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胡茵茹道:“如果真的能够说服她,我们的广告招商也会好做一些。”
张扬道:“我得多找几个大财东赞助才行!”
海兰道:“生意人都把利益放在第一位,只赚口碑不赚钱的买卖人家是不会去做的。”
张扬道:“万事开头难,只要我把这个头开好,一切就会变得容易起来。”
张扬认识的有钱人不少,别的不说,单单是南锡深水港的两大投资商,何长安和范思琪都是他的老交情,而且两人有一个共同点,都欠张大官人的人情。可张扬感觉现在不是利用这份人情的时候,至少省运会还用不上,但是答应了乔鹏举联系何长安是必须要做的,张扬有何长安的联系方式,知道何长安现在在非洲散心,他给何长安打了个电话,让何长安主动和乔鹏举联系一下。
何长安的声音中气十足,看来心情不错,听张扬说完这件事,何长安不由得笑道:“是不是深水港的资金遇到麻烦了?”
张扬道:“我不清楚,那事儿也不归我管。”
何长安哈哈大笑起来,其实如果张扬开口,深水港的忙他肯定会帮,他很乐意还一个人情给张扬,可张扬偏偏不求他,何长安因为女儿秦萌萌和外孙秦欢的事情,欠了张扬一个很大的人情,他无论为人处世还是做生意,始终都奉行着互利互惠的原则,他不喜欢欠别人人情,何长安道:“我还没有恭喜你荣升呢!”
张扬道:“何来荣升之说,我是被人家从江城赶出来了。”
何长安已经听说这件事,张扬之所以被从新机场项目排挤出去,其根本原因还是得罪了秦家人,是他们利用在军方的影响力迫使杜天野做出这样的决定。正是因为这件事,何长安更觉着是自己连累了张扬。何长安道:“是我连累了你啊!”
张扬并没有继续提这件事的意思,他笑道:“旅游散心也得有个期限,你这一走把南锡的领导们给慌得不轻,深水港的资金链突然中断了。”
何长安对张扬并不隐瞒什么:“深水港这么大的工程,我一个人撑不住,星月集团投资不到位,据我说知,他们集团内部意见分歧的很厉害,假如他们最终做出缩小投资甚至中断投资的行为,都会对深水港以后的发展造成难以预估的影响,我躲起来就是等他们的决断啊!如果他们做出不利的决定,我就得重新考虑这件事了。”
张扬道:“深水港项目牵扯的资金太大,现在南锡市的财政重点投入到这上面,市里把明年的省运会交给我,却不舍得拨款给我,真是棘手啊!”
何长安笑道:“需要我帮忙吗?”
张扬道:“不用,需要你帮忙的时候我自然会开口。”
何长安道:“那好,只要需要帮忙随时给我电话。”
两人说了这么久,却没有一句话提及秦萌萌母子的近况,直到临挂电话的时候,何长安方才道:“大家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