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林光明离去之后,石仲恒马上给内弟陈浩打了电话,陈浩听说这件事也吃了一惊,他对自己这个外甥也十分的了解,知道石胜利是个惹祸精,陈浩道:“姐夫,不是我说你们,平时你们对胜利也太溺爱了,我早就说过他这样下去会出事,现在好了,整天耍横,现在遇到比他还横的,吃亏了吧?”
石仲恒道:“我平时工作忙,哪有时间管他,都是你姐啊,从小就宠着他惯着他,小时候只是淘气,谁曾想这长大了越来越不是东西。”
陈浩道:“胜利伤得重不重?”
一提起儿子的伤情,石仲恒不免有些心疼,他叹了口气道:“脸被打得跟个猪头似的,我差点都没认出他来,这个张扬下手也太狠了。”
陈浩道:“徐书记的外甥也被他打了,这个张扬,得理不饶人。”
石仲恒道:“他是谁的人?”
陈浩马上明白了石仲恒的意思,他想要找到能够降住张扬的人,只有通过这种途径才能彻底解决问题,陈浩道:“他还想闹事?”
石仲恒道:“胜利喝多了去找关芷晴搭讪,所以才闹出了这场风波。”
陈浩道:“夏伯达!”,在陈浩的眼里,张扬是夏伯达的人,如果不是夏伯达,张扬就不会从江城来到南锡,陈浩目前还没有想到更深层的地方,这是眼界的问题,也是认识的问题。
石仲恒道:“怪不得!”
陈浩建议道:“还是去找张德放,他和张扬的私交不错,这件事既然已经惊动了警方,还是由警方处理最好。”
石仲恒道:“我也不想把这件事搞得太复杂了。”
张扬第二天一早前往海天想送关芷晴去机场,等到了之后才知道关芷晴早早的就离开了,钟海燕昨晚一夜都没有离开酒店,看到张扬过来,慌忙迎了上来:“张主任,今天来得好早啊!”
张扬今天的表情缓和了许多:“我来送关小姐,想不到她已经走了。”
钟海燕将一封信交给他道:“关小姐放在总台的。”
张扬撕开信封,展开信笺,却见上面写着一行娟秀的英文小字Iwillbeback!
张大官人的英文虽然不咋地,这行字还是认得的,前两天刚刚看过终结者,这就是里面的台词,他的唇角露出会心的微笑,他一直都在担心经过昨晚的事情,关芷晴会改变担任省运会大使的想法,可现在看来,关芷晴仍然决定执行合约,张扬把信折好,放在口袋里。
钟海燕道:“张主任,吃早餐了没有?”
张扬道:“吃过了,我还得上班,告辞了!”
钟海燕望着张扬远走的背影,表情显得有些复杂,张扬对自己的态度明显有了转变,估计是因为昨天的事情,他对海天乃至自己都有了看法。
张扬回到体委没多久,公安局代局长张德放过来了,他进门之后笑着将一盒人参放在张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