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看了一眼胡阳,笑了一下,继续去工作。她清楚王果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但魏然也清楚,在这权力场上,就王果的那点本事,还不是她的对手。
  因为如此,魏然也没有把王果放在眼里,也不愿意去把这个人过度的放在心上。
  过去的,就让它都过去。
  王果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这单位里,大家对他们都会有一个公正的评价。
  魏然也知道,自己现在怀了孩子,也不便于过多的去操心工作上的事情,也不想去搞这些所谓的权力争斗。好好的生活中,快乐的生活中,这才是魏然想要的生活。
  权力的争斗,在这仕途上,王果也不是她的竞争对手。
  今天早上的这个事情,让魏然又看到了王果那丑陋嘴脸的另一面。现在,王果开始主动向她示好了。很明显,这是王果在这次的争斗中,看到自己处于下风,她不得不选择了妥协,看魏然是不是心软,不再和她继续争斗下去。
  王果就是这种不要脸的女人,她的那点心思,是瞒不过魏然。
  只不过,魏然不想和这个女人太计较一些事情,学王果的那种本性,恬不知耻。
  能够让王果这么快就妥协,服输,不再在她的面前像以前那么的嚣张。魏然都知道,是胡阳在背后弄了这些手段,让王果一下成为单位里的众敌。单位同事们关心的话题,也从关心魏然受贿这个话题上面,很快的转移到了王果的身上,一下就解决了魏然陷入的危机。
  对胡阳为她所做的一切,魏然打内心深处,还是很感激胡阳。
  魏然也知道,要不是胡阳采取了这种方式,证明了她的清白,是王果对她的陷害。说不定,这些天里,自己还是单位同事们眼中的犯罪嫌疑人,还会被领导们误会着。
  胡阳背着她做了这些事情,尽管有些不光彩,手段也有点——但是,胡阳所做的,全都是为了她。
  魏然没有去责怪胡阳,而是装着不知道。还在胡阳面前说,这个王果,真是活该。
  胡阳只是笑,心想,他和小吴的计划,总算是成功了。尽管这样做,手段是有点卑鄙,但对付王果这种卑鄙小人,就得用这种卑鄙的手段。
  跟王果这种人光明正大的较量,她就是一个不要脸的女人,会耍横。胡阳也不想过多的和这种女人有任何的正面冲突,担心自己也被这个女人给缠上。
  背地里使一点手段,王果也不会怀疑到他的身上。
  在把王果陷害魏然的事情弄清楚了以后,小吴和胡阳就计划着报复万副局长这个男人。本来万林和胡阳没有发生过冲突,要不是因为胡阳知道了万林在背后指使王果陷害魏然的事情,胡阳也不会想到用一些手段去整万林。
  所有的这些事情,都是万林和王果先玩起来的,胡阳想,他和小吴做的这些事情,都是被逼的。
  胡阳觉得,自己做的这些事情,也没有什么不对。和他们对魏然做的这些事情对比起来,也没有他们那样的险恶。
  小吴给胡阳发来短信,询问他和万林在网上发展的情况。
  胡阳说,进展得很顺利,胡阳问小吴,他找的女人找到了吗?
  小吴说,找到了,一个二十九岁的女人,是在舞厅当陪舞女郎的,我给了她三百元钱,让她出来和万林见面。
  胡阳问,你找的这人,保险吗?她会不会出卖你吧?
  小吴说,不会的,这个女人和我的一个朋友熟悉,是他的红颜知己。找这个女人出面,一定没有问题。
  胡阳说,那好,就这个周末,我邀约万林出来见面。对了,把你联系好的这个女人的电话号码给我。
  小吴说,还是你把万林的电话号码要过来,我让这女的主动和他联系。
  胡阳说,那好吧,今天晚上我就帮你搞定。小吴,你现在要是用我的这个身份和万林聊天,他的那**劲,肯定会笑死你。
  小吴说,那还不都是你**出来的,你让这个男人晚上怎么睡觉啊,把他逗得心痒痒的。
  胡阳说,对了,你给我拍两张照片回来啊,就他们两人在一起的照片,这是证据。
  晚上,胡阳就在网上等着,经过几次在网上的聊天,胡阳感觉出来,万林迷恋上了他这个网上的少妇。
  只要到了晚上,万林都会主动上网找他。好像一天见不到他在网上的影子,就心里不安。万林主动在网上要过胡阳的电话号码,但胡阳为了吊住这个男人的胃口,故意的不告诉万林,说是等待彼此熟悉起来以后,再把电话号码给他。
  万林也有耐心,他玩过一些女人,懂得女人都对权力和金钱的向往。像他这种有一点身份的男人,就是这种寂寞女人们最喜欢的类型。
  既然这个男人主动的要找他聊天,他在网上说一些风流话的时候,网上的这个女人也没有什么顾忌的。这一点就说明,网上的这个女人对他并不反感。
  他和这个女人之间,隔离的就是一层没有捅破的关系,只需要一个机会,两人的关系就可以更近一步。
  胡阳在网上等了一会儿,果然看到了万林上网。他的头像出现没有两分钟,万林就给胡阳发来了信息,问他的小宝贝在干什么。
