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那男子说完就从兜里掏出一把钞票想要塞给到关芷晴的衣领里,关芷晴用力一挣,钱全都洒落在地上,那男子怒道:“贱人,你他妈不给我面子。”
此时钟海燕听到动静慌慌张张赶了过来,她来到那男子面前,赔着笑道:“石公子,是您啊,这是我好朋友,你是不是误会了。”
原来那男子正是石胜利,天汇区区委书记石仲恒的宝贝儿子,常务副市长陈浩是他亲舅舅,这小子在南锡臭名昭著,仗着家里的背景整天胡作非为,别人都顾忌他的出身,表面上都奉承他为石公子,背地里却都不齿他的为人,海天大酒店的董事长段金龙对石胜利也是颇为无奈,这小子经常来白吃白喝,段金龙心里烦,表面上还得伺候着,最让人恼火的是,他不但白吃白喝,手脚还不老实,每次来都会骚扰服务员,连大堂经理钟海燕也没少被他揩油。
钟海燕本来是故意躲着石胜利,可听到外面的动静她不得不出来处理,想不到竟然是关芷晴被石胜利缠住了。钟海燕暗叫不妙,她慌忙上来为关芷晴解围。
石胜利仍然抓着关芷晴的手臂不放,他做人本来就很狂傲,喝了点酒更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乜着一双眼看着钟海燕道:“钟姐,你来了正好,你告诉她我是谁?”
钟海燕一脸的为难之色:“石公子,你先放开我朋友。”
石胜利道:“钟姐,这就是你不对了,你们海天的小姐,我哪次少给钱了?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信不信我把你们这儿给封了。”
钟海燕心中又是无奈又是奇怪,这混蛋今天究竟怎么回事?认准了关芷晴是海天的小姐,钟海燕知道关芷晴的身份,她可不想这件事闹大,上前拉住石胜利的手臂道:“石公子,你放开她,你喝多了,我陪你去喝几杯。”
石胜利来了脾气:“你什么意思?我要她,你不给我面子?”
钟海燕低声提醒他道:“她是体委张主任的客人。”
石胜利道:“跟他说,今晚上陪我了!”
关芷晴气得恨不能给这个无耻的混蛋一个耳光,可这时候她看到了张扬,外面这么大的动静,张大官人不可能毫无觉察,他出来之后看到眼前的情景,心里顿时就火了,可他还是表现出很好的克制能力,笑眯眯走了过去,他向关芷晴道:“你朋友啊?”
关芷晴差点没被他气晕,这厮今天怒发冲冠暴打记者的勇气哪儿去了?该不是害怕这个什么石公子吧?关芷晴负气道:“不认识!”她心想,如果今天张扬不给自己一个说法,什么劳什子形象大使,她才不会担任呢。
张扬又笑眯眯冲着钟海燕道:“你朋友啊?”
很普通的一句话反倒把钟海燕给问住了,她和石胜利不是朋友,可当着石胜利的面这种话不好说,如果她承认石胜利是她朋友,那么现在的情况怎么解释?钟海燕道:“这位是石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