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张强冷笑了一下,觉得这话简直就可笑。他想,胡彬,你搞清楚没有,现在处于下风的,可是你和这个女人。
  还说什么改变我的仕途命运,你有什么手段可以改变的。
  张强停住了脚步,他倒是想留在这里看看,这两个人到底有什么手段,还能玩一些什么花样。
  这会儿,张强就是想看秦露露的笑话,看着秦露露讨好他的样子。这样,更容易让他在这个女人的身上找到满足感。
  张强说,胡总,你说有东西给我看,不知道你要给我看的这些东西,对我有没有兴趣。
  胡彬也冷笑了一下,说,我送给张局的这东西,一定能够让张局长激动。
  张强说,是吗,那我倒想看看,到底是一件什么样的东西。
  胡彬让露露拿出了那碟子的拷贝盘,交给了张强。
  当张强看到胡彬所说的东西,就是这样一张光盘,马上就意识到了什么。
  胡彬说,张局,这就是我给我想要的东西,回家慢慢去看吧。这张银行卡,张局也带上吧,等你看完了这光碟里的东西,要是还是不愿意收这点心意,那你就退还给露露,我是不会强求的。说实话,我还是希望继续和张局做朋友,而不是现在这样,说话针锋相对,伤害了和气。
  张强只拿了桌上的光碟,没有去拿那张银行卡。
  他知道,这是胡彬暗中的算计了他。不用看,张强也感觉到了这张光碟里的内容,一定和他有关。
  不然,胡彬也就不会说得那么有底气。说,他给的这东西,关系着仕途命运这样的话里。
  哼,张强愤怒了一下,拿着碟子离开了包间。
  胡彬冷笑了一下,说,露露,我们坐下吃饭。把这银行卡收起来吧,只要他解决了我们公司的事情,你还是把这张银行卡送给张局长。
  露露说,看刚才张强那气愤,又无奈的样子,真是可笑。胡彬,你说,张强会按照我们想的去做吗?
  胡彬说,你放心吧,等他回去看了我们给他的碟子,他会主动给你打电话的。不用想,这次检查我们会所,一定是这个张强的主意。只是,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得罪了他。
  露露说,但愿像你说的那样,回去就把我的同事给放回来。以后,不会再来找我们公司的麻烦。现在这状况,那还有人敢来我们会所消费啊,都怕被公安机关的人撞上了,把他们当嫖客给抓起来。
  今天晚上这架势,露露已经知道,关系和张强处于胶着状态。
  张强的心里,一定对她的意见很大。不但没有阴谋得逞,还让胡彬把他给算计了一把,说不定张强心里正在大骂着他们两人。
  胡彬倒是没有把这件事情太过于放在心上,他早就有思想准备,即使这件事情不能让张强屈服,他还可以动用上面的关系。
  只要上面有领导发话,就一个双阳县的小小副局长,还敢不听吗。说不定,亲自就把带走的几个服务员给送到会所来,还会谦虚的跟他赔个不是。
  露露,吃饭,别担心,张强拿了我们给他的东西,他会想办法把这件事情给我们处理好的。
  露露怀疑的问,你就这么有把握?
  胡彬说,一个公安局副局长,要是被人知道他包养了一个娱乐会所的小情人。我想,这件事情要是被人知道,那恐怕就是双阳县的大新闻。
  露露不想让胡彬把这件事情闹得太大,只要能够处理好公司的事情,对张强这边,能够宽容的,也就宽容一下。
  毕竟,和张强也是朋友,犯不着把关系搞得这么的生硬。
  胡彬喝了一杯酒,说,商场如战场,你就是心太软。在这复杂的商场上,你的心一旦软了,就会被人欺负。现在看到了吧,就连一个县公安局副局长,也都骑在了你头上,想在你身上得好处。这种人,你就不要迁就他,只要你能够想到办法,就大胆的去对付。
  露露说,我现在是真的担心张强跟我们翻脸,到时候,事情就不好办。
  胡彬笑了一下,不会的,他也不想让自己的这点事情搞得大街小巷都知道。对了,你不是安排了一个小姐专门陪张强的吗。晚上你找她谈谈,就这么跟她说——
  胡彬不想就用一件事情来唬住张强,他想到了露露跟他提过,为了搞好关系,安排了一个小姐给张强。现在,胡彬就想让这个小姐出马。
  他就不相信,张强不会着急这件事情。
  露露明白胡彬的意思,她也想到了这件事情,让小薇出马。小薇这一张王牌,是该打出去的时候了。
  要不然,在这样下去几天,白帝城会所的生意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以后就真没有人再会到会所来消费。
  露露和胡彬都关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尽快的让会所恢复营业,减少这次检查的负面影响。
  张强离开了,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胡彬的食欲和欣赏美女的心情,他和露露有说有笑,不时的去逗着露露。
  包间里就只有他们两人,胡彬接着酒劲,趁机的去占着露露的便宜,偶尔的在露露的大腿上摸几下子。
  露露就躲闪着,用筷子敲打着胡彬的手。
  服务员推门进来,吓得露露赶紧站了起来,不想让服务员看到她和这个男人正在酒店的包房中**。
  露露对服务员说,小姐,帮我们算一下帐。
  胡彬小声的对露露说,我们不是还没有吃完吗,结什么帐啊。
  露露说,不吃了,一会儿我自己出去吃宵夜。
  胡彬玩笑,说,约了你的小情人?
