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这会儿在总台处等着胡彬,只希望出去吃了饭以后,能够早点回到白帝城,弄一个豪华的包房,和胡彬就睡在这白帝城中。
  睡在白帝城的感觉很好,豪华的包房中,配备得有一些情趣工具,也有大的浴缸,还有一张真皮的按摩床。
  客人在这样的包间中,躺在这张真皮按摩床上,女服务员会给男人全身淋满**专用的润滑液体。然后,去抚摸这个男人的身体,会让男人在这种柔滑中,很快的感觉到一阵阵的快感。
  露露享受过一次这样的满足,那次,是他们的会所刚开张几天,她和胡彬就感受了一下这个包房的舒服。
  那天,她和胡彬一丝不挂的在按摩床上,整张床里,都是湿润的。润滑按摩液淋满了整张按摩床,就像是床上被水淹没着一样,他们两人就一起滚在这滑滑的液体中,**着对方的身体。
  想着这些舒服的画面,露露的心情就激动和不安,身体里也在浮动起来。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仿佛,身体里有一种丝丝的奇痒,下身也空荡荡的,想要被男人来填满。
  好不容易把胡彬等了出来,露露想,也不知道胡彬刚在在按摩房中调戏了按摩女女没有。他这个男人,见了漂亮的女人都爱动手动脚的,说不定,在包房中,已经把按摩女给抚摸了一遍。
  但露露相信,胡彬不会和这里的按摩小姐发生什么关系,他宁愿当时忍着,就算是抚摸了按摩小姐的全身,他也不会去要按摩女。
  露露从总台里出来,由于有员工在场,露露还是保持了和胡彬之间的距离。
  露露问,胡总,想吃什么呢?
  胡彬说,到车上再说吧,就去双阳大酒店,喝点炖品。
  露露说,好吧。按摩了一下,身体感觉轻松一点吧。
  胡彬回头,看身边没有其他的人,就给露露开玩笑着,说,露露,刚才在按摩的时候,我真想是你在给我按摩,我会马上就要了你。
  露露妩媚一笑,说,你啊,就是一点都控制不住。
  其实,露露的心里,早就控制不住了。她对这个男人的渴望,恐怕比胡彬对她的占有欲还要强烈。
  到了车上,胡彬先把露露抱着亲吻,在她的胸上乱摸了一阵子,满足了一下心里的那种干渴的想法。
  露露心里是更加感受,越是被胡彬这么一摸,生理的反应就越是强烈。她真想把车开到地下停车场去,找一个僻静的地方把车停下,就在车里,先和胡彬缠绵一次。
  但这里就是会所,来往的人很多,极有可能就在停车场中碰到熟悉的人。
  虽然露露现在已经燃起了**,体内都有一点湿润的感觉,但她也不好意思给胡彬提这样的想法,说她现在就想要男人。
  她摸了一下胡彬的下身,也有了反应,露露赶紧把胡彬的手从她的胸上拿开。再这样摸下去,她真担心两个人都按耐不住。
  露露说,别摸了,先去吃饭。
  胡彬也知道,他们再这么**,恐怕自己都不好意思下车了。身子是胀胀的,一会儿如果不熄灭心里的渴望,他都不敢下车见人。
  露露想起魏然照片的事情,就对胡彬有点生气。她问,胡彬,上次我给你说了有人拿你手机要挟魏然的事情,你怎么不处理啊?你知道吗,对魏然有多大的伤害,我真是想不明白,你们这些男人,就怎么这样的绝情。
  胡彬说,我知道这件事情对魏然有影响,但你也知道,这手机在李长发的手里。他是双阳县政府办主任,我们要在双阳县做生意,就不能得罪了这样的领导。很多手续,都需要他们的帮忙,才能减少麻烦。要是我去找李长发要这手机,势必和李长发发生矛盾。得罪了李主任,我们以后在双阳县做生意,就会惹一些麻烦出来。
  露露早就想到了胡彬是这样的考虑,但她还是很生气。露露说,那你也不能拿魏然的名誉来换你自己的利益啊。我给你说吧,手机已经被我们拿回来了,还把李长发给修理了一顿。
  胡彬听说露露去找了李长发的麻烦,惊讶的说,什么,你找了李长发?还把他给打了一顿?
