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这个地方,是女人最敏感的地方,一旦被摸,她也会被这个男人给点燃**。
  为了防止犯其他的错误,魏然用手保护着她的两腿之间,提放着宋小阳的不规矩。
  魏然问,宋大哥,你在那边当市长,一定生活得很好吧。一方父母官,手下管着那么多的官员,每天都会有人拍你的马屁,肯定生活得很开心。
  宋小阳说,生活是好,但是,到了晚上,我就很寂寞,很想念你,还有想念我的老婆。
  魏然说,是想念你的老婆吧。
  宋小阳说,不,也想念你。过去的那段美好生活,让我至今都不能忘记。有时候,我在睡觉之前,脑海中就会浮现出那段很美好的时光。越是这样去想,我的心里就越是寂寞,就越想要你。
  说着,宋小阳就把头靠了过去,去亲吻着魏然。
  魏然躲闪着,不想让宋小阳亲吻她。
  魏然说,宋大哥,我们聊会天吧。
  宋小阳说,小然,我就是想亲吻一下你,真的,你就让我亲吻一下吧。
  也不顾魏然是否愿意,宋小阳抱着魏然,就一阵亲吻,几乎让魏然透不过气来。
  魏然提醒着,说,宋大哥,别这样。要是让人看到了,对你,对我都不好。我们都是有家的人,我也希望看到你和雷雨琳生活得幸福。宋大哥,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你一定在怀念我们过去,很想拥有我。这种心情,我能够理解,但这样的**,我们也必须要克制住。
  宋小阳吻了一会儿,停了下来。但他的手,还是在魏然的腰上搂抱着。
  魏然说,宋大哥,你在那边要多注意身体。身边没有一个女人照顾着,确实是有点寂寞。我看,你是不是把雷姐的工作也调过去呢?
  宋小阳说,以后再说吧,我过去还没有多长时间,就动手解决自己家人的工作。这样,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等待情况,看雷雨琳从这边能不能想什么办法。
  魏然说,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要温馨一些。我体会过两个人不能在一起的那种寂寞滋味,夜里总是会去思念亲人,心里就像是少了一点什么。
  宋小阳说,是的,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刚去的时候,真的有点寂寞,晚上都睡不好觉呢。
  魏然说,那现在呢,习惯了吧。老实交待,是不是在那边认识了另外的女人,生活就不寂寞了。
  宋小阳说,我有这胆子的,心里想女人,也不敢去找女人啊。别忘了,我是市长,市长就要做好带头作用。
  魏然嬉笑了一下,说,正因为你是市长,我才担心你啊。你想,你是市长,一定有很多人来巴结你,想用金钱和美女来诱惑你。男人吗,最难过的就是美人关,我就怕你掉在了别人的温柔陷进里面去。
  宋小阳的手在魏然的腰上用力揽了一下,魏然差点都倒在了宋小阳的身上去。她的**,被宋小阳的胸膛给顶了一下。
  宋小阳说,我这一辈子,说实话,就只有你一个红颜知己。当初遇到你,也是我感情生活最不好的那段时间,心里痛苦。还好,上天让我遇到了你,是你这个小宝贝带给了我最愉快的一段时光。
  魏然说,你说这些给我知道干吗。男人吗,特别是你们这样有权有地位的男人,身边有几个红颜知己,也是应该的,没有什么不正常。但要懂得保护自己,不要让女人利用了你手中的权力。那样的话,贪婪的女人,就会把你给托下水的。
  宋小阳说,可惜,我再没遇到像你这么体贴的红颜知己。
  魏然玩笑,说,没有遇到也好。自己的老婆才是最体贴你的,也是最爱你的,好好的跟老婆生活,你会更幸福的。
  宋小阳说,你要是我的老婆,那就更好了。
  魏然说,这种话可不能乱说啊,被你老婆听到了,晚上你就回家睡客厅吧。宋大哥,时间也不早了,我们都回去吧。回去晚了,雷姐也会担心你的。
