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果然不出徐光然所料,张扬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们体委没钱啊,没钱就请不来高水平教练,没钱就无法配备现代化的训练设备,现在新体育中心进度缓慢,答应的训练场馆一个都没建成,现在都九十年代了,单凭喊两句口号提高不了体育成绩,必须要科学的训练……”
徐光然哈哈大笑起来:“你说这么多还不是想要钱?”
张大官人笑眯眯点了点头道:“徐书记英明!”
徐光然道:“我记得你过去担任过江城招商办主任吧!”
张大官人纠正道:“副主任,我一副处级别,当不上正职!”他也是借着这个机会提醒徐光然,自己来到南锡已经几天了,正处的事情似乎又被组织上遗忘了。
徐光然何等老道,一听就知道张扬在提醒自己他正处的问题,他心中暗暗发笑,这小子毕竟年轻沉不住气,在正处的问题上自己是不会难为他的,既然已经成为定局,徐光然也不妨做个顺水人情,微笑道:“现在是正职了,正处最近也要解决了。”
张扬吃了颗定心丸笑道:“多谢徐书记重视,士为知己者死,以后我一定为南锡的体育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徐光然呵呵笑道:“没那么夸张,小张啊,南锡最近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你应该听说一些消息吧?”
张扬心里顿时警惕起来,徐光然这么说,该不是打他什么主意?是不是想让他帮着南锡解决深水港资金的问题?他慌忙道:“我刚来南锡,体委那摊子事儿还没理清头绪呢,哪顾得上其他的事情啊!”
张扬有些过于敏感了,就算他有些招商引资的本事,徐光然也不会轻易用他,深水港这么大的工程,作为市委书记的徐光然自然要慎之又慎。
徐光然道:“小张,目前政府的资金主要流向深水港和新体育中心,既便如此在资金方面仍然有些捉襟见肘,我不瞒你说,目前我们这些市领导正在想办法,争取省里财政的支持。”
张扬道:“手心手背都是肉,我们体委也是南锡的孩子,市财政好歹也得给我们一口汤喝吧?”
徐光然道:“我保证,只要财政上有所宽松,一定全力支持你们体委的工作,可在此之前,你们这些体委的干部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要为市里分忧解难。你这么聪明,一定会想出办法来的。”
张扬对徐光然的态度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他笑道:“徐书记,我哪有什么办法,有办法我也不来麻烦您了。”
徐光然道:“这样吧,明年省运会对我们市十分的重要,关乎城市的形象和荣誉,先给你二十万怎么样?毕竟最近市里财政吃紧,你也要体谅到市里的难处。”
徐光然给的虽然不多,可是已经让张扬喜出望外了,他原本也没指望徐光然给钱,他真正的目的是想要些政策,现在徐光然一给钱,张大官人接下来的话又不好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