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一直不敢用眼睛去正视宋小阳的眼神,她怕宋小阳那眼神里火辣辣的目光,刺透着她的内心世界,焕发出她对宋小阳的那点**。
  原有的**,是魏然努力压抑在心里,但遇到了一种情感的诱发,魏然也担心自己无法控制这种停留在她心里的情意。
  喝了酒,魏然慌乱的心情也平静了很多,和宋小阳聊了许多她最近的生活。
  宋小阳问到了前段时间魏然跟他说的举报信的事情,问魏然解决的结果如何。
  魏然说,这就是小人在背后对她的嫉妒,没有明确的证据,魏然说她也不会太去担心。
  对金木耳公司股份这件事情,尽管宋小阳是魏然比较信任的人,但这件事情,魏然还是跟宋小阳隐瞒了,从来就没在宋小阳面前提过她在金木耳公司股份的事情。
  宋小阳问,到底是谁在写这样的举报信诽谤魏然,信上举报的内容主要是哪些方面。
  魏然就把自己购买了两套房子,作为投资用,她听沿海的朋友们说,今后房价会大幅的上涨,手中有几个闲钱,也就想找一点稳当的投资。想到房子是一种固定资产投资,相对风险要小一些,就算是房价不会大幅的上涨,还是有房子在,不会让投入打了水漂。就是那些别有用心的小人,知道了我买房子的事情,也就去乱猜疑,说我这买房的钱来得不正当,工作上面一定是有危机行为。不然,我一个工作了几年的公务员,哪有钱去买两套房子来投资。他们也不好好的打听一下,我们买房的钱,那可都是我们两人这几年的积蓄,加上梁国辉爸妈给了他一笔房款。
  魏然想到那封匿名举报信,心里就来气,甚至想在心里骂这种小人。
  此刻跟宋小阳一起在喝酒,魏然真想把自己的心里疑惑说出来给宋小阳听一下。魏然在这封举报信的猜测上,想过是雷雨琳跟她作对,是雷雨琳想要整她。但这些都是自己的猜测,就像那封举报信一样,没有真凭实据,不能随便的乱去说别人坏坏。
  魏然在心中犹豫了一下,还是打住了这个念头,她不想让宋小阳误会她是一个心肠狭隘的人。何况,雷雨琳还是宋小阳的妻子,要是说了雷雨琳的不是,宋小阳又可能心里会不高兴。如果宋小阳回去把这件事情说给了雷雨琳知道,就算雷雨琳没有安心去收拾魏然,恐怕也会被魏然的这种行为给激怒,到时候,即使没按这种心,也要被魏然给逼出来。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举报信的事情也算是化险为夷的过去了,魏然也不想去节外生枝,多给自己找一些麻烦事情出来。
  宋小阳知道了魏然解决好了这件事情,也算对魏然的办事能力很佩服。当时魏然跟他打电话,说了这举报信的事情,宋小阳还给检察院的人打过电话,打听了一下这件事情。后来宋小阳也得到了一些消息,知道魏然没事,他也就没有再过问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