  露露给了他一个拳头,说,滚,我晚上有事情要办,你以为像你这样的人。这么大的事情,一点都不心急,就想着女人。
  胡彬说,谁说我不急啦。刚才你不是没有看到吗,我跟公安局的副局长都急了,这可是我的生意,让这个狗日的这么一弄,这段时间生意肯定就只有亏本。
  服务员拿了账单请进,露露给了钱,拉着胡彬离开了酒楼。
  她决定今天晚上就找小薇,跟小薇谈一下会所的事情,希望小薇在这件事情上面能够对他们起到作用。
  当初安排小薇给张强,露露就计划好了的,这个小薇,早晚会有一天排上用场。
  没想到,这样的事情还真发生了。
  露露把胡彬送回酒店,两人休息了一会儿,露露联系上了小薇。
  平时露露对小薇的关照不错,就拿让她专门负责照顾张强这件事情来说,露露给小薇的待遇也比其他小姐要高。而且,小薇在陪着张强的时候,还可以从张强哪里得到额外的小费。
  得来的小费,小薇也不用交给一部分给公司,这让小薇的收入很客观。在这件事情上,小薇还是有点感激露露。
  工作之余,露露也把小薇当姐妹一样,目的就是希望小薇能够照顾好张强。那知道,这个张强是贪婪过人,给他找了一个漂亮的女孩陪着他,他还不满意,心里一直想要得到秦露露。
  小薇接到露露的电话,在电话中亲热的叫着露露姐,这是在私下中,小薇对秦总的称呼。
  露露姐,找我有事吗?
  因为这两天白帝城会所被查,也让小薇很担心,她和张强的关系,还能不能继续。
  她也不敢给张强打电话,在这种关键事情,小薇也就只有保护好自己,很少在会所露面。这两天,她都留在自己的住房里,没事就在家里看电视,等待着会所这边的开业消息。
  露露说,小薇,一会儿有空吗,晚上一起吃宵夜。
  小薇关心地问,露露姐,公司的事情,解决得怎么样了啊?
  露露说,小薇,一会儿我们吃宵夜的时候,见面再聊。
  小薇说,好的,晚上几点?
  露露看了一眼时间,说,晚上九点钟吧,你到会所门口等我,我开车过来带你。
  胡彬的想法,就是让小薇出面,去给张强施加压力,先把张强给弄乱再说。
  只要张强承担了更大的压力,他会主动的想法来平息这件事情。
  对胡彬来说,大不了就是损失一笔收益,胡彬也看得开,损失了,就当这是一笔失败的投资,他会在其他投资项目上面赚回来。
  张强动手查了白帝城会所这件事情,让胡彬十分的愤怒,认为这个张强,很不给他面子,这就等于是在老虎的嘴中拔牙。
  胡彬就是想表演一场好戏给张强看看,要动他的白帝城会所,张强同样也要为自己的不知付出代价。
  魏然一直在担心着露露,吃了晚饭,就给露露打了电话,询问露露在双阳县的情况。
  露露告诉魏然,有胡彬在这边处理这件事情,很快就会解决下来。
  魏然说,她也给肖县长打电话说了你们会所的情况,他没有明确的表达,说这是公安机关的检查,处理结果由公安机关来决定。
  尽管魏然找肖县长没能出面解决这件事情,露露对魏然的这份情谊,还是很感激。从这件事情看出,说明魏然的心中,还是有她这个朋友,关心着她在这边的生活情况。
  魏然听说胡彬已经感到了双阳县,也就放心下来,有胡彬在,双阳县的那些公安民警也不会把胡冰怎么样。
  在电话中,魏然关系着,让露露在解决好了会所的事情以后,给她打一个电话。这样,魏然才不会去担心露露。
  等露露和魏然打过电话,胡彬从床上起来,过去抱着露露,说。
  你和魏然的关系还真好,上次的事情,魏然没有怀疑到你的身上吧?
  露露用手顶了一下胡彬的腰,抱怨着,你还好意思提上一次的事情,就是你,差点还苦了魏然。还好让朋友出面,帮她把这件事情解决好了。要是魏然因为那件事情受到了伤害,不光是魏然不会原谅你,我也不会原谅你。
  胡彬在露露的身上摸着,从露露的腰上,摸到了她的胸上。
  又从胸上,摸到了露露的双腿里面。他的双手,好像就在露露的身上无法停止下来。
  露露挣脱了胡彬的拥抱,说,你自己留在宾馆里吧,我出去找小薇。有什么消息,晚上回来再给你说。
  露露刚走出房间,胡彬追到门口,问,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吗?