  宋小阳把搂腰的手,超着上面的位置移动了一下,搂到了魏然的腋下。宋小阳的手只要动一下,就能够情意的碰到魏然的乳 房上面。
  魏然也感觉到了,宋小阳把手摸到了这个位置,恐怕就是想摸她的**。
  她站了起来,也把宋小阳拉了起来,这让宋小阳的计划还没有实施,就被魏然给破坏了。
  宋小阳心里失落了一下,刚才心里充满的想法,就被魏然给制止了。
  但宋小阳还是不甘心,他看了一眼四周,没有人,就迅速的去抓了一下魏然的**。
  魏然打了他一下,说,你好坏啊,偷偷的袭击人家。走了,回家去,太晚了,我也要回家睡觉了。
  宋小阳说,真要回去啊?我们出去住酒店吧。
  魏然说,我可不敢,难道,你就不怕雷姐找你麻烦啊。宋大哥,还是回家睡觉去,你也好久没有抱着雷姐睡觉了。今天晚上,你就好好的抱着雷姐睡觉,不是多幸福的吗。
  宋小阳的心里是**燃烧,喝了酒,加上身边有这个魏然的吸引。他的身体早就泛起一阵阵的春心荡漾,真想现在就拥抱着一个女人,可以和这个女人倾情宣泄心里的**。
  他想把魏然留住,带着魏然到外面的酒店去住。想象着,在今天晚上能够和魏然一起重温旧梦。
  哪里知道,魏然不太愿意,也担心他们的事情会被人知道。宋小阳也能体谅魏然,这也是女人最担心的事情。
  魏然说要回家,宋小阳也就只要应诺,答应回家。
  两人散步走了一会儿,各自打了出租车。
  宋小阳想打同一辆出租车,顺便把魏然送到她住的小区门口,魏然不同意,说是会被熟人看到。为了照顾魏然的情绪,宋小阳只好打了另外一辆出租车。
  他到了小区楼下,心里还是在想念着魏然。
  想念着这个漂亮女人的时候,心里就特别的冲动,有很强烈的**。
  宋小阳想给魏然发一个短信,询问一下魏然是否安全到了家里。但想了想,还是没有发这个信息,因为他担心,发这个信息过去,有可能被魏然的老公看到短信,会误会魏然在外面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
  这样一来,就会造成魏然和他老公家庭的不合。
  魏然也有这样的方法,在进自己家门的时候,也想过,要给宋小阳发一个信息过去。问候一下,看宋小阳到家了没有。
  同样的担心,是怕宋小阳已经到了家里,手机短信被雷雨琳看到。
  一旦雷雨琳看到了魏然发给宋小阳的短信,两人必定会大吵一架。而且,有可能就会造成他们的感情重新的破裂。
  魏然忍住了,没有给宋小阳发短信。回到家中,梁国辉还在看电视。
  他关心的问了一下魏然,魏然就说今天下午省里来了考察组,晚上一起出去接待了贵宾。
  梁国辉也没有过多的问这些情况,他相信魏然,这么晚回来,可能就是她说的那样,在外面接待贵宾。
  魏然回来后,就过去跟梁国辉亲吻了一下,亲热着。
  梁国辉闻到魏然一身的酒气,赶紧让魏然换了衣服,去洗了一个澡。关心魏然,说工作累了,就早点睡觉休息。
  有这样一个老公的关心,魏然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她更不敢去跟宋小阳再有什么不正常的关系。
  魏然还不想失去现在这么好的一个老公,她只能用心的去爱这个男人,就像这个男人爱她那样。
  对宋小阳,魏然只愿意去把他当成过去的回忆,当成是工作当中的相互鼓励的红颜知己。
  宋小阳回到家里,心情激荡着,他把对魏然的渴望和占有欲,都希望在雷雨琳的身上找到那种失落的心理慰藉。
  雷雨琳看到老公回来了,也激动不已,急忙过来迎接着丈夫。
  知道宋小阳喝了酒,就帮着宋小阳换了衣服,还给宋小阳放好了热水,让宋小阳去洗澡。
  从宋小阳把工作调走了以后,家里就辞退了保姆。现在这个家里,孩子也不在身边,就他们两人,宋小阳只穿了一个内裤,过来搂着雷雨琳。
  宋小阳说,老婆,我想和你鸳鸯——
  雷雨琳摸了一下宋小阳的那部位,已经顶起了小小的帐篷,知道自己的男人是在渴望女人身体了。
  她给了宋小阳一个撩人的亲吻,迷人一笑。说,喝酒了,就开始想坏事了吧。
