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疆拓土

作者:石章鱼

此时一名弟子从外面跑了进来,大声道:“师父,不好了,不好了,外面来了好多武警!”
于强华并没有想到形势会演化得如此严峻,他向邱洪喜小声道:“老邱,是不是有点兴师动众了?”
邱洪喜道:“于大队,你不清楚情况。”他不无得意地冲着张扬点了点头道:“张扬,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配合,争取宽大处理。”
张扬道:“小人得志!”
邱洪喜笑道:“有些人现在也只能逞口舌之快了。”
说话的时候,张扬的身躯宛如豹子般向他蹿了过去,邱洪喜看到张扬速度奇快,几乎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眼前,他慌忙举起手枪,身旁的两名警察也慌忙举枪,他们并不是真心想要射击,所以一起喊道:“站住……”
张大官人发动攻击之后岂有罢手的道理,右手内暗扣的钢针飞了出去,只听到嗤嗤嗤,几声轻微的破空之声,钢针分别扎在这几人的腕部,几人手中的枪顿时拿捏不住,当当啷啷地落在地上。
张扬瞬间已经欺近他们身边,制住他们的穴道,揽住邱洪喜的脖子将他制在怀中,向秦萌萌道:“雨濛,过来!”
秦萌萌快步走了过去,按照张扬的吩咐捡起了地上的两把手枪,其中一把递给了张扬,张扬掉转枪口抵在邱洪喜的太阳穴上,冷冷道:“全都给我退下。”
史沧海不由得一惊,张扬这小子真是胆色过人,不但夺了警察的枪,还制住邱洪喜当人质。
于强华惊声道:“张扬,你不要胡来,外面有几百名武警。”从这一点上看,于强华对张扬还是不错的,他担心张扬这样下去,可能会走上绝路。
秦萌萌握着另外一把枪和张扬背靠背贴在一起,警惕着后方的动静,小声道:“扬哥,你这是何苦?”
张扬道:“我答应过你爸,就一定会保护你平安无事。”他向史沧海笑了笑道:“老爷子,今儿没你的事,人你已经安全送到我的手上了,接下来的事情和你无关。”
史沧海看到眼前情景,心中又是感叹又是担心,他当然知道张扬不想牵累他们。
此时周围的院墙上突然出现了几十名荷枪实弹的武警,他们手中黑洞洞的枪口全都瞄准了张扬和秦萌萌。
于强华大声道:“不要开枪,我们的人在他们手上!”于强华这样喊从某种意义上更是为了保护张扬,虽然他对张扬的做法并不认同,但是张扬的忠肝义胆是让他佩服的。
史沧海环视周围院墙之上,心情顿时沉重起来,张扬虽然厉害,但是他还要照顾秦萌萌,纵然他有通天只能,也不可能在这么多枪口的瞄准之下将人安安全全的带走,他眉头一皱,心生一计,大声道:“张扬,你这样做不是办法,快放开邱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