。这是一个女人在被男人抚摸过后的自然反应,魏然的心,已经被梁国辉给搅乱,呼吸变得急促起来,一阵阵的欢畅,演绎在这个夜色朦胧的时刻。
  “你这个死婆娘,想把我的鼻血都逗出来吗,看我怎么弄你。”
  梁国辉一双手在魏然的身上游走,弄得魏然浑身发痒。这一刻,不是刚才她在逗梁国辉,是梁国辉在收拾她。被梁国辉给折磨,魏然一身都没有了劲,任由梁国辉怎么去摆布。
  这种感觉,让魏然很享受,她喜欢梁国辉带给她的这种感觉。几乎可以让她忘记一切,整个人都回味着那种云里雾里的美妙。
  当一阵隐隐的疼痛进入到她脑海的时候,魏然很清楚,这是他们两人最渴望的结合,是梁国辉已经拥有了她的完美。
  魏然只能紧紧的抱紧梁国辉的腰,努力的想去让这个男人从她的身体中找到幸福,那是她最愿意给予这个男人的,也是她爱这个男人所应该去做的。
  对于正当壮年而又分居两地的恋人,他们需要的就是这样的酣畅淋漓,用这样的方式来倾述对彼此的情感和想念,这是最直接的,也是最能够体会对方的爱意的一种表达。
  魏然喜欢这种感觉,被一个男人占有的那种温暖和幸福。她用心的感受着,那一丝丝的敏感,像一股很温暖的电流,在她的身体中流淌,混杂她的血液里,进入到她的神经细胞中。
  这样的夜晚,对魏然来说,很美,也是她在双阳县的时候,每一个寂寞夜里最怀念的,最想要的。只有回到了清江,她才能有机会去享受梁国辉带给她的这种温馨和幸福。
  木床,偶尔的咿呀咿呀的响几下子,像一首最贴切的交响乐,在为他们伴奏。
  窗帘外面,是银色的月光,参合着点点的星光,洒落在窗帘上面。魏然的心里,荡漾起一阵阵的快活,整个心,都想要在那一刻全部倒了出来。时而感受到很空虚,很渴望被梁国辉用他的情去填满。时而,这种空落的心里,又被梁国辉给填得满满的。
  一种幸福的感觉,由心里腾升起来,那样的让魏然痴迷,陶醉。她真幸福这样的时刻,能够继续下去,一直不停。好像一旦停下来,魏然的心里就失去了什么东西一样。
  直到那种幸福的感觉冲击了她的时候,魏然的心,终于平静下来。
  她抱紧梁国辉,想去回味刚才的那一股最后的温馨。两人依偎着,对望着,相互的微笑。轻柔的手指在梁国辉的身上磨蹭,一下一下,魏然很喜欢这样的温馨时刻,就像是被自己心爱的男人给呵护在怀抱中的温暖。
  “国辉,你说,我们结婚以后,还是这样恩爱吗?”
  “当然,我爱你,即使结婚了,我还是像现在这样爱你。”
  “要是我能每天都在你的身边,该有多好。本来,今天我回来,打算跟你在下星期去把我们的结婚证给拿了,但是你手上现在的工作这么忙,看来,只有推辞了。”
  “那就下周吧,下周我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如果你有工作上的事情,看能不能调节一下。把需要做的工作,争取在周末之前完成。”
  “现在,我就希望下一个周末能够早点来。等拿了结婚证,我就是你正式的妻子了。”
  梁国辉拧了一把魏然的鼻梁,心疼地说:“那现在呢,现在我不是你的老公吗。”
  “现在也是,但我们现在还不受法律的保护,我要做你的合法妻子。”
  梁国辉翻身,把魏然压在他的身下,抚摸着魏然那结实的胸部,说:“有区别吗?”
  魏然说:“当然有区别啊,女人需要的就是一个身份,一个合法的身份。”、
  “好吧,我现在就给你一个身份。”梁国辉说着,又用手去摸魏然的花蜜处。
  “你不累啊?”