  胡阳也逗着,说,在想你啊。看到你不在网上,我都没有心思上网。
  万林心里得意着,觉得这个女人已经逃脱不了他的魔掌。他现在就是等待机会,到时候,这个女人就会按耐不住他的引诱,会主动的上当。
  万林说,我这回到家里,不就来看望你了吗。其实,我也很想念你的,晚上做梦都会想着你。
  胡阳撒娇着,亲爱的,你对我真好,我都忍不住想见你了。我能想象的出来,你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我真想见你,一睹你的风采。
  万林听了这话,得意着,心里乐开了花,知道自己想要的事情,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女人的性格,特别是在男女之间的这种事情上面,女人只要和男人上了床,就会对男人有依恋。
  万林知道,等他把这个女人弄到床上去以后,这个女人就逃不过他的手掌。以后,他想要什么时候玩这个女人,就可以在什么时候去玩。
  关键的,就是这第一步,如何才可以把这个女人给弄到手上。
  胡阳知道对方的心思,是想把他这个网上的女人骗到床上去,这就是多数男人的想法。知道了这一点,胡阳就觉得,要把这个男人套住,也不是什么难事。
  胡阳就在网上说,他想在这个周末和他见面,问他能不能邀请她吃饭,去看电影。
  女方主动的提出了这种要求,这可是把万林给乐坏了,他等待的,就是这个结果。
  他在网上好话的哄着这个女人,说自己有多么的想念她,多么的想给她快乐的生活。这些肉麻的话,看得胡阳真的想去呕吐。
  胡阳心想,万林这样的男人,怎么会在网上说出这种肉麻的话来。如果这一切都不是他亲身看到的,打死,胡阳也不会相信这些话是从一个副局长的嘴里说出来的。
  他给万林要了电话号码,说,想他的时候,就给他打电话。这个周末,也想约他出来见面,问他愿不愿意。
  主动的约出来见面,万林是早就有这样的想法,当然是一口的答应了下来。还把电话号码给了胡阳,说,等着他的电话,在这个周五的晚上,不见不散。
  万林说是周五要约他见面,这可是让万林无比的激动,应约了下来。
  搞好了这件事情,胡阳心里都佩服自己,竟然会想到用这样的方式,来让万林出丑。
  同时,在这件事情上面,胡阳也看到了万林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没想到,这个男人的私生活会是这么的迷乱。万林做的这些事情,就是对家庭和婚姻的期盼,要是让他家里的老婆知道,恐怕,又有更多的笑话看的。
  胡阳把这边搞好的事情给告诉了小吴,小吴在电话里笑着,说,胡阳,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胡阳说,我早就看到了好戏了,你没有在我身边,不知道万林在网上说的那些肉麻话,真是笑死我了。
  小吴说,你小子,这几天被这个老男人给调戏够了吧。
  胡阳说,小吴,你说,我们的副局长人品咋个是这样的呢,我真的怀疑,这些话是从我们副局长嘴里说出来的。他在网上挑逗我的那些话,真的看得我都不好意思。妈的,这是当领导说的话吗,简直就是一个流氓。
  小吴说,这男人,本来就是一个流氓啊。如果他不是流氓,也就不会在单位里和下级搞一些暧昧的东西出来。现在你看到了吧,这些所谓的领导,只不过就是披着羊皮的一只色狼。
  胡阳说,那我们这次,就好好玩一下这些披着羊皮的色狼吧,看看他们的丑陋嘴脸。
  小吴在找到那个陪舞小姐的时候,给这个小姐做了详细的交待。他在拿到了万林的电话,就交给了这个女人,让她在星期五的时候联系这个男人,让她好好的套住这个男人。
  经常在这种娱乐场所上班,见过的男人太多了,什么样的男人她不能应付的。女人夸下海口,说,她一定能够能够按照意思去办,把这个男人给伺候好了。
  小吴把钱给了这女人,说,只要让她把这个男人给弄好了,完成了他想要看到的事情,说不定,他还会给一部分钱。
  交待好了这个女人的事情,小吴就只有等着看好戏,让这个披着羊皮的狼,是如何被引进他们事先设计好的狼圈里。
  这女人是小吴的一个好相好,小吴的朋友每次去舞厅,都会找这个女人跳舞,照顾了这个女人很多的生意。
  所以,这个朋友把她推荐给小吴,是对这个女人的信任。小吴的朋友觉得,让这个女人出马,一定会帮助小吴把这件事解决下来。
  女人得了钱,也算是帮助了她的老客户,女人还是挺乐意的。
  周五,这个女人就给网上认识的万林打了电话,说是晚上想见他的面。还在电话中挑逗着这个男人,问,你不是想我了吗,那就早点过来吧,晚上我会给你一个惊喜。
  接到这个电话,万林的确是很惊喜,他还推掉了王果晚上要陪他的想法。今天晚上,没有任何事情比他去见这个女人重要。
