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刚刚来到走道上,就听到渠圣明爽朗的大笑声,308的房门并没有关上,房间里面烟雾缭绕,渠圣明和陈浩都是老烟枪,两个人正边抽边聊。
张扬走进去捂着鼻子道:“两位领导,你们搞毒气室啊!”
渠圣明笑道:“不抽了不抽了,张主任对我们的二手烟很抗拒啊!”
陈浩起身道:“我也该走了,马上还得开市长办公会,你们聊。”他临走之前交代张扬道:“小张,一定要做好接待工作,今晚我在迎宾楼订好了位子,欢迎渠主任一行。”
张扬笑道:“陈市长放心!保证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
陈浩走后,渠圣明去拿起外套穿上。
张扬有些诧异道:“您要出门?”
渠圣明微笑道:“带我去新体育中心工地看看。”
张扬本不想安排他这么早去工地的:“有啥看头啊,还没搞好呢。”
渠圣明道:“就是要看看你们的工程进度。”
张扬虽然和渠圣明认识的时间不长,可对他也算是有些了解的,毕竟两人交过手,渠圣明是个做实事的人,说得再好,不如亲自去看,张扬抱着丑媳妇总得见公婆的念头,带着渠圣明去了新体育中心工地。
自从梁成龙的丰裕集团进驻新体育中心工地之后,这边的建设进度明显增快了许多,多个场馆都在进行同步建设,渠圣明来南锡之前对他们的建设情况也做过一番了解,看到进度果然有些缓慢,不过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工程还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张扬介绍道:“因为当初新体育中心所有的工程都交给了新世纪建筑公司承建,所以进度有些缓慢,我来到南锡之后,建议加快建设进度,重新对部分工程进行了分配招标,现在新体育中心的建设全面展开,多项工程同步进行,根据我们目前的建设速度,今年六月底之前建筑部分应该可以全部完工,最迟八月底,我们的后期装修以及园林绿化也可以全部完成。”
渠圣明背着双手,眉头紧皱,他低声道:“这样短的时间内能够保证工程质量吗?”他最关心的就是工程质量的问题,他的前任惠敬民就是因为东江体育场看台坍塌事件而下马,有了这个前车之鉴,他不敢不小心谨慎。
张扬道:“您放心,我专门请了质量监督方面的专业人士进行监工,务必保证这次新体育中心建设的质量符合标准。”
渠圣明点了点头,他继续向新体育中心的中心体育场走去,中心体育场已经初见规模,张扬跟上去介绍道:“主体育场工程由新世纪建筑公司承建,预计可以在春节前全部完工,内部装修工程在六月底竣工。”
渠圣明道:“这座体育场可是要点燃火炬的地方,重中之重,一定要把好质量关。”
张扬笑道:“渠主任,我比您还紧张,东江体育场就是前车之鉴,质量上我不敢有任何的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