  露露说,你惊讶什么啊,他现在不是自身都难保了吗,还怕他什么。再说,找李长发要回手机,也不是我们亲自出面的,是找人帮我们拿回来的,李长发根本就不知道是我们做的事情。
  胡彬说,以后做这些事情,都得经过我的允许。你要是得罪了他们,以后我们在这边的生意怎么做。
  露露说,你放心吧,我知道你不想得罪这些人。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们都做得很隐蔽,李长发不会知道是我和魏然做的。
  胡彬说,露露,以后你就管理好公司就行了,特别是涉及到和官员利益的事情,你要先给我说一声,我怕你在这边弄出什么乱子来。
  露露气愤的说,我知道了,你就是太自私。在你的眼里,就只有利益,没有人情。
  胡彬看到露露要生气,也不想在这个时候破坏了他们相处的气氛,跟露露说话的语气软了下来。
  胡彬说,好了,事情都过去了,我们就不说这件事情。露露,晚上我们在商量一下其他事情,先去吃饭,然后把我们想要做的事情做了,再谈工作。
  露露当然明白,胡彬说的该做的事情,也是她现在想要做的事情。
  走到半路,露露提出去吃西餐,不去双阳县大酒店吃。在双阳大酒店,容易碰到熟人,到时候,又会耽误了他们的时间。
  胡彬同意了,两个人在一起去吃西餐,这更有情调。喝一点红酒,回到会所后,趁着一点酒意,两人就可以做他们想要做的事情。
  露露把车一转,就朝着他们熟悉的那家西餐厅开了过去。
  今天这个夜晚,露露不希望有另外的人来打扰他们,她想和男人在这个夜晚好好的**一个晚上。
  算起来,也有十多天没有和男人亲热了,露露的心里,多少有些幻想那种被男人抚摸的感觉。
  两人要了一瓶红酒,一边品味着西餐,一边喝着红酒,感受着这种情意浓浓的夜晚。
  这种感觉,对露露来说,很舒服,也很温馨。
  平时,没有男人在身边的时候,她就只好找魏然这样的朋友,一起逛街,喝咖啡,用这样的方式去打发时间。
  女人的身边,有时候还是需要一个男人,就像男人的身边,也离不开女人一样,这是由人的生理需要所构成的。
  喝了一点红酒下去,刚才的那种**的骚动,又一次的被激发了出来。露露真恨不得现在就回到白帝城,把胡彬按倒在那张场上,自己就去占有着这个男人。
  胡彬的电话响了,是一个女人给他打过来的,有露露在旁边,胡彬也不好接电话,就拿着离开,离开了位置。
  出去外面接了几分钟电话,回到餐桌边,露露好奇的问,谁给你打的电话?还怕被我听见。
  胡彬说,家里来的。
  露露说,是你老婆打了吧,怕你在外面鬼混。
  胡彬笑着,说,我给她说了,这次是来双阳县办公,她不会担心我在这边找女人。
  露露说,那我呢,她知道你和我的关系吗?
  胡彬说,应该知道吧,女人也很清楚,一个成功的男人在外面有几个女人,这都是很正常的。女人们也知道这一点,只要这个男人回到家中,能够真心在爱她的,把她当着是自己的妻子,男人在外面玩玩女人,他们也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聪明的男人绝对不会为了她的男人在外面有了另外一个女人,就和这个男人大吵大闹,她会表现得很平静,大度,让这个男人心里对她愧疚,自然,男人的心也就还是在她的身上。
  露露说,你们这样的男人啊,女人嫁给你们,都不能放心的生活。
  胡彬摸了一下露露的脸蛋,调戏着,说,吃好了吗?
  露露说,好了,我们现在就回去吗?
  胡彬说,先去河边休息一下。刚吃了饭,是不能做剧烈运动的。
  露露迷人一笑,说,你好坏啊,脑子里在想什么呢?
  胡彬说,我在想什么,难道你不知道吗。你呢,在想同样的事情吗?