  其实,宋小阳可此心里的沸腾,都是魏然那性感和漂亮给逗起的。
  他的满脑子里,都在想着魏然那身体,想在这样的夜里去占有她,享受这个漂亮女人那青春般的**。
  越是这样的想,宋小阳的心里就憋得越发慌。身体,也在这种幻想中,强烈的渴望得到女人的温暖。
  宋小阳把自己的女人览了过去,在雷雨琳的**上抓着。他的眼中,就把雷雨琳幻想成魏然,宋小阳已经狂热到了极点,只要用他全身的威猛,去跟这个女人放肆的交欢。
  他在女人的**上抓了几下,让雷雨琳有些吃惊。
  雷雨琳心想,宋小阳是怎么啦,今天晚上回来,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竟然,主动的来调戏她,还这么的粗鲁。
  宋小阳说,我想和你一起鸳鸯,想在那暖暖的流水中要你,疯狂的要你。
  宋小阳一边说,一边的去脱掉雷雨琳身上的睡衣。
  被宋小阳这样粗暴的抚摸和言语上的调戏,雷雨琳也被点燃了心里的**。她开始去配合着宋小阳,两人一边吻,一边就朝着浴室里走去。
  上个月,雷雨琳给家里买了一个大浴缸,是专门买回来泡澡用的。
  今天晚上, 雷雨琳就想跟自己的老公一起在这个大浴缸中鸳鸯一次。也可以在这个浴缸中,享受一下刺激的夫妻生活。
  厕所的门关上,宋小阳才不顾身边的这浴缸,直接就站着,把雷雨琳顶在了墙壁上面。抱着雷雨琳,就在那轻吻着。
  雷雨琳想的,是可以可自己的老公一起泡在那浴缸中,宋小阳就从身后抱着她。也可以从她的身后,进入到她的身体里,两人就在那浴缸中,慢慢的感受这样的浪漫。
  宋小阳此刻才不会去在乎什么浪漫,他只想在最短的时间里,在女人的身体中发泄完内心的那种冲动。
  浴缸在他的眼中,就当不存在。
  他就站着,来得方便,行动起来也有力。
  雷雨琳完全的处于了被动,被宋小阳给粗鲁的占有着,抓狂的抚摸着她的身体,亲吻着雷雨琳的**。
  宋小阳的狂暴,让雷雨琳感受到了无比的激动。她那依旧保护得很**的**,被宋小阳的两手紧紧的抓在手心里,来回的在上面给抚摸着。
  这样的抚摸,强烈的刺激着雷雨琳心里早就想要的**。
  她的男人上次和她恩爱的时候,还是一个月前。这些日子,雷雨琳已经很想了。
  好在几天前,她被刘一帆给迷住了,和刘一帆上了床,疯狂了一个晚上,算是抚慰了一下心里的寂寞。
  这一会儿,雷雨琳已经被宋小阳给撩得心慌意乱的,就期待着宋小阳早一点能够满足她心里上的**。
  雷雨琳呻吟着,断断续续的对宋小阳说,老公,我们去浴缸中吧。
  宋小阳说,不,就这样站着,感觉更好。
  说完,宋小阳就抬起了雷雨琳的一条腿,把他的身子朝着雷雨琳靠了进去。
  雷雨琳心里是渴望,可她还是没有准备好,就被宋小阳粗暴的进入了。雷雨琳真感受到了一阵胀痛,不过,这种痛,很快就消失了。
  带给雷雨琳的,是奇妙的酥软,犹如有什么东西在她的身体里爬行,让她整个人都想要疯狂。
  只有宋小阳那用力的顶撞,才能够消减她内心深处的那种冲动和烦躁。
  雷雨琳抱着宋小阳的颈子,享受着宋小阳这样粗暴的进入。
  那一股男人的力量,也能让她陶醉。
  尽管宋小阳没有刘一帆那天晚上的疯狂和速度,但今天晚上的宋小阳还是很用力,也能让雷雨琳干渴的身体重新燃烧。
  她的心,已经是泛滥成灾。
  在她激动和满足的时候,就能发出那兴奋的呼叫,叫着她男人的名字,让这个男人在她的呼叫中,能够更加的狂野一些。
  雷雨琳渴望一起**的到来,那种感觉,她至今都很怀念。就在几天前的晚上,刘一帆就带给了她那种抽搐的感觉,整整让她在夜晚颤栗了三次。
  想着那天晚上和刘一帆一起的酣畅淋漓,雷雨琳多渴望现在的这个男人也能够像刘一帆那般的疯狂。
  她把宋小阳幻想成刘一帆,幻想着那青春的**,在她的体内猛烈的占有。
  这样幻想的时候,雷雨琳就感觉自己的心里越来越**了,那种快要到达兴奋时刻越来越临近着她。
  老公,你真棒。
  雷雨琳迎合着,抚摸着宋小阳的身体。她想让自己的那波**到来的时候,宋小阳也在那一时刻癫狂。
