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毛子的举动,让马强很感动,能够有这么够义气的兄弟,这是他作为大哥的幸福。
  马强在心里说,毛子,大哥一辈子都会记住你的好。你放心,等你进去了,大哥不管花多少的代价,都把你早点给弄出来。另外,你的家人,今后就是我的家人,我会照顾好你的家人。
  这些话, 马强真想亲口对毛子说。但现在,想说这些话,已经没有机会。只有等,等着有机会可以去看望毛子的时候。
  马强也明白,这次毛子代替了他,成为杀人犯,很快,警察就会过来把毛子给带走。等待着毛子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
  我操,强子,把车开回去,我不能让毛子替我进去。
  马强心里愧疚着,想过去换回毛子。他是大哥,自己杀了人,却让手下的兄弟去顶罪,这样的人,还配当大哥吗。
  他越想,心里越是过不了这一关,毕竟,毛子是跟了他多年的兄弟,对他很忠心。这样一来,就等于是他害了毛子。
  车子继续快速的开着,没有停下来,也没有掉头。
  马强有叫了一句,说,强子,没有听到我说吗。把车子掉头回去,我不能让毛子被警察抓。
  强子说,强哥,这事情已经出了,必须要有人出来顶罪才行。
  马强说,但是,我不能让毛子去为我顶罪,这不是让我害了毛子吗。你把我送回去,说不定这会儿警察还没有到,我把毛子换回来。
  大哥,你就别这样了。无论是毛子,还是我强子,都愿意替大哥去做这个牢,谁让你是我们最崇敬的大哥呢。
  马强说,毛子是我的兄弟,我能看着兄弟去受罪吗。这样一来,我还是你们大哥吗。快,把车给我开回去。
  强子说,大哥,这是毛子的选择,是他自愿的。这次,我们就违背你的命令,你要怎么处罚我都行,但就是不能让你去坐牢。
  马强说,强子,你不听命令,难道,就不怕我责罚你吗。
  强子说,大哥要责罚,就责罚吧。我不能辜负了毛子的一片心意,他是自愿代替你去,我相信毛子的心里不会埋怨大哥把他送进了监狱。小五,三儿,你们把强哥给按住了,不能让他跳车。
  好的。小五说。
  马强试图拉开车门,强制的跳下车。但都被身边的小五和三儿给拉住。
  这一次。他们也不顾马强是大哥的身份,现在唯一的责任,就是绑架,也要把马强给绑架回家。等毛子那边来了警察,毛子主动给警察交待了事情,这样一来,马强就可以逃过这场斗殴的责任。
  马强想到毛子,今后,毛子的大半身就可能要在监狱里度过了,想到这些,马强的心里就难过,竟然掉下了男人难得掉下的眼泪。
  这是惋惜,是对自己没有照顾好兄弟,反而让兄弟替他去坐牢,马强的心里痛苦。
  强子疯狂的把车开回了家里,马强还想跑出去,被强子和小五他们给拉住。
  小五说,强哥,你冷静一下,现在去也没有用了,毛子已经被警察给带走。
  马强说,我去给警察交待,就说是我动手刺杀了刘刚,我不能让毛子受罪。
  强子说,大哥,你不能去,如果你都进去了,谁来想办法救你。现在,你在外面,我们还有想办法,保住毛子的命,找点关系,看能不能让毛子少坐几年的牢。
  经过这么一说,马强也慢慢冷静下来。
  他想,或许,强子说得对,他不能进去,他要想法把毛子早点给弄出来,这才是他应该要去做的一件大事。
  马强去洗了一个澡,让自己冷静,开始想办法救毛子。
  现在,就要让毛子给警方承认,说是自卫伤人。这样,有利于在今后的开庭审判的过程中,对毛子的审判有利。
  只是,现在毛子已经被警方带走,一般人是见不到面,更带不到消息。
  于是,马强洗完澡以后,就只能给胡彬打电话。这件事情也和胡彬有关,马强相信,胡彬不会什么都不管。
  以胡彬的背景,就双阳县这个地方,就有很多人会买胡彬的帐,让胡彬出面带话给毛子,应该不是难题。
  救毛子的这件事情上,也需要胡彬帮助,他认识的官员多,能够打通关系,说不定可以帮毛子减轻很多罪行。
  胡彬接到电话,说是刘刚已经被他们教训。当胡彬知道马强失手杀死了刘刚,胡彬的心里还是有点担忧。但是,马强做这些事情,都是为了哥们义气,是帮他。
  这件事情,不能置之不理,必须要出面去帮马强,这才是江湖义气。
  胡彬给马强说,让他先安静下来,就让毛子去顶罪,他会找人疏通关系。
  马强把自己的想法给胡彬说了,胡彬说,这些,他都会办理。
  有了胡彬出面,马强也就有了信心,也更加的钦佩胡彬的为人,没有遇到这件事情,就把他们丢下不管,推脱责任。
  反而,胡彬把这件事情都给承担了下来,说是自己会出面,帮毛子请律师打官司,尽量让毛子少坐几年。
  马强给胡彬打电话的时候,露露也在胡彬的身边。
  胡彬打完电话,回到床上,把电话搁放下。
  胡彬说,出事了,刘刚死了。
  露露惊愕,问,刘刚死了?怎么回事,是你找人干的?
