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胡阳说,刚才又点事情,不好意思啊。对了,你心灵受到了创伤,那你想要让我怎么补偿你呢。
  万林说,我想你了,我们是不是再见一次面呢?
  胡阳说,真不好意思啊,我这几天要离开一段时间,恐怕——
  万林说,啊,你要离开一段时间啊,那我呢,没有你陪我,我会很寂寞的。
  胡阳说,没有了我,你还有其他好知己啊。说不定,等我出去一趟回来,你都把我忘记了。
  万林说,不会,不会,有你这么好的红颜知己,我怎么会把你忘记呢,每天把你挂在心里都来不及呢。
  胡阳一边冷笑,一边在网上陪着这个下贱的男人。
  胡阳说,万大哥,我还有事啊,今天就聊到这里。不过,我最近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上网,再见啊。
  在网上逗了一会儿万林,心里特别舒畅,没想到一个副局长,还被他一个小小的职员给逗得团团转呢。
  看来,经过这会儿在网上一说,万林一定不会怀疑是有人故意在设计他。说不定就真像他说的那样,是单位的同事无意中碰到了这件事情。
  聊完了这次,胡阳马上就把万林给拉入了黑名单里面,也把自己的网名改回了男性。以后,万林想要在网上找他,就再也找不到,他就可以和万林彻底的终止在网上的这种暧昧关系。
  弄完了万林的事情,帮着魏然出了一口气,胡阳算是完成了一件大事。
  帮魏然做事,对他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事情,他可以不顾一切,只要能够对魏然好,胡阳都会去做。
  魏然尽管不知道是谁在背后化解了她的这次危机,但现在,单位的人不再提这件事情,也让她轻松了很多。
  周末,肖妮先陪着魏然去了医院,做了孕育检查。检查完了,一切都还顺利,这也让魏然放心下来。
  肖妮抚摸了一下魏然的肚子,说,魏然妹妹,恭喜你啊,宝宝很健康。好了,我们接下来就去看房吧。
  魏然说,好,先把房源看了,如果合适的话,就先购买下来。再过两月,我就行动不方便了。
  两人打了一个出租车,去了乔波他们公司的一个新楼盘,找到了公司的售楼经理。
  魏然把自己的身份说了,说是乔总的朋友,上次和乔总谈过,说是让我们过来找这里的售楼经理。
  这位售楼经理热情接待了他们,给他们泡了茶水,安排在接待室里。
  为了弄清楚魏然的真实身份,这个售楼经理走到外面,跟老板联系了一下,说了魏然和一个大姐一起过来看房的情况。
  乔波在电话中吩咐这个售楼经理,说,魏然我熟悉,是我的朋友。和魏然一起来的这个大姐,你想法给我弄清楚她的身份,主要弄清楚她的家庭背景。
  售楼小姐说,好的,我这就去找他们。
  乔波敏感的意识到,魏然带着一起过去看房的朋友,应该是有身份的人,说不定就是那位领导的家属。
  既然魏然都对她那么好,说不定,就是和魏然关心很不错的。乔波很想走到,这个人的身份,是不是一个领导的家属。
  如果弄清楚了这件事情,如果真是领导的家属,说不定以后还能靠上这一层关系,在事业上会有新的帮助。
  乔波希望,这个售楼经理能够弄清楚这人的身份,对他只有好处。今后,要是审批一些工程项目,找到一个贴心的朋友。
  没过二十分钟的时间,这个售楼经理就套出了和魏然一起来的这个女人的真实身份,她知道后,有点惊讶。原来,这个女人真的是有身份的人。
  这个售楼小姐找了一个借口,离开了他们一会儿,给乔波打了电话。
  售楼小姐对乔波说,乔总,你安排的事情我给调查清楚了。乔总,你知道和魏小姐一起过来的这人是谁吗,她就是现在的高新区区委书记薛清林的老婆。
  乔波听到这个消息,真有点惊喜,没想到,领导的老婆主动送上门来。这一层关系,如果能联系好,对他们公司今后审批项目,会有帮助作用。
  知道了对方的身份,乔波就计划着,他马上对这个售楼小姐说。魏然和薛夫人如果要在他们楼盘购房,给他们最大的优惠,八五折。但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你必须要和他们两人保持紧密的联系,成为朋友。
  乔波还说,只要这个售楼经理能够抓住这两人,特别是薛夫人,能够成为好朋友的话,会给这个售楼经理很高的奖励。
  售楼经理听说有奖励,积极性高涨。女人和女人之间要建立友情,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而且,这次也有很好的机会,乔总说给这两个特殊的客户最低的优惠。多好啊,这么好的优惠,完全可以当成是她自己的人情送给这两个重要客户,说不定他们还会感激呢。
  用这样的方式,去换得他们的好感,趁机的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建立他们的感情。只有这样,才能够和他们成为朋友,时间久了,就能够建立好的感情出来。售楼经理从乔波的话中,明显的感觉到乔总对这个女人的重视。要是她能够笼络住这个女人,说不定为公司建了一大功劳,乔总会重重的奖励她。
  售楼经理回到接待室,坐下。
  魏然说,肖经理,你能带我们去参观一下样品房吗?
