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杨广志憋得满脸通红,他本想上前和张扬理论,却被李红阳拽住了,李红阳是害怕杨广志吃亏,张扬来到南锡的时间不长,可是他的名气却是与日俱增,先后把李长峰、石胜利都给揍了,杨广志虽然是他们城市的功勋教练,还不足以被张扬放在眼里。
望着张扬的皮卡车扬长而去,杨广志气呼呼道:“他什么态度?我工作这么多年,就是没见过这样的领导,我杨广志凭本事吃饭,他不让我在体育界混了,他凭什么?“李红阳也觉着张扬刚才那句话有些过火,不过杨广志的态度也无法让人恭维,他叹了口气道:“广志,不是我说你,现在正是南锡的用人之际,作为南锡的一份子,你也得为咱们南锡奉献一些力量。”
杨广志道:“我说不为南锡效力了吗?哪一届的运动会我退缩过?可他张扬也太欺负人了,不就是个体委主任吗?仗着官职欺压我,我还就咽不下这口气,李主任,我今儿把这话撂在这里,只要他在南锡担任体委主任的一天,我就不会为南锡效力,任何体育活动都跟我没关系。”说完他转身上楼了,想是有事情要和董丽娜的父母谈。
李红阳也颇为无奈,他本想着把张扬叫过来,能以诚意感动董丽娜的父母,却没有想到事情越搞越糟,现在已经彻底闹翻了。
副市长龚奇伟听张扬汇报完工作,也点了点头道:“董丽娜的这种行为不值得提倡,仅仅让她代言一下,一张口就是十万块,我们南锡哪有这么多钱?要是开了这个头,以后怎么办?所有运动员都找我们要报酬,还谈什么热爱家乡,为乡亲父老们争光?”
张扬道:“我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所以没答应他们。”
龚奇伟道:“你来找我是不是想我向市里反映?”
张扬道:“其实形象大使的事情已经定好了关芷晴,说句实在话,这个董丽娜无论名气还是外形根本没办法和人家相提并论,把她俩摆在一起,董丽娜肯定是绿叶,只能起到陪衬作用。我之所以去请她,主要是因为领导们提出了这个建议,说关芷晴是美国人,其实美国人怎么了?现在不是都讲究国际主义吗?我们生存的地方是一个地球村,一个村子里的还分这么清楚干啥?再说了关芷晴祖籍是南锡,小时候才离开的,人家也是南锡人。”
龚奇伟道:“这件事我回头去如实反映一下。”
张扬道:“还有一件事儿,现在省运会的工作已经全面开始了,我想先做三件事,第一件事就是举办明星足球赛,借着这个机会把全运会推广出去,让大家先竖立起来这个概念,这件事目前已经解决了,海天大酒店同意赞助这场比赛,第二件事就是钱的问题,我需要一些启动资金,市里给的那一点儿,属于杯水车薪,根本不够用,我想从银行贷款,以省运会的名义贷款,希望龚市长能够帮帮忙,第三件事就是我想集合南锡重要的企业开一个动员会,给这帮企业家们上点眼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