  露露说,不用,这件事情有我就够了。你去了,反而让小薇不好说话。
  在白帝城会所门口,露露接上了小薇。
  小薇坐进车里,就询问着会所现在的情况,魏然也不瞒小薇,就把目前存在的问题说给了小薇听。
  露露说,现在有一个关键的人物,只要让他出面,不再抓住白帝城会所从事**娱乐业这个话题说事,事情就不会有今天这么麻烦。
  小薇说,露露姐,我真想帮你的忙,但我也不能为你做什么。
  听小薇这么说,露露心里也有底了。看来,一会儿跟小薇商量事情的事情,小薇应该不会拒绝。
  露露说,小薇,公司这两天在配合公安机关的检查,我也希望能够早点开业。最主要的,我们还有几个同事被公安局带走了,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够被放出来。
  小薇着急着,问,露露姐,他们害还没有被放出来啊,那怎么办?
  露露说,我们找了几方面的关系,但是,县公安局的张副局长他抓住我们会所从事非法活动不放。小薇,你说,这个张强,他咋个就翻脸不认人呢。
  小薇惊讶着,啊,他也不是什么好人。自己都跑到我们会所来消遣,他就不怕被别人知道吗。
  露露说,小薇,等会儿我们吃宵夜的时候,我就想跟你聊聊这件事情。
  车上,露露没有急着说,让小薇出面,看能不能够帮助公司。
  到了小吃街,点了相吃的东西,叫了几瓶啤酒。
  小薇看出了露露的心事,知道露露这两天是在为会所的事情担忧。
  她也是会所的员工,也希望看到会所能够顺利的营业。特别是同事被公安局带走了,不光是露露在担忧着他们,小薇同样也在担忧着他们。
  露露给小薇倒了啤酒,递给小薇。
  喝了一杯啤酒后,露露开始跟小薇谈起了今天晚上邀请小薇出来的目的。
  露露抓着小薇的手,说,小薇,你觉得露露姐对你怎么样?
  小薇很认真的说,你对我很好啊,露露姐,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吗?
  露露说,小薇,你知道吗,现在一直扭着我们会所不放的,就是张强。你和他的关系不错,我想让你出面去找一下张强,给他说一下情。我想,由你出面,张副局长会给你这么面子的。
  小薇惊讶,说,我?我就是一个打工的,能有什么本事啊。就算我去找了张强,他也不会听我的。
  露露说,小薇,这件事情,恐怕你出面,比我出面,作用会更大一些。你只要去局里找到张强,跟他说一下我们会所的情况,让他网开一面。一次不答应,你就去他们单位找他第二次。第二次不行,你就去第三次。小薇,你愿意帮助姐吗?
  小薇说,当然愿意帮啊。可是,我真的能够帮上这个忙吗。
  露露说,只要你愿意帮姐,就一定能够帮上。小薇,你就按照姐给你说的办法,去找张副局长。
  小薇说,好吧,我去试一试。如果能够帮助会所,让会所顺利的恢复正常营业,那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露露感激着,说,小薇,只要你帮了姐这个忙,姐一定会报答你的。
  小薇说,姐,你说什么报答呢。我也是白帝城会所的员工,能够为公司做事,我很乐意。
  露露说,谢谢,小薇,来,我们喝一杯,希望明天以后,我们又回到以前的工作和生活。
  小薇说,好,我明天上午就去找张副局长。一次不行,我就去找他二次。
  说服了小薇,露露心里的计划算是落实下来了。接下来,就要等着看张强的热闹。
  等明天,小薇去他们单位找他的时候,张强就知道什么是要挟,他最不愿意看到的,恐怕就是小薇出现在他们的单位里。
  露露想要的,就是让小薇出现在县公安局,出现在张强的办公室,让张强感到紧张。
  这天晚上,露露放开心情,和小薇喝到了深夜,还开车把小薇送到了家里。
  第二天一早上,露露给魏然发短信过去,说他们会所的麻烦事情很快就解决好了。
  魏然这会儿算是放心了,只要露露没事,魏然就心安下来。
  早上上班时间,小薇就打扮得十分性感,她昨天晚上答应了露露,要代替露露去找张强。
  小薇第一次站在公安局门口,心情很紧张,很怕被这里的民警把她给赶出来。
  但是,想到现在白帝城会所的事情,不进到这栋楼里面,就不能帮助露露解决公司的事情。
  想到会所现在的处境,必须得找到张强。
  小薇壮着胆子,走进了县公安局。
  在楼道口遇到一个民警,发现小薇打扮**,长相漂亮,感觉就不是什么正经职业的女人。
  从事警察的敏感,这个民警警惕着,问,你找谁?
  我找张局长,小薇说。
  你是找张局长?你做什么的?
  这个民警看出小薇不像是什么正经的女人,询问着面前的小薇。
  小薇点头,说,是的,我是来找张局长的,我认识他。
  民警这会儿热情起来,还给小薇详细的说了张副局长在几楼办公室,怎么走,民警都给小薇指示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