  其他的事情,万林都不愿意去想了,他下班就朝着和女人约好的酒店里跑。他在网上见了那个女人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少妇,这几天晚上,万林都在惦记着这个女人,早就想和这个女人见面了。
  只要见了面,万林有信心,能够把这个女人给弄上床上。因为,这个女人在网上和他聊天的时候,已经对他有了好感。
  而且,他在网上多次的暗示过这个女人,挑逗过这个女人,女人也没有回绝的意思。凭着他调戏女人多年的经验,万林感觉出来,这个女人很容易被他泡上,不会拒绝他这个有魅力的男人。
  万林兴致勃勃的来到这个酒店,要了一个包间,等着他渴望的女人早一点过来。等见了这个女人以后,看到了这个女人的性感和漂亮,说不定,他连饭都不想吃,就拉着这个女人,直奔宾馆的房间里。
  想到这些,万林的**高涨。电话响了,万林高兴的拿起电话,电话里传来一个性感迷人的声音。对方在电话中说,她是西西,就是他今天晚上要见的人。
  万林接了电话,知道西西已经到了酒店门口,万林赶紧从包间里出来,走到门口,就见到一个女人站在不远处,穿着红色的裙子,真是迷人的身材。
  他慢慢的朝着这个女人走去,心想,如果网上认识的这个女人就是她,该有多好。
  这女人的身高,苗条的身材,单从背影来看,女人就十分的性感迷人。
  万林来到女人的身后,轻咳了一声。因为他不能肯定,站在他面前的这个性感女人,就是他要见的这个女人。
  他是想先确认一下,以前,万林在网上看果胡阳发给他的照片,他还有点印象。
  如果是照片上的那个女人,万林就能够认出来。万林不敢轻易的去和这个女人打招呼,怕的就是认错了人。
  女人回过头来,万林愣了,这不是照片上的女人,长相一点都不像。
  万林四处张望,准备离开,手里拿着手机。
  但他看了这个酒店大门口附近一圈,都没有一个漂亮的少女。
  女人看到身边的这个男人在找人,就猜测出来,这个男人,就是今天她要见的这个男人。西西看了一眼这个男人,出了好色一点,好像也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
  男人的这身板,这气质,还是一个有身份的料子。
  在出来见面之前,小吴就把万林的一些详细情况给说明了。所以,女人看到这个男人的背影,就看出了这个男人的身份,是有地位的人。
  西西主动的上前搭讪,问道,你好,请问你是万先生吗?
  万林转过身来,和他说完的,正是刚才他一眼就看上的这个女人。
  万林说, 你好,我就是万林,难道——?
  女人妩媚的一笑,说,我就是你网上认识的西西啊,难道,你就把我忘记了吗?
  万林说,不,不是这意思,因为西西小姐长得太漂亮了,我都不敢认你。而且,你和照片上——
  西西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了过来。她想,一定是小吴在网上发过一个女人照片,跟她长得不一样,所以,这个男人才会怀疑她的身份。
  她嬉笑了一下,说,万大哥,你是不是说,我当初发的照片,和我本人长相不一样,你是不是有点惊讶呢?
  万林羞涩一笑,说,西西小姐,我真以为自己认错人了。西西小姐,请里面谈。
  西西说,好啊,里面请。
  万林心里十分的得意,原来,这个女人真的漂亮。今天晚上,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酒,对,就让这个女人喝酒。通常情况下,女人喝了酒,都会发情,男人就容易搞定女人。
  点菜的时候,万林首先就点了一瓶红酒,这才是他今天晚上的杀手锏。
  万林把菜单递给西西,说,西西,你来点菜吧,想吃什么?
  西西主动的去摸着万林的手,说,宝贝,还是你点吧。你点什么菜,我都喜欢吃。
  被西西小姐摸着手,万林的心跳加速起来,要不是有一个女服务员在场,万林的手,也早就摸到了女人的手背上面。
  万林说,那好吧,我就点了。等吃了饭,我们再去看电影。
  西西说,好,我都听你的安排。
  万林在点菜的时候,西西小姐就把手放在了万林的大腿上面,这让万林更加的难忍这样的挑逗。
  他几下子就把菜点好了,让这个服务员离开。
  服务员刚把门拉上,万林就迫不及待的去拉住了西西的手,说,宝贝,这几天我想死你了,你怎么不早点出来跟我见面呢。
  西西说,万哥,现在网上坏人多,我又不了解你,怎么敢随便的出来和一个陌生男人见面呢。
  万林抚摸着这个女人的手,说,西西,你就放心吧,我可不是你想象的男人。
  西西说,我肯定相信你啊。如果我不相信你,怎么会出来陪你吃饭,还陪你去看电影呢。
  万林说,谢谢你,西西,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万林从自己的公事包里面掏出一个钱包,是他花了一百多元买的女士钱包,送给了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