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回到体委,却发现院子里停着一辆宾利,张大官人很少见到这么豪华的汽车,忍不住多看了几眼,汽车挂的是军牌,看来车子主人的身份一定很不寻常,却不知是什么重要人物到体委来了。
张扬正在琢磨的时候,傅长征走了过来,笑道:“张主任,您回来了。”
张扬点了点头道:“谁的车啊?这么牛逼?”
傅长征低声道:“何长安,何先生!”
张扬内心一震,旋即感到说不出的惊喜,何长安回来了,这老家伙真可谓是神出鬼没,之前一点征兆都没有,说回来就回来了,张扬道:“他去哪里了?”
傅长征道:“他过来找你的,我说你得晚一会儿才能到,他带着助理去体育场那边转转了。”傅长征指了指通往体育场的小门,何长安就是从这里过去的。
张扬产生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何长安对体育场这块地也产生了兴趣。这个人做任何事都有着相当明确的目的,没什么事,大冷天的他不会跑到体育场溜达,无利不起早就是说的就是商人,张大官人并没有轻视商人的意思,在大隋朝那会儿或许会,现在时代不同了,商人的地位真正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张扬也没有回办公室,直接从小门往体育场而去,走了没多远,就看到何长安的身影,他的身边还有一个司机,两人正站在体育场大门前,指点着什么。
张扬悄悄走了过去,听到何长安说:“真是会打如意算盘。”
何长安说完那句话就看到了张扬,他笑了起来,笑容很温暖,经历了京城风波之后,他和张扬之间共同拥有了一个秘密,这一秘密是温馨的,从此将他和张扬之间亲人般的联系在了一起,何长安走了过去,伸出手。
张扬双手和何长安相握,热情洋溢道:“何叔叔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提前打个电话,我好在体委老老实实等着你。”
何长安笑道:“能让你老老实实坐在办公室里的人还没生出来。”
张扬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何长安对自己倒是了解,他向体育场看了一眼道:“何叔叔对体育场好像很感兴趣。”
何长安指向体育场的大门:“去里面走走!”
两人一起并肩向体育场内走去,南锡市老体育场现在已经破旧不堪,平时南锡的体育活动就很少,没有比赛的时候,体育场更是空旷寂寥,诺大的体育场内,只有两个扫地的老头儿。
何长安和张扬漫步在跑道之上,何长安道:“明年这里就要废弃了。”
张扬道:“新体育中心建成之后,这里就没有什么作用了,之前星月集团看中了这块地皮,向市里提出用五千万的价格收购包括体委在内的土地,作为交换条件,他们马上向深水港投入资金。”张扬是故意说给何长安听的,何长安也是深水港的主要投资商之一,可以说深水港目前的资金困境和他也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