  露露撒谎着,说,我才不会去想这些事情呢。在这边一个人生活习惯了,没有男人在身边,这么多天,我还不是一样的生活过来了。
  胡彬说,你们女人是嘴上硬着,心里软着。一会儿回去了,我就好好的检查一下。
  两人心里激流涌动,开着车,去河边公园里游玩了半个小时,感受了一下这个城市夜的清凉。
  一边在享受着城市的安静,一边在培养着彼此心里的情趣。
  魏然没有想到这会儿露露正在陪着胡彬,她给露露打来电话,想邀请露露一起出去看电影。因为过不到多久,魏然就要回清江了,她想,自己还在双阳县的这段时间,有机会就陪一下露露。
  魏然是懂得珍惜感情的人,她知道自己在双阳县的这些日子,也感谢身边有露露这个朋友。要是她回到了清江后,这里,露露好一点的知己朋友就没有了,以后,露露就要一个人承受着这个城市里的寂寞。
  那种寂寞的日子,魏然有过体验。她只是希望,在自己还没有离开双阳县的时候,可以有机会陪着露露玩几天,也好让露露知道,她在把露露当成最重要的朋友。
  露露接了魏然的电话,就说自己在外面办事情,陪着几个客户。露露没有提到胡彬,她知道,魏然最不愿意听到的一个人,就是胡彬。
  每次给魏然提到胡彬的名字,都会让魏然很不开心。这次,魏然给露露打电话过来,露露也就没有说胡彬来了双阳县,她这一会儿就是陪着胡彬的。
  魏然听说露露在外面陪重要的客人,也就没有再打扰露露。只是说,等露露有空的时候,一起吃顿饭,再去看一场电影。简单的说了几句,魏然就挂了电话。
  露露也没有给胡彬说,刚才接的电话,是魏然给她打的。
  魏然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化解魏然和胡彬之间的这些恩怨。
  要是能够帮助他们和解,露露也愿意去为了他们的友情,做一些事情。不管怎么说,胡彬和魏然也是大学同学,还是胡彬的干妹妹。但现在呢,他们之间就像是仇人一样,这样的事实,总不能长久的持续下去,早晚都得化解误会,恢复到以前的那种有情的关系中。
  胡彬也没有问露露,是谁给她打的电话,他不关心这些问题。只要每次到双阳来,露露能够陪好他,让他在这个城市中找到**,这就是胡彬想要的。
  女人对胡彬来说,就只是男人寂寞时候的心里慰藉,是男人**的发泄。他在这些女人身上,不需要情,胡彬只需要在他们性感的身体里,得到他想要的欲。
  露露接完电话,他们也休息好了。
  为了避免在这些地方碰到熟悉的人,两人没有表现得亲热,也没有拉着对方的手。在这公园里休息的时候,就像是普通的朋友一样,要是有熟人碰到了他们,也不会让人产生其他的想法。
  胡彬嬉笑了一下,对身边的露露说,好了吗,我们回去吧,我怕你等不及了。
  露露偷偷拧了一下胡彬的大腿,撒娇着,说,是你等不急了吧。
  胡彬说,好,就是我等不及了。我们是去宾馆吗?还是回会所?
  露露说,回会所。
  露露没有说出她心里的想法,只是带了胡彬回到会所里,当她带着胡彬来到包间里,胡彬才知道露露今天晚上要跟他玩一些什么花招。
  进到了包间中,把门关上,胡彬就一把抱住了露露。
  在这个晚上,露露也早就有些冲动起来了,胡彬抱着她的时候,她就配合着胡彬,两人就**欢畅着。几下子,就脱掉了对方的衣服,胡彬把露露就推倒了靠墙边的按摩床上面。
  胡彬一边吻着露露,一边说,露露,我给你按摩啊。
  露露坏笑了一下,知道胡彬又要在她身上玩花样了。上一次,胡彬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学来的那些花招,全都用在了她的身上。就那天晚上,胡彬把露露整得要死要活的。
  有了那一次的满足感,露露今天晚上又想到了那种美妙的感觉,才想到把胡彬带来这样的包房中。
  胡彬在露露的身上亲吻了一阵,弄得露露浑身都是痒痒的感觉。这时候,胡彬停了下来,从按摩床下面拿了一个瓶子出来,里面装着的,就是润滑液。
  他倒了一些液体在露露的身上,又开始在露露的身上按摩着。
  露露喜欢这样的感觉,痒痒的,滑滑的,胡彬的一双手带给了她很悸动的幸福感。
  胡彬给她服务了一会儿,开始变成露露来伺候着胡彬,她用同样的方式,给胡彬身上倒上了润滑的液体。胸上,大腿上。
  按摩床上,已经被流下的液体浸湿了,两个人的身上,都沾满了那滑滑的润液。
  露露把身体匍匐在了胡彬的身上,用她的身体磨蹭着胡彬的身体。这样的感觉,让两个人都情意荡漾起来。胡彬控制不住这样的冲动,一个翻身,把露露翻在了他的身上,用最粗鲁的方式,去霸占了身下的这个女人。
  如此粗狂的欢爱,也是露露很渴望的,她就喜欢在这样浓烈的情意时刻,被一个男人用他男性的雄壮,来征服着她的身体。
  胡彬用力的去感受着露露带给他的温度,问到,露露,舒服吗?
