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乐呵呵望着崔国柱,心平气和的来了一句:“老崔啊,你是不是生病了?发烧了?”
崔国柱怒吼道:“你给我坐下!”
还别说,他的官威还真起到了一些作用,张大官人缓缓坐下,掏出手机,然后不慌不忙的按下了120,他是真打,不是装模作样,电话接通之后,他大声道:“120吗?这里是体委大院,我们这里有位同志突然精神病发作,请赶紧过来一趟。”
“嗤!”副主任李红阳第一个忍不住笑出声来,他在官场上也混了不少时间了,可争权夺利争到这份上的他还是头一次见到。
崔国柱脸色铁青的看着李红阳。
臧金堂、刘刚也在笑,段建中和萧苕敏虽然没笑,可从他们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忍得很辛苦,张扬真是一个人才啊,按照他们的想法,政治上就算有斗争,也应该是背地里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可张扬的表达方式就这么直接,他根本不玩什么计谋,当场发难,是他缺少政治手腕,还是他压根没把崔国柱放在眼里,这件事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崔国柱气得浑身都颤抖起来,他指着张扬好半天都没说出话来,突然感觉到头脑一阵晕眩,直挺挺向地上倒了下去。
刘刚距离最近,看到崔国柱突然倒了下去,慌忙一把将他抱住。崔国柱脸色铁青,牙关紧闭竟然被气得晕了过去,刘刚大声道:“赶紧叫救护车!”
身为罪魁祸首的张大官人道:“我叫过了!”这厮倒是有先见之明。看到崔国柱气成这个样子,所有人又开始同情起他来了,当个党组书记容易吗?不过多数人也在想,崔国柱的肚量也太小了一些,张扬根本就是要挑起他的怒火,就是要让他失去镇定,崔国柱偏偏就上了他的当。
不过张扬也没有想到崔国柱的耐受力会这么低,只不过随便气了他两下,就把这厮给气翻了,张大官人凑了过去,装模作样的摸了摸崔国柱的额头,他倒不是想针对崔国柱,是崔国柱自己倒霉,被市里扶到了他不该呆的地方,挡了张大官人的路,不铲你铲谁?
张大官人叹了口气,说了一句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话:“老崔真是一个好同志,明明身体有病,还要坚持工作,真是党的好干部,以后我们要向他好好学习。”
于是所有的党组成员认为张扬不但冷血而且无耻,崔国柱都被他气成这样了,他居然还能说出风凉话来,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张大官人也不是没有同情心,他倒是觉着崔国柱有点可怜,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刚才这家伙还口口声声想要领导自己来着,麻痹的,你配吗?我是体委主任,马上就是正处级干部,让你管党务,你就老老实实管党务,现在好了,非得要领导我,好胜心太强,闹出毛病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