  梁国辉一阵嬉笑,跟魏然嬉闹起来,说:“不累,我们再来一次吧,然后就睡觉。”
  “好坏啊,还没有休息半个小时,你就又要折腾我。”
  两人又是一阵子缠绵,最后,累得两个人都倒在床上。魏然睡了一个大天亮,等她睡到自然醒过来的时候,床上只有她一个人,梁国辉已经去他们的律师事务所。魏然起床,把窗帘来开一个小缝隙,让外面的阳光洒落进来,她回到床上,清晨的阳光照射着她细嫩的身子,像一条金色的美人鱼,睡在柔软的床上。
  阳光和清晨带给她的幸福,是那么的甜蜜。手机响了,魏然拿过手机,一看这电话是露露打过来的,估计是露露不知道她回到了清江,才会跟她打电话。
  “露露,你找我啊。”
  “对啊,我想去逛街呢,找你出来陪我。”
  “真不巧,我昨天回到了清江。你们的会所装修好了吗?今天你不忙啊。”
  “装修完工了,星期一就是开业典礼,你肯定是要来参加的啊。”
  “当然要啊,我明天就回来。你不知道,我现在都还睡在床上呢,真舒服,外面照射进来的阳光落在我的身上,好温暖啊。”
  “是昨天晚上做的次数多了吧,告诉我呢,做了几次?”
  “一次都没有做,哪像你啊,**,每天都离不开男人。”
  “屁话,我才不相信你呢,周末就是专程跑回清江去找你男人。晚上都睡在了一张床上,你也忍得住啊。就算你忍得住,我看啊,梁国辉也忍不住,他抱住你的身体,还能够安心的睡觉吗。”
  “露露,你好坏啊。你呢?昨天晚上有男人陪你没有啊。”
  “我在双阳这边,哪里有男人啊,就我一个人睡觉,寂寞呢,没有你安逸,晚上还有人抱着你睡觉。想要的时候,还有一个男人给你。”
  “我晕死你。今天你不是休息吗,可以去找个男人来约会。”
  “算了啊,我不想找个男人来管束我,还是我一个人生活自由。你不在双阳,那我找别的朋友去,记住,周一我们会所的开业典礼,你要准时来啊。”
  “胡彬呢,都没有来双阳陪你啊?”
  “他今天下午才来,人家是有老婆的人,来陪我干嘛?好了,你睡你的觉吧,我找男人陪我逛街去。”
  “当心点,别让男人把你给吃了。”
  “吃吧,只要是我喜欢的男人,我就让她把我吃了。”
  “露露,你真是一个女流氓。拜拜了,你去找男人陪你逛街吧,我不影响了你。”
  挂了露露的电话,魏然心里怪怪的笑了一下,她是在笑露露这个女人,真是什么事情都敢做。魏然睡到十点钟,起床以后,跟肖妮打了电话,想去看看肖妮。
  肖妮多次邀请她一起打麻将,平时都很少有时间,这次回来,国辉也有事情,正好自己有时间可以去陪肖妮。
  魏然翻出肖妮的电话号码,拨了过去。
  “肖妮姐,我是魏然啊。”
  “魏然妹,你在哪里呢,回来陪我打麻将啊。”
  魏然问:“肖妮姐,我今天就在清江呢,要打麻将吗,我今天就过来陪你打麻将啊。”
  “好啊,我正要去找朋友们出来玩呢。过来吧,我再找两个朋友。就在我们家楼下的茶楼,你过来吧。”
  “好的,肖妮姐,一会儿见啊。”
  魏然一直重视着喝肖妮的关系,她知道,到时候自己想要调回清江市的时候,说不定还需要薛清林的帮助,而在薛清林家中,作为妻子的肖妮,很得到薛清林的恩爱。所以,有时候肖妮说的话,薛清林还是多在乎。和肖妮搞好关系,就等于是跟薛清林保持了亲密关系。
  魏然打扮了一下就出门了,还去银行取了一点钱。
  到了肖妮住的小区门口,旁边就是一家休闲茶楼,肖妮和她的朋友就经常在这家茶楼里娱乐。
  肖妮联系了另外两个朋友,跟魏然碰了面。看到魏然,两个人就十分亲密了一下,互相的问候。魏然当然也没有忘记问候她的薛大哥,还有肖妮的女儿东芝。这样细心的问候,更让肖妮感受到魏然对他们家的关心,把魏然也当成是最亲密的姐妹。
  “魏然,干脆调回清江市来吧,周末也多一个陪我打麻将的好朋友。”坐在了麻将桌上,肖妮对旁边的魏然说。
  “现在我在双阳的工作都一点成绩没有做出来,我看我还是在双阳再呆呆吧。”
  “我听说清江市要规划一个新开发区,到时候很多部门都会缺人,你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调上来,就容易多了。”
  “肖妮姐,什么时候?”
