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途法则

作者:楚图南

  “我!”塔娜莎“腾腾腾”走到跑跑面前站定。
  跑跑的身高在东方女人中不算矮,身体亦像母豹般充满力感,但站在金发长腿的塔娜莎面前,却如小鸡面对老鹰一般弱小。
  塔娜莎除了肌肤有些粗糙,肌肉过分的饱满,其实能算得上个巨型美女,鼻头长,嘴巴大,身材高而壮硕,胸脯就更不用说,一个顶三的分量。
  但是跑跑的眼睛却只盯着她的一双手,塔娜莎手掌奇大,骨指粗壮,关节处呈现出扣子似的厚茧,这些茧子是力量和危险的象征。
  跑跑这辈子见过了不少同性高手,但眼前这个充满危险气息的东欧女子无疑是最具冲击力的一位,这种身高和吨位的优势,足以碾压三四个跑跑。
  但是瞧在众人眼里,看上去弱小的跑跑气势居然全然不输,甚至有些上风。
  周所周知,气势来自心理和信心,更来自实力。
  跑跑选择的打法是近身肉搏战,如果中远距离,她只有挨打的份,拳头和脚根本够不到对方的身体。
  吨位大的和吨位小的进行肉搏战,肯定是大吨位者有绝对优势。而且塔娜莎身怀柔道摔技,最不怵的就是这种近身肉搏战。也最喜欢对方使用这中战法。
  跑跑像是一头轻盈的羚羊冲向母狮一般。
  毫无畏惧!
  双拳穿梭般在瞬间发出数十拳!每一拳看上去不如男子那般沉重有力,但塔娜莎却不敢半点马虎,迎上前闪躲着挥拳格挡。
  也就在两女的拳头相交的刹那,塔娜莎却施展了柔道中的抓技,双手在空中灵活的抓上了跑跑的手臂,然后尖叫一声,身子半蹲,双手发力,就像是甩铁饼一样,将跑跑凌空论起来向后翻转下砸。
  众人皆惊!
  一直忐忑不安的秋三少脸上终于露出放松的笑意。
  然而站在他身旁的萝莉保镖脸上却现出一丝担忧。因为她观察到,跑跑在空中的身体动作完全不似失控状态,怎么形容呢,就好比一个人主动在单杠上练习单臂大回环一样,身体的协调性犹在,腰部未松动,四肢在空中还做出一个借力卸力的动作。
  塔娜莎感觉手上的肉体力量忽轻,这意味着对方在空中卸去了大部分力量,而且力量下坠的方向并不是地板,而是朝着她的脊背撞去。
  她大惊失色,没想到跑跑的小巧功夫如此了得。当下的办法,要么快步闪避,要么转身后踢腿兼反身摔。
  闪避的话,跑跑的动作在前,她的动作再快也来不及。
  因此,她做出了和哈吉一样的选择,拼速度和抗击打能力。来华夏前,塔娜莎绝对相信自己的实力,若以没有任何规则的实战格斗而论,她的格斗兼柔道技能,具有二十秒内具有二十秒内制服任何人的绝对自信。
  秋三少的四名保镖中,除了萝莉女和她没有切磋过外,哈吉和另一名打过黑拳的石磊都曾经败在她的摔技下。
  两女同时发力。
  谁都明白对方的打算。
  现在比拼的是技巧和力量速度的结合。
  谁的技巧更高,力量更强,速度更快,谁就能主宰对方。
  跑跑虽没有具体训练柔道,但她对柔道并不陌生,她甚至在柔韧性上一点不逊色对方,关键是,她的轻吨位在速度上展现出了绝对优势,身体腾空下落的期间,双脚足跟来了个腾踢。
  塔娜莎反身后踢腿,同时双臂企图在空中锁死跑跑的方向。
  最终,跑跑的脚跟先她一步踢中塔娜莎的后脊椎部位。
  塔娜莎此时的身体本身失去重心腾空,再遭重击,巨大的身体在空中被跑跑连续蹬踢,“砰砰砰”的声音伴随着塔娜莎的闷哼,在空中横滑数米,砸在一个餐桌上,“砰嗵”跌落在几个餐椅间,挣扎了几下,却没能爬起来。
  跑跑似乎半点不带喘气地站在原地,她没有像单彪那样发疯,继续上前痛下杀手。
  秋三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塔娜莎居然没撑过三招?几乎等于被一招KO?
  郭小洲笑着鼓掌。
  然后观景平台上的游客们似乎大梦方醒,齐齐为跑跑喝彩。的确,刚才秋三少一群人太嚣张,但人家软硬实力都强,大家都明哲保身,不敢出头,但现在,胜势在郭小洲一方,对方明显势弱,心中急需宣泄的情绪全化为掌声。
  跑跑的目光轻描淡写瞟向萝莉保镖。
  秋三少已经意识到自己输定了,看情形对方这对男女的实力绝对超越了他的保镖。别说把甘子怡拖上战场,他们压根都没有机会挑战甘子怡。
  郭小洲笑着问,“够了吗?”
  这是他第四次问这句话。
  前三次秋三少都坚决地予以回击。
  但这一次,他似乎没有听到郭小洲的问话。他的脑子里还在想,怎么对黄玉婉交差。
  萝莉女郎身上紧绷的气势忽然消散,她不等秋三少回神,居然开口道:“不用战,我认输。”
  全场哗然,这些富贵游客此时的心情完全不似刚开始那般带着忐忑不安,现在全然都活跃起来,居然有人要求“继续战!”
  “哪有不打就认输的?”
  “继续继续!”
  不是谁都能现场看到高手过招的,而且还是两个美女高手,在一些男人想来,最好是打到你脱我的衣服我脱你的裙子……
  起哄声中,秋三少终于醒过神来,他疑惑地看着萝莉保镖,“你刚才……”
  萝莉女保镖很干脆的说,“我不是她的对手,上场也输。”
  秋三少到底是在西方长大的,他没有继续墨迹,很明智低头认输。
  “走。”他把腿就要离开。
  郭小洲淡淡喊了声,“就这样离开,你似乎忘了你的承若?”
  秋三少身体微僵,转身,说:“你和你朋友所有的旅途费用算我的。”
  郭小洲缓缓摇头,“no!你欠我一个答案。”
  秋三少脸颊微微抽搐,“我认罚五十万。”
  虽然能参与私人定制浪漫游的顾客大多身家不菲,但开口五十万不眨眼,却还是令他们微微吃惊。
  甘子怡神情平静地看着他,跑跑也也眨了几眨眸子。
  “一百万……”秋三少开始加价。
  “对种不守信用的孙子,就打到他守信……”话音刚落,单彪腾地起身,径直走向前不久还跋扈得目中无人的秋三少。
  “你想干什么……”刚才目睹了单彪的疯狂和血性,秋三少本能的往萝莉女身后躲去。
  “彪子!再给他一个机会。“郭小洲习惯性的和单彪配合着。
  当年,他没少和单彪一个唱红一个唱白的打配合。
  单彪驻足,嘴角露出了一抹冷笑,眼神如刀的看着秋三少。
  秋三少看着四周黑暗的大海,好汉不吃眼前亏,心中暗叹,对郭小洲说,“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你过来,我告诉你。”
  郭小洲起身走到他身前。
  秋三少附耳说了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