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实习生

作者:石章鱼

【新的一周,求收藏,求推荐票!】
张扬虽然轻功一流,可是身上的衣服却也被山崖上的荆棘和树枝扯烂了多处,弄得张扬有些郁闷,他可就这一身西服,一千多块呢,这笔帐要算在这丫头的身上。
“我在这儿!快来救我!”雾气中那女孩有气无力的叫着。
张扬不耐烦的回应了一句:“知道了,起雾了,我他妈哪有那么快啊!”他一边说一边循着声音攀援过去,下面似乎有光芒在一闪一闪,张扬顺着光芒寻找,终于在一棵生在悬崖上的松树下发现了那倒霉的女孩。
女孩头上仍然带着头盔,手中握着一支手电筒一闪一闪的,幸好有这支手电筒发出信号,张扬才得以在短时间内找到她。
雾很大,两人虽然近在咫尺却都看不清对方的样子,那女孩驾驶摩托车从山路上冲下山崖,摩托车掉了下去,人幸运的摔到了这颗松树上,然后坠断树枝,继续落下,刚巧身体被卡在悬崖的石头缝里,她很幸运的保住了性命,可不幸的是,卡在岩石缝中的左腿一阵阵钻心般的疼痛,恐怕是腿骨断了。
张扬一手扣在悬崖的缝隙中,一手向前拍了拍那女孩的头盔:“你忍着点痛,我把你弄出来!”
女孩笨拙的点了点头,事实上谁戴着一个这么大的头盔都显得有些笨笨的。张扬伸出右臂从女孩的腋下穿过,胸膛难以避免的和她弹性惊人的双峰紧贴在一起,女孩透过头盔的面罩恶狠狠的瞪着张扬,可马上就意识到,哪有人会冒着生命危险爬下山崖就为了占自己那么点便宜?人家肯定不是故意的。
凭心而论张扬的确没有占便宜的想法,右臂搂实了那女孩稍稍用力向上一带,那女孩已经惊天动地的尖叫起来:“哦,痛死我了,你这个笨蛋,是不是想把我害死……”
张扬被她骂毛了,没好气的回敬道:“闭嘴,再唧唧歪歪的叫唤,我就把你扔在这里,懒得理你!”
女孩痛得眼泪都流了出来:“我真的很疼,里面太紧了,出不来……”
张扬从女孩的手中拿过手电,对着卡住她的石缝上上下下照射了一下,然后他的手从缝隙中探了进去,轻轻从女孩的左腿根儿摸起。
女孩愤怒的抗议起来:“你干什么?拿开你的脏手!啊……”张扬的手上稍稍加力,痛得那女孩又是一声惨叫。
张扬低声道:“左大腿断了,真是麻烦!”他用手估摸了一下卡住女孩岩石的厚度,低声道:“你搂住我的脖子,我必须把这块岩石弄裂,才能帮你脱困。”
女孩望着雾中张扬模模糊糊的面孔,她几乎有些绝望了,在这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悬崖上,身边又没有任何衬手的工具,想将坚硬的岩石弄裂谈何容易。
张扬低声道:“抱紧我!”
女孩犹豫了一下,还是伸出手臂牢牢搂住了张扬的脖子,现在的她就像一个溺水的人,而张扬就是那根倒霉的救命稻草,女孩心中想着,上天对她还算公平,至少没有让她孤零零的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