  “具体时间不太清楚,就这一两年的时间吧,听说在规划。”
  “哦,我也希望是在一年以后,那样的话,我就可以找机会调回市里。目前,我到双阳县的时间还短,也没有做出什么明显的成绩出来,现在要调回市里,没有任何的意义,我还得从头开始。所以,趁自己在双阳那边有了一点基础,还混出一点成绩来。”
  “这样想也好,不过,你看我们在一起这么的热闹,还是回到清江来,安逸一些。”
  “是啊,不管怎么说,清江也算是大城市,比双阳要热闹。以后周末,我多回来陪肖妮姐和其他姐姐们。明年高速公路通了,想回清江来就很容易,一个小时就到了。如果肖妮姐们想去双阳县旅游,也很方便,到时候,我们在双阳那边晚上打麻将,白天可以去旅游区游玩。”
  “魏然,该你出牌了。”
  “二万。”
  肖妮高兴起来,把魏然刚打出去的二万捡了过去,哈哈大笑着。
  “胡了,魏然妹妹,这下你可是点了我的清一色。”
  “肖妮姐,你的手气真好,我都给你放了两次清一色。再给你放几次,那我就输惨了。”
  “没事,下次你再放的时候,我就放你一马。”
  肖妮胡了一把清一色,特别的高兴。其实,魏然知道对方的肖妮在做万字清一色,她是有意想去给肖妮点炮,连续放了三张万字出去,第三张二万,终于点了肖妮。看着肖妮胡了清一色那高兴的样子,魏然的心里也很满足,这可以让肖妮更加的看重对她的感情。
  旁边的一个女人打了一张五同出来,魏然乐呵呵的拿了过来,对那女人说。
  “刘姐,不好意思啊,我正好胡你这张五同。不过,没有肖妮姐的手气好,我只是大对子。”
  看到自己点了炮,刘姐失落的叹了一口气,继续去摸牌。
  几个女人玩得十分开心,魏然有时候故意给肖妮放炮,肖妮今天赢了钱,心里高兴着。玩到下午,肖妮说她今天赢钱了,请姐妹们出去吃饭唱歌,几个好姐妹也乐呵着。本来就是一种娱乐,只要大家都高兴,肖妮也不在乎那几百元钱。
  几个人吃了饭,就直奔歌城,要了一个包间,疯狂起来,这是一个没有男人的疯狂夜晚。
  要了一瓶红酒,一边唱歌,一边喝酒,增进着大家的感情。喝得高兴了,其中一个姐妹就玩笑着,说,姐妹们,男人出来玩耍,都喜欢叫陪酒小姐。你说,我们几个女人出来玩,是不是也找几个帅哥来陪我们喝酒呢。
  肖妮说,你敢啊,当心你老公把你给休了。
  这样的玩笑话,逗得几个女人哈哈大笑。说是说,但谁也不敢真的去找几个男人来陪他们。
  最后,梁国辉来歌城接魏然回家,是今天晚上来陪他们的第一个男人。对魏然的这个男朋友,肖妮可是很热情的要跟梁国辉喝酒,说是她这个魏然妹妹以后就要交给他好好照顾了。梁国辉看到这些女人们的热情,心里在想,魏然还真是会交朋友,看得出来,魏然跟这些女人的关系都还不错。
  梁国辉真没想到,魏然能够把这些官太太们都发展成为自己的朋友,这足以看到魏然在人际交往方面的能力。见了魏然的这些朋友,梁国辉也大方着,跟每一个女人都喝了几杯酒,在这几个女人的要求下,还让梁国辉高歌了几曲。来的时候,原本是想把魏然接着就回家去,到了这歌城,被几个女人给留了下来。四个女人,一个男人,又喝了一些啤酒,玩到了十点半钟,肖妮才去结账,今天晚上的狂欢才落下了帷幕。
  肖妮和另外一个女人是开了车出来的,梁国辉看到肖妮喝得有点多了,就负责开肖妮的车,顺便把肖妮送回家中。魏然和梁国辉坐了肖妮的车,另外三个女人坐了一辆车。回去的路上,肖妮醉意朦胧的说。
  “国辉,你可要疼爱我的这个妹妹啊,魏然可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梁国辉回答,说:“肖妮姐,你对魏然真好,我一定会好好疼爱她的。”
  两人把肖妮送到了自家的楼道口子,看着肖妮上了楼,魏然和梁国辉才放心的离开。
  “今天怎么样?案子还顺利吗?”
  “不是太顺利,对方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一些新证据出来,对我们很不利。这场官司,看样子不是一两天能够有结果。”
  “明天呢?明天还要继续?”
  “周末是法定假日,按理说今天法院都不开庭的,今天都是特殊情况。”
  “明天不上班,就在家里好好的休息一下吧,你也太累了。”
  “累倒是不怎么累,只是,案子一时结不了,很浪费精力和时间。”
  “不管怎样,你也得休息好,才有充沛的精力去工作。明天你就给自己放假,在家里休息。”
  “好,明天我就在家里陪你。今天怎么和她们在一起呢?”