  魏然看了刚才那售楼经理给她的名片,知道这个女孩姓肖,叫肖芬芳。
  肖芬芳赶紧起来,扶着魏然,现在魏然大着肚子,肖经理就小心的照顾着。
  肖姐,没想到我们还是家门啊。如果你们决定下来要买的话,我会给你们最大的优惠。
  肖妮听到有优惠,当然是高兴,主动的去结交这个售楼经理。
  肖妮说,对啊,真是巧了,我们都姓肖。妹妹,你可要给姐姐找几套好的房源,价格上面还要给我优惠,姐姐能够在这里碰到一个好妹妹,姐是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的啊。
  肖芬芳说,姐,只要你们看了房源,满意的话,我肯定会给你们最好的优惠。
  看到肖妮主动和她亲近,售楼经理肖芬芳心里很得意,看样子,要和这个女的建立姐妹感情,不是什么难题。
  肖芬芳带着他们去看了样品房,魏然和肖妮对这样品房的设计都很满意。接下来,肖经理又带着他们在楼盘的周围走了一圈,参观一下这个楼盘的周边环境。
  为了拉住这两个重要客户,肖经理是花费心机,也魏然他们介绍这个楼盘的情况。
  参观了一圈,对这个楼盘的周边环境,还算满意。唯一有一点让魏然有点不太满意,就是在距离这个楼盘几百米远的地方,有一个工厂,污染有点严重。
  魏然提出了这个担心,但肖经理马上说,他们已经从市政府了解到,这个工厂会在半年内就搬迁。也就是说,顾客开始在入住这个楼盘的时候,工厂已经不存在了,就不会有什么污染的问题存在。
  魏然对这种解释,有些不太相信,她清楚,一些售楼经理为了能够把房子卖出去,总会找一些好的理由,来美化他们这个楼盘的情况。
  肖芬芳恳切的保证,等他们入住的时候,工厂绝对不会存在。
  肖妮心里想的,这个售楼经理是她的家门,可以给她优惠,这才是她最关心的事情。
  至于这个工厂,或许,真的就像肖芬芳说的那样,半年以后,工厂会在政府的要求下,把工厂搬迁出去,就不会存在污染的问题。
  肖妮说,我很满意,魏然妹妹,我们就定下来吧。工厂的问题,按照现在城市的发展速度,恐怕要不到半年的时间,就会搬迁。
  肖芬芳马上说,对啊,你想,现在城市发展得好快啊,怎么可能还会让一个工厂在这市中心呢。我说的,最多半年时间,也许要不到半年,这个工厂就会被拆迁。
  魏然说,那好吧,我们回售楼处详谈合同的事情。
  肖芬芳心里乐着,这两个客户,不但打算要在她的手中买房。更重要的,这是一个潜在的顾客,是乔总有特别在乎的,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顾客。
  抓住了这两个重要的人,说不定乔总奖励给她的,会比卖掉两套房子得到的更多。
  回到接待室里,肖经理拿出了购房合同,魏然迟疑了下来,她想起了上一次买房的事情。
  魏然说,肖经理,你能把贵公司的售楼许可证都手续给我们看一下吗?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前段时间去一个楼盘买房,出了点问题。所以,我想先看一下你们的相关手续。
  肖芬芳说,好好,你们坐一会儿,我马上就把相关资料给你们拿来。
  魏然希望看到他们公司的资料以后,是不是齐全,这个楼盘,是通过政府的正常审批的项目吗。经过了一次的上当,魏然在这方面也开始小心起来。
  同样的错误,魏然不允许在自己的身上犯两次。即使在工作当中,魏然也是这样严格的要求自己。允许犯错,这是人生的经验不够,很多事情都没有经历过,但做过的事情,往往都会在自己的心中留下印象。
  肖妮说,魏然妹妹,还是你想得周到。这次,我们一定要看清楚他们公司的手续,不能出了上一次的问题。上一次,就是我太着急,没有仔细的看对方公司的资料,才会上了当。
  魏然说,现在的开发商,很多都是在钻国家的政策空子。他们就是摸清楚了老百姓的心思,知道老百姓都想为自己买房,看到了房子,就会交钱给他们。有些楼盘,甚至连房子都还没有修起来,老百姓也往他们的身上交钱。面对着这种卖方的市场,开放商有时候就会在手续不全的情况下,先把房子盖起来卖出去。最终,要是房子出了什么问题,受到损失的,还不是买房的老百姓。
  肖妮说,就是,这次,我们要仔细的检查一下。魏然妹妹,你对这些熟悉一点,就好好的把关一下。我们在这里悄声的说,就算是熟悉的人介绍过来的,也难免会被朋友欺骗。
  魏然说,生意场上的事情,利益才是他们想要的。肖妮姐你说得对,即使这个楼盘是我朋友公司的,我们也不能马虎。该问的,还是要问,该检查的,也要检查清楚。
  他们正聊着,售楼经理肖芬芳拿了一些复印材料过来,交给了肖妮。
