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睡到半夜的时候,外面激烈的争吵声把张扬给惊醒了,走廊里有个尖利的女声叫道:“你他妈变态的,想弄出人命啊!”然后走道里又发出吵闹的声音,然后传来厮打的声音,女子的尖叫和哭声。
张扬穿上衣服,走出门去,傅长征也醒了,拉开房门,外面的声音变得越发清晰。
听到一个女人哭号着叫道:“我报警,告你们这帮流氓,变态!”
“你敢报警,首先抓的就是你!”
张扬走了出去,看到1212的门口站着两个男子,其中一名男子还赤裸着上身,一名衣着暴露的女子蹲在那里,痛苦的捂着胸口,看来是被打了,她抽抽噎噎道:“你们两个人搞我一个,还不愿给钱。”
赤裸上身的那名男子,上前在那女子身上踢了一脚:“赶紧滚蛋,知道我们是谁?我们都是南锡市政府请来的贵宾,我们的一切费用都由市里埋单,找我们要钱?不想要命了!”
另外一个懒洋洋道:“你去找南锡体委要吧,我们的一切费用都是他们承担。”
走廊内灯光虽然昏暗,可张扬还是认出那两名男子都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的,张大官人心头的怒火噌!地一下就冒升了出来,麻痹的,都他妈什么人,二流明星,下流作风,把他们请来是友谊赛的,这帮孙子居然跑到这里嫖娼来了,嫖娼不给钱,居然还说要南锡市体委埋单,这他妈不是抹黑南锡体委光辉形象吗?
张扬大步走了过去,傅长征感觉到有些不妙,慌忙跟上张扬的脚步,低声道:“别冲动,这件事不好办……”
张大官人哪里听得进他的话,走到前方扬起手就给了那名赤裸上身的男子一个狠狠地耳光,打得那厮一个踉跄坐倒在地上,另外那名明星也愣了,谁想到这半路上突然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张扬指着他的鼻子就骂道:“混账东西,我们南锡的城市形象就任由你们抹黑吗?”抬起脚,又把这货踹了个屁墩。
蹲在地上的女人看到情况不妙,转身就跑,钱也顾不上要了。
半夜三更的,稍微有点动静满层楼就听到了,有人陆续从房内出来,看到己方有人被打,几名香港演员都冲上来找张扬理论。
王准出来的时候,张扬已经被五六名香港演员围在中心,他们纷纷指责道:“你怎么打人呢?有这么对待客人的吗?我们不踢了。”“对,不踢了,反正也不给钱!”
张扬怒道:“全他妈给我滚蛋,你们这帮孙子我还不伺候呢。”
王准穿着睡衣来到张扬身边:“怎么回事儿?”
张扬是真火了,瞪着眼睛冲着王准吼道:“这帮东西居然公开嫖妓,我让你们来是打比赛的,不是让你们给南锡抹黑的。”
王准也觉着这件事有些尴尬,咳嗽了一声,拉着张扬的手臂到一边,低声道:“张主任,别闹大,这事千万别闹大,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两厢情愿的事情,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当没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