  “肖妮姐啊,叫我出去打麻将,我们就在一块玩到下午,一起吃了晚饭,然后就去了歌城唱歌。她人挺不错的,对我挺好。”
  “然然,你真厉害,能够认识这么多的人,比我认识的人还多。”
  魏然笑笑,依偎在梁国辉的怀抱着,很小女子的对梁国辉说:“女人的亲和力本身就比男人强啊,我的工作也没有你那么忙,就有时间跟她们在一起玩了。”
  出租车在大院门口停了下来,司机说了一声。
  “两位,到了。”
  两人和所有热恋中的人一样手挽手回家,共度这个只属于他们自己的周末夜晚。
  魏然很想跟刘一帆联系一下,想到刘一帆的身边已经有了妻子苏芮,现在要是跟刘一帆联系多了,可能会让苏芮误会,认为刘一帆和她之间还有什么私下的秘密。自己的一番好意,说不定就会影响到了刘一帆夫妻之间的感情问题。
  想了这些担忧,魏然也就没有在周日的时候邀请刘一帆出来见面,而是留在了家里,打算专心的陪着梁国辉,在家里当一天的全职太太,为这个梁国辉洗洗衣服,做做家务。
  一个电话打来,差一点就影响到了她和梁国辉这个和谐的周末。这个电话,竟然是宋小阳给她打过来的,正好,梁国辉也在她的身边。魏然迟疑着,不想去接这个电话。
  “怎么不接电话呢?说不定有事情要找你呢。”
  “是副局长打的,都周末了,也不知道打电话给我干嘛。”魏然不想在梁国辉面前提到宋小阳这个人,主要是不想让他知道自己跟宋小阳过去的那些感情。说成是自己现在的领导打的电话,也就让梁国辉不用去多猜疑。要是梁国辉知道这个电话是副市长打的,心里一定有疑惑,魏然跟这个副市长怎么会熟悉呢,周末又为什么要跟她打电话呢。
  果然,梁国辉听说是局里领导打的电话,吩咐着魏然。
  “快去接电话啊,领导打的电话,你也不接,当心被领导给骂啊。”
  魏然拿着电话,走进了卧室里,接了宋小阳的电话。
  “领导,有什么工作指示呢?”
  “想你了,跟你打一个电话,这个周末回清江了吗?”
  “回了,正在家里呢。”
  “出来陪我吧,我一个人,想开车出去外面转转,到附近的山上去走一下。”
  “怎么啦?和嫂子吵架了吗?”
  “没有,没有。只是,我看到她跟一个男人发的信息,有点暧昧。”
  “可能是同事之间开玩笑呢,或者是朋友之间,偶尔发一个关心和暧昧的信息,这也正常的。”
  “或许是吧,可能是我太敏感了,想得太多。出来吧,我过来接你。”
  “不了,我马上有事情要出去办,他昨天晚上喝醉了,胃不舒服,我陪他去医院里检查一下。”
  “那晚上呢?”
  “下午我就要回双阳了,以后有空的时候再说吧,嫂子还好吗?”魏然问。她本来是想问,你还好吗,问这种问题,显得有些暧昧,外面还有梁国辉在看电视,被梁国辉听见,很可能就会引起梁国辉的猜疑。
  魏然没能答应他,宋小阳的心里有些失落,他是想起了魏然,才跟魏然打一个电话的。又知道魏然就在清江市,宋小阳就很渴望能够跟魏然见上一面,谁知道,魏然的答复,是她在家里陪着男朋友。这会儿,宋小阳的心里就不是滋味,有一种自己的女人被别人霸占着的感觉。
  “她很好,只是我们都太忙,很少有时间在一起,我们两个除了晚上是睡在一张床上,平时见面的时间很少。”
  “嫂子挺不错的,抽点时间多陪她。今天是周末,你可以找几个朋友一起喝咖啡去。好了啊,我马上要出门,下来再联系。”
  “ 好吧,我知道你说话不方便,就不打扰你了,等你回到了双阳县,我再给你打电话。”宋小阳从魏然支吾的谈话中听了出来,这会儿是魏然的男朋友在身边,她好像说话不太方便,宋小阳也没有多说。只是,想到魏然在跟另外一个男人在一起,把心思也放在了这个男人的身上,宋小阳对这个男人产生了强烈的妒忌心理。
  宋小阳挂断电话,一个拳头击在了墙壁上,充满了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