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惊叫了一声,说,放开我,你们抓我来,到底想要什么?
  不管如何,魏然都试图的说服这些歹徒,不要来伤害她。但这两个男人似乎对魏然的话一点没有在意,其中一个男人肆意的在魏然的身上抚摸,开始把手伸进魏然的衣服里面。
  魏然挣扎着,被捆绑着的双脚用劲的踢着。
  放开我,放开我,你们想要多少钱,我都想法给你们。
  一个男人哈哈大笑着,我的宝贝,你就别费力气了,这次抓你来,我们也不是想要敲诈你,是有人让我们把你抓过来的,就是你得罪了他。所以,这会儿你也别乱叫了,好好的陪着我快活一下。弄得我开心了,说不定一会儿我让你吃顿好的。要是不能让大爷高兴,今天连饭都不给你吃。
  另外一个男人说,大哥,你慢慢玩,玩完了,叫我一声,让兄弟也进来弄一下这个漂亮女人。
  魏然说,两位大哥,只要你们放了我,我就当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还给你们每人十万块钱,好吗?
  沉默,抚摸着她的这个男人也停止了动作。
  魏然还在心想,是不是她说的这个条件,让两个歹徒心动了。但很快,魏然再次失望,男人继续的把手抓到了她的**上面去,魏然大叫了一下。
  男人说,小宝贝,不管什么条件,等我先爽了再说啊。
  说完,男人哈哈的大笑着,这笑声让魏然的心在寒颤,一股恐惧感在笼罩着魏然,让她的呼吸变得窒息,急促。
  魏然心想,这些人到底抓她来干什么,怎么这些人一直不跟她说这件事情。到底是谁要这么对待她,魏然哭泣了起来,是因为害怕。刚才还是镇定的,当男人的双手摸进了她胸上的时候,魏然感到了害怕。
  放开我,求你们放开我,只要你们提出条件,无论是什么,我都答应你们。
  男人说,我这会儿只要一个条件,就是让你陪我爽一次。这么漂亮的女人不上,真是浪费了,老天有眼,老板想要收拾的会是你这么一个漂亮的女人。小宝贝,你就被挣扎了啊,一会儿你也会跟着爽的。
  第一颗纽扣已经被这男人解开,魏然变得就像是一个无助的羔羊,柔弱得只有无奈的去承受着男人对她的**。
  咚的一下声响,门被推开。
  你们在干吗?赶紧把她放开。魏然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但这声音,不是王果。这个声音,魏然听着,有点陌生。
  她努力的回想着,无法把自己认识的人和这个人联系起来。这个吆喝的女人,到底是谁,魏然也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过这么一个女人。
  被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一声吆喝,正在抚摸着魏然的这个男人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大姐,你让我们把她抓来干吗,这女人挺漂亮的,兄弟们看了就想上。男人嬉笑着,跟这个刚进来的女人说道。
  女人说,想找女人,拿钱去外面找。
  男人说,大姐,那这个女人怎么办?
  女人说,老大让你们把她抓来,就是想好好折磨她一下。先饿她两天,再给她拍点裸照,让她单位的同事们都免费饱一下艳福,欣赏一下这个女人的**。
  哈哈,大姐,你这主意真好,男人奸笑了几声。
  女人说,你们给我看管好了,别让她逃出去。晚上,老大要过来,让老大来好好的折磨一下这个女人。
  明白,今天晚上就留给老大好好的爽一下。
  女人说,把门关上。通讯工具,都给她收了吧?
  男人说,收了。
  女人说,留一个人在这里面守着,叮嘱你的兄弟,不要给我出任何岔子。
  男人说,放心吧,她的手和脚都给绑着,想跑也跑不掉。
  女人说,把门关上,留一个人在房间里给守着。
  两人正要离开,魏然叫了住,说,请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抓我过来?