  露露用唇咬着牙,已经激动得她说不出话来。这种感觉,她的心里早就感受出来了,只能在心里去体会着男人带给她的快感。
  她紧紧的抱着胡彬,恨不得就这样跟胡彬紧密的贴合在一块,让身体里的那种充实感,永远的停留在她的身体里。
  露露喜欢这样胀胀的充实,像一块东西,填满了她的心窝。夜里的寂寞感,也在这样的充实感觉中,寂寞也没有了。
  露露沉浸在**和喜悦中,对身上活动着的胡彬说,宝贝,今天晚上你就弄死我吧,我愿意被你弄死。
  胡彬听到这样的诱惑,更加的卖力起来,使出了男人的浑身力量,想要把他的所有精力,都倾泻在这个漂亮的女人身上。
  胡彬挺进了一下,冲动的说,今天晚上我就弄死你。
  两人都**高涨,好像这样的场面,还无法满足彼此的心理需求。
  胡彬压着露露,在这张只有一米宽的按摩床上来回翻滚,换着各种姿势,只想用最合适的方式,让身边的露露从他的身上找到快乐和满足。
  这个夜晚,露露再次的淋浴在胡彬带给她的**中,她真希望他们的这个晚上可以持续到很久,多享受一下这样的美妙感觉。
  露露微闭着眼睛,用心的去体会着,当男人进出在她身体里的时刻,有如一**的热流,贯穿了露露的整个身体。
  夜,在这个时刻变得骚动起来,跟他们的身体一样。
  在烦躁中,显得不安。
  家里的魏然,也感觉到了这样一个夜晚的不安。她睡在床上,想着自己的感情,想着未来要发展的事业,也想到了露露。
  魏然在想,露露在陪谁呢,身体一定来了什么人。要不然,露露准会给她打电话,找她出去消遣夜里的寂寞。但今天晚上露露没有找她,最大的可能,露露正在陪着那个男人。只有在这些男人的身边,女人的夜,才不会夜晚一个人感到寂寞和不安。
  在不安中,魏然的选择就是给自己的男人打电话,听听男人的声音。
  要是真的想念自己男人的时候,魏然就会在电话中跟梁国辉聊说**的话题,说得彼此都很心动。于是,各自就会在这个夜里,不再设防,把心里的那种渴望,用语言和文字在电话中给对方倾述着。用另外一种方式,哪怕是不在一起,不睡在一张床上,就说很多夫妻之间的床头话,来给对方获得满足感。
  有好多次,魏然都是在电话中得到了满足。第一次的时候,魏然很喜欢那样的感觉,比在床上和梁国辉真实**的享受,还来得更加美妙一些。
  魏然也没有想过,用电话的方式,也可以在夜里找到充实感,享受着男人没有在她身边的幸福。
  每次在寂寞的时候,魏然都想在电话中跟梁国辉说那些煽情的话。有时候市她主动,有时候是梁国辉想要她了,梁国辉就先提出想要她的话题。于是,魏然就陪着梁国辉在电话中缠绵一番。直到,魏然在电话中听到梁国辉最后的那一声满足的声音。
  听到这一声喘息的惊叹的声音,露露就知道,她的老公从电话中获得了生理上的满足。有时候,她会和梁国辉一起,得到那满足的需求。
  不在身边的日子,魏然偶尔就用这种方式跟梁国辉保持着夫妻之间的幸福感。
  从上次薛清林到双阳县来办事,中午吃饭把魏然叫出去以后,魏然在双阳县领导们的眼中,被更加的重视起来。
  肖大鹏也想过,魏然和薛部长有什么关系,她只不过是一个局办公室主任,薛清林怎么会这样关心魏然。
  这个魏然,来头还真是不小。不光是人聪明,才进入官场没有几年时间,就对官场上的事情如此熟悉,比同龄的人都要成熟,懂得如何在官场中生活。魏然到招商局才两年时间不到,以前还没有做过招商引资的工作,她用两年的时间,就当上了办公室主任。就从魏然熟悉环境的能力,就能看出来,这个漂亮的女人,不光是长得一副好看的脸蛋和身材,她也有很强的业务能力,不是人们常说的那种办公室里的花瓶。
  肖大鹏也对魏然的背景产生了怀疑,也更加的觉得魏然这个女人不简单。不光是在官场中,魏然的仕途顺利。在走仕途的过程中,也想到了做生意的事情,肖大鹏很欣赏魏然在这些方面的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