  宋小阳也越来越猛烈,越来越想念着魏然那迷人的身体,那种朦胧的诱惑,强烈的刺激着宋小阳的神经。
  宋小阳疯狂起来,这让雷雨琳感受到了宋小阳很快就会到达她所期待的那一瞬间,可以有一股滚热的流量,冲透她的身体。
  感受到了那种变化,雷雨琳也时刻的准备着丈夫那力量的到来。
  她用手在宋小阳那些敏感的地方去抚摸着,帮助宋小阳尽快的达到疯狂的状态。
  一声长喘,宋小阳的力量在那一刻爆发,雷雨琳等来了她想要的,也在随后的一秒钟内,把自己的**迸发了出来。
  宋小阳紧紧的抱紧了这个女人,那种被温暖融化的感觉,快要让他幸福的晕死过去。
  抱了一会儿,两人再去了浴缸中休息。躺在暖暖的浴缸中,雷雨琳依偎在宋小阳的怀抱中,这种温馨,让雷雨琳感受到作为一个女人的幸福。
  现在的这一幕温馨,就犹如他们刚恋爱的时候,那种甜蜜的心情。
  此刻,雷雨琳就有一种很甜蜜,被自己男人宠爱着的温馨感。刚才那一波猛烈的占有,让他们都获得了彻底的满足,很久,都没有一起同时到达过。每次,都是宋小阳获得了满足以后,她才刚刚的被撩起心里的那点渴望。
  今天这个晚上,带给雷雨琳的感觉很好,和那天晚上跟刘一帆一起的感觉一样,同时的感受到了那一波热情和紧紧的收缩。
  对一个女人来说,这样的感觉很难遇到,雷雨琳抱着宋小阳,很不愿意就这样离开。她真想就在这个浴缸中,一直就这样抱着这个男人,好好的回味一下男人刚带给予她的温暖。
  在那浴缸中,里面的水都开始变凉了,雷雨琳有放了一缸热水,继续的和宋小阳躺在里面。
  宋小阳刚才猛烈的运动,感觉到了有些疲倦,在这暖流中浸泡了一会儿,恢复了精神。
  他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身后,还是被自己的老婆搂得紧紧的。
  宋小阳说,我们回床上去睡吧,我都困了。
  雷雨琳说,我真想就这样抱着你,很温暖,很温馨。
  宋小阳说,回床上去,在这里久了,会搞感冒。
  雷雨琳帮着宋小阳擦干了身子,两人有回到床上。这次,换了一个位置,宋小阳从身后去抱着雷雨琳,用手压在了雷雨琳的**上面。
  这种感觉,雷雨琳记得几天前,刘一帆这样摸着她胸部睡觉的时候,问过她一个问题。
  刘一帆问了雷雨琳,男人为什么在睡觉的时候,总爱去抚摸着女人的胸部睡觉。
  对这个问题,雷雨琳给她解释过了。在女人们的眼中,男人不管年龄是二十,还是三十,跟女人在一起睡觉的时候,都喜欢摸着女人的胸部睡觉,这是男人心理的本轮反应。
  被宋小阳这么抚摸着,雷雨琳也感受到这样的幸福,有男人在身边,陪着她一起过夜,雷雨琳觉得这就是生活,她想要的温馨生活。
  依偎在宋小阳的怀抱中,没有夜的寂寞。这样的生活,是宋小阳不在身边的时候,雷雨琳最渴望的。
  雷雨琳也没有去怀疑过,今天晚上,她的老公在几个小时前,还去见了他以前的老情人。
  现在她是幸福的,在这个夜里,被男人的爱,冲击了她的幸福感。
  第二天上午,宋小阳的同事开车过来接了他,一起去了高新区规划建设局,跟这里的领导道别。
  同时,宋小阳也想再去一下规划建设局,可以看一下魏然。
  这次分别了,宋小阳也不知道他们下次见面,会在什么时候。所以,宋小阳想趁着过来给楚原局长道别的时候,顺便,也是想过来看看魏然。
  尽管这次在清江市和魏然见面,他和魏然没有做什么,没有得到魏然那缠绵的情意。但魏然在昨天夜里带给他的,是另外一帆感觉,是出了性以外,同样让他心里获得极大满足的一种感觉。
  来到规划建设局,宋小阳先去见了楚原局长,感谢了这次对他们的热情接待。
  随后,宋小阳来到了魏然的办公室,也见了魏然。但在办公室里,宋小阳就不敢对魏然变现得过分的热情,毕竟,这里是魏然的单位。不是像昨天晚上一样,两人在朦胧的月光下,享受两个人的情意缠绵。
  宋小阳到魏然的办公室,也是楚原陪着一起过来的,还有宋小阳带来的几个同事。