  魏然的这话,没有人理她,门已经被关上。
  她寻思了半天,也没有想出这个女人的声音,这让魏然也联想不到,女人到底是谁?又是谁派她来的呢。
  现在魏然面临着的最大困难,就是想办法从这里逃走。可是,双手,双脚都被绑着,还被蒙上了眼睛。
  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够逃离这里,是魏然最强烈的渴望。从刚才这几个人的谈话中知道,晚上还有他们的大哥回来,既然是叫大哥,那应该是男人。等这个男人来了以后,她会不会做出伤害她的事情。
  魏然心里有点矛盾,很想留下来摸清楚这个幕后的男人是谁,可,又一个问题也让魏然害怕,晚上那男人来的话,肯定会做出**她的举动。
  不行,一定要想法逃出去报警,抓出这个幕后的指使者。
  魏然站起来,慢慢的移步到一个柜子边,应该是一个书桌。她仔细的反手摸着,希望能够在这书桌上面找到锋利的东西,把捆绑着她的绳子剪掉。
  摸了半天,终于摸到了一个钉子一样的东西,魏然就用这个钉子的利器为自己解捆手的绳结。
  由于双手是被反剪在身后捆绑着,眼睛还被蒙,在解这个绳结的时候显得很困难。钉子掉在地上好几次,魏然又拾起来,一直坚持着。
  持续了十多分钟,魏然成功了,捆绑她双手的绳子终于被解开,这让魏然看到了一点希望。手上的绳索被解开,这就方便了很多,魏然先摘下眼睛上的黑布,然后解开了脚上的绳子。
  人自由了,但房门被关着,窗户也是有铁栏的,想要逃离这个房间,几乎没有可能。
  魏然看清楚了,这是一个位于郊外的房子,房间里面摆放着的家具也一般,应该是一个普通人家的房子。魏然走到窗户边上,去试着推开窗户上面的铁栏,但这铁栏也坚固。
  试了窗户,又是试拉了一下门户,还是关得严严的,整个房间就像是一个小监狱一般,把魏然困在了这个空间里。
  没有让她可以逃走的地方,魏然坐在了床上,开始寻找着另外的办法。
  时间在一秒一秒的过去,魏然心里很着急,因为她清楚,等会儿其他的人回来了,想要逃走,那就更加的困难。
  更恼火的,手机放在包里面,被人给收缴了过去。魏然想和外面联系,跟警方报警,这些都无法办到。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寻找办法先逃离这个地方。
  魏然决定冒险,只有这一条路,才是目前她的唯一希望。
  她找了一个木棒,提在手中,然后走到门后面,用身子猛烈的撞了几下房门。
  吵什么吵,想找打啊。外面看守的男人怒吼道。
  魏然大声的叫着,大哥,我,我哮踹病发了。快,快救我。
  说着,魏然用身子又顶了几下房门。外面看守的这人也担心魏然真的发病,出了什么事情,他也承担不了这个责任。出于好奇,看守的男人就想着开门进来看一个究竟,到底这个女人犯了什么的病。
  魏然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知道外面的这个男人上当了。她双手紧握着木棒,寻找机会下手。
  门被打开,发现床上没有了魏然。
  人呢?男人自己问自己。
  男人刚把头伸进入,还没有看到魏然的身影,头上就被人用力的敲了一下,晕了过去。打倒了这个看守的人,魏然不敢有任何的犹豫,她得抓紧这个机会逃离这里。
  魏然跑到客厅中,找到了自己的包,马上就拨打电话报了警。
  报警以后,魏然没有马上逃离这个地方,而是在房子附近找了一个地方隐藏起来,她是在等警察赶过来,把这些绑架她的人给抓捕落网。
  接着,魏然又给梁国辉打了电话,说了自己现在被人绑架的情况,也告诉梁国辉,她现在逃了出来,正在等警察赶来。
  梁国辉一听魏然被人绑架,这还得了。他丢下手中的工作,借了一个同事的车,开着车子就朝魏然说的地方赶了过来。
  离开单位,梁国辉也报了警。
  魏然躲在一个小土堆后面,小心的注意着,防止另外的几个人回来发现她逃跑。那样的话,会让这帮坏蛋马上就警觉起来,到时候,警察想要去抓这些坏蛋,就要费劲一些。
  等了十多分钟,魏然看到两辆警察开了过来。警察到了,魏然这下放心了,她从小土堆后面跑了出来。
  警察停下,一共来了六名警察,他们都拨出了抢。魏然朝他们跑了过来,两名警察的枪口就对准了魏然。
  魏然叫着,警察同志,是我被绑架了。快,里面还有一个坏蛋,被我打晕了。
  小赵,你照顾一下这位小姐,其他人,跟我进去。一个带队的警察吩咐到。
  被称呼着小赵的警察留了下来,把魏然给看守着,其他的警察冲进了屋子。很快,刚才被打晕的那男人被带上手铐,由两名警察给押了出来。
  男人已经醒了,耸拉着脑袋。看到他们抓回来的这个女人跟警察在一起,知道自己刚才是上了这个女人的当。
  绑匪被警察塞进了警察里,带队的警察来到魏然的身边。
  问,绑匪就他一个人吗?
  魏然说,不是,他们有好几个人,其中还有一个女的。
  小赵,把这位小姐也带回警局。留三个人在这里,等其他几个绑匪回来,你们小心一点。
  魏然说,警察同志,我能给我老公打一个电话吗,我怕他找到这边来。
  带队的警察说,打吧,你让他到临江区公安分局。
  魏然说,谢谢啊。
  魏然给梁国辉打了电话,说了这边的情况,才跟着警察去了警察局。留下来的三个警察躲在了房间里面,候机抓捕这绑匪的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