  说,肖姐,你看看吧,这些都是我们公司的手续,有公司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我想,你们作为购房证,关心的恐怕就是房屋的预售许可证,这是一个楼盘是否合法销售的重要手续,这就是我们楼盘的预售许可证。
  肖妮随意的看了一下,又给了魏然。
  魏然认真的检查着每一份材料,她听说,一些公司会伪造证件。所以,在看这些证件的时候,魏然是特别的小心。
  她最关心的,还是楼盘的预售许可证,只要有这些证件,就说明这个楼盘是合法的,可以正常销售。就算是今后出了什么问题,政府也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一旁的肖芬芳看到魏然这么认真的检查他们公司的资料,就在旁边说,魏姐,我们公司的所有手续都是齐全的。这一点,你可以放心的在我们这里购买。再说了,你是乔总的好朋友,我们也不会害妮,对吗。
  魏然放下手中的材料说,对,我还是相信乔哥。肖经理,房源我们也看了,还算满意,价格方面,你看,能够给我们多少优惠。
  肖芬芳说,魏姐,肖姐,你们能够对我这么信任,我也想结交你们这两个姐姐。以后,还想让姐姐给我多介绍几个客户过来。这样吧,我按我们公司对特殊客户优惠的最高标准给你们优惠,八五折。这样的优惠,在我们这个楼盘里,你们两人还是第一个。其他的客户,即使有关系的人,最多也就是九七者,绝对不会在九折以下标准。
  八五折,天啊,这给他们的优惠也太多了。特别是肖妮,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魏然也觉得意外,就算她和乔波是认识的,也不会低到这么高的折扣价啊。不管怎么说,这八五折的价格,是相当的划算。一套房子二十多万,就这优惠的价格,也是上万元。
  肖妮对眼前的这个售楼经理感激说,说了很多好听的话,觉得这个售楼经理真是太好了,能够给他们这么高的折扣。
  不过,魏然的心里明白,一个售楼经理敢给这么高的折扣,肯定是得到公司老板允许的,她自己是不会做主,给客户打出这么高的折扣来。
  乔波会给他们八五折的优惠,这是好事。魏然和肖妮小小商议了一下,决定了下来。
  魏然说,肖经理,我和肖妮姐决定了,就这个面积的,我们每人购置两套。
  此话一出,售楼经理肖芬芳的心里咯噔了一下。她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乔总的朋友过来,找到了她这个售楼处的经理,竟然从她的手上一下就卖出去四套房子。
  光是这四套房子,她就可以得到一笔不少的提成。而且,刚才乔总也在电话中对她说了,只要她用心的去结交了这两个朋友,特别是肖妮,说不定再会给她更大的惊喜。
  这种惊喜,就算不是以大笔奖金,也会是职位的提升。要是公司真的能够从这个肖妮的身上得到了好处,说不定,就因为这件事情,乔总会把她提升为销售总监,也是有可能的。
  做销售工作多年,这点敏感的分析她还是有的。乔总话里面的意思,明显的透露出来,这个女人的重要性。最要的,肖妮是高新区区委书记薛清林的家属,就这一层关系,就会帮助公司解决很多项目上的问题。
  所以,乔波才会这么的在乎这个购房的女人。
  肖芬芳激动说,说,好好,我马上就给你们准备合同。肖妮姐,这次真的感谢你们了啊。
  肖妮说,只要你们的房源真的好,我还会给你介绍一些朋友过来。
  肖芬芳说,谢谢肖妮姐,还有魏然姐。如果你们身边有购房的朋友,也希望让两位姐姐帮忙介绍过来一下。
  魏然说,这没有问题。特别是肖妮姐身边,有好几个姐妹都说要买房。等我们买下来以后,会给你介绍几个朋友过来。
  肖芬芳说,那真是太好了,谢谢两位姐姐。两位姐姐,你们坐一会儿啊,我去给你们办理合同手续,然后是到银行办理房贷手续。
  一下就卖掉了四套房子,肖芬芳的心情特别好。她过去的时候,被一个同事碰上,拉着问。
  肖经理,谈得怎么样了?
  肖芬芳做了一个OK的手势,说,四套,一下给我买了四套房子。
  同事惊讶起来,说,是吗,那真好啊,原来是大客户。
  肖芬芳说,而且,很可能还不止这四套。听他们说,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打算买房,说是给我介绍过来。
  同事拉着肖芬芳,撒娇着,说,肖经理,你看,我这一个月的业绩还差很远呢,你能不能分几个客户给我啊。我怕这月完不成销售任务,老板会骂我的。
  肖芬芳心情不错,慷慨地说,这没有问题,等他们的朋友过来找我买房的时候,我介绍几个给你。
  同事激动,说,谢谢肖经理,你真好。
  肖芬芳说,好了,我要去给他们办事手续,你也去忙吧,用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