  胡彬说,是我出面,让马强他们干的。但是,我也只是想让马强他们出面教训一下刘刚,那知道,今天晚上双方打斗起来,马强失手杀死了刘刚。
  露露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很害怕,也担心这件事情牵连到了她的身边。
  她问,那马强呢?被抓了吗?
  胡彬说,没有,马强的一个手下替代了他,愿意代马强去承认是他错手杀死刘刚的。
  露露问,胡彬,这事咋办,他们会指出是你让他们干的。
  胡彬说,我相信马强,他是不会出卖我的。马强这人很讲哥们义气,只要我们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情,我相信他也不会害我。
  露露问,接下来该怎么办?
  胡彬说,这事情你不要管,照顾好会所的事情。哦,对了,魏然的老公不是当律师的吗,我正需要为毛子请一个律师,你去找一下魏然,把这个案子交给魏然的老公来做。
  露露说,好吧,我明天就去清江市找魏然。只是,梁国辉会不会接这个案子,现在还说不定呢。
  胡彬说,有钱就会有人出面。我就不相信,魏然的老公不想挣钱。
  露露说,阿彬,你自己小心点,别把自己也牵扯进去,我可不想看到你有事。
  胡彬说,我没事的,你照顾好你自己和会所这边的事情。这段时间,我可能要回一趟省城,找点关系,把马强的这件事情给摆平下来。马强的兄弟是为了我的事情才出事的,我不能见死不救。那样,我还算是人吗。
  露露说,我知道你很讲哥们义气,但愿他们不会出卖你,说你是幕后指使的人。
  胡彬抱了露露过来,就想去亲。露露把他推开,心里在想着事情,哪有心事去做男女之间的那点事情。
  第二天,露露就来到了清江市,找到了魏然。把这件事情给魏然说了,也希望魏然能帮着想想办法。
  魏然听完了露露说的这起事情,也在替露露担心。
  露露在双阳县那边工作,身边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官场的,黑道的,魏然很担心会有一天露露会出事。
  不管怎么说,露露也是她的好姐妹,在她最困难的时候,还是露露帮了她很多的忙。
  这些,魏然都记在心里面。这次,露露找上门来,想找魏然帮忙,魏然也不好拒绝。
  露露说,魏然,我想请国辉大哥出面,去帮毛子打这场官司。你看,国辉哥能出面吗?
  魏然想到这件事情和马强有关,她最不想的就是自己的生活和黑社会的人扯上关系。这次要是去帮了马强的兄弟,以后,说不定就脱离不了这些关系。
  黑道上的人,说讲义气,也够哥们。但要是得罪了他们,那就是狠心,什么事情都可能做得出来。
  魏然说,露露,这事我做不了住的,还是等我老公回来,你亲自给他谈吧。
  梁国辉下班回来,看到露露在,他是见过露露的,知道露露是魏然的好姐妹。进了门,梁国辉就热情的招呼着。
  聊了一会儿家常事情,露露就说。
  国辉哥,我有件事情想找你帮个忙,辉哥,你能帮我这个忙吗?
  梁国辉问,露露,什么事情啊?你说说看,我能帮你吗?
  露露说,帮我打一场官司,我一个朋友的手下失手杀了人,想请一个律师。国辉哥,我和你熟悉,就想请你出面给我打一下这场官司。
  梁国辉问,你朋友,叫什么名字?
  露露说,我这朋友叫马强,是他的手下出事了。
  梁国辉惊讶,反问了一句,马强?就双阳县的那个黑社会马强?
  露露说,对啊。国辉哥,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