  魏然看到宋小阳和楚原来到她的办公室,她惊讶着,赶紧起身迎接着,过来招呼他们。
  有其他的人在,魏然和宋小阳也当是认识的朋友一般,没有什么特别。
  就按照工作上的接见一样,宋小阳也感谢了魏然,说,感谢他们规划建设局的热情接待。
  另外,宋小阳也鼓励着魏然,让她在工作中多向领导学习,多跟身边的同事学习。宋小阳也在楚原的面前说了不少魏然的好话,还跟楚原开玩笑,说,魏然是个好同志,楚局长你把魏然培养一下,魏然会成为你最得力的助手。
  这是宋小阳在给楚原暗示,希望楚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给魏然一些关注,好好的培养一下魏然。
  魏然也感觉出来,宋市长对她的关心,只是,不知道这个新局长,会对她怎么样。
  宋小阳他们在规划建设局稍呆了一会儿,相互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然后就离开了。
  魏然陪着楚原,一起把宋小阳他们送上了车。宋小阳上车的时候,眼神中有些不舍,对魏然有很多的依恋。
  他笑着,对魏然说,小魏,加油哦,我相信你做得比以前更好。记住,多想楚局长学习。
  魏然挥手着,看着宋小阳他们离去。
  楚原对身边的魏然说,小魏,宋市长对你挺关心啊,也对你的期望值很高,你要努力啊。
  魏然说,楚局长,以后在工作上多指点一下魏然啊。
  楚原说,小魏,你现在需要弥补的,就是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对工作的环境,你的适应能力很快,我相信你能很快的适应现在的工作。魏然,你现在的这个科室,是我们规划建设局比较重要的科室。关键是在项目的一些审批上面,你一定要把好关,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魏然说,局长,我一定谨记你的训示。
  楚原点了点头,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魏然来到规划建设局以后,也听说过了,他们现在的规划管理科,是一个很重要的科室。
  特别是在一些项目审批上面,很多人就会送来送礼,以金钱进行受贿。在这个位置上面,一旦工作的警惕性意志不高,就很容易在这个科长的位置上犯错误。
  同事们说,当这个管理科科长,不是她去找别人办事,而是别人来求着她办事。
  有一个同事私下的跟魏然透露,以前清江市汇丰区建设局的一个科长,就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受贿了几百万元。
  魏然也知道,坐在这个位置上,就是一种很大的责任,也是一副巨大的担子。在这个科长的位置上,要比她在双阳县招商局当办公室主任的时候,面临着的责任要多一倍。
  既然这个单位是自己挑选的,无论今后有什么样的困难,魏然想,她都要坚持下去。
  当初,去双阳县的时候,人生地不熟的,她都坚持了过来,也在双阳县做出了工作成绩。
  魏然坚信,只要她用心去做事,用心的去学习,就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难住她的。
  关键的,是魏然新胜任这个科长,还没能完全的团结好这个科室的同事。魏然知道,一个工作团队团结的重要性,一旦一个科室里出现了分裂和矛盾,不光是工作上面容易出问题。而且,对她这个科长也是一个挑战,会造成下面的人矛盾升华。
  魏然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让工程管理科的同事们来认可她这个科长,把她当成是朋友。
  但现在在这个科室中,大家对魏然都不认可,觉得魏然年轻,没有什么本事,还不如他们,凭什么要听魏然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