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陈浩开始盘算着对张扬要采取一定的策略,如果能够因势利导,他的成绩就是自己的成绩,省运会如果能够圆满举办,他的政绩上也就添上了重要的一笔。
渠圣明虽然对明星的劲歌热舞并不怎么感冒,可是通过这场明星足球对抗赛他看到了张扬的组织能力,他开始对南锡市成功举办这届的省运会抱有信心了。他和陈浩交换了一些意见,尤其是着重提出了加快场馆建设,同时要注意建设安全的事情。陈浩表现的很虚心,他向渠圣明保证,南锡市政府会把新体育中心的建设放在第一位,绝不会耽搁省运会的召开。
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岚山那边常海龙兄妹、薛燕、蒋奇伟才到了,他们路上遇到堵车所以耽误了看比赛的时间,薛燕和常海心也都是刘德政的歌迷,她们只听到了刘德政的半首歌,遗憾不已,不过之前并不知道刘德政也会来南锡参加比赛,不然她们就提前出发了。
张扬抽空去了他们那边,和几人打了个招呼,他留意到秦清并没有一起过来,常海心从他的目光中就已经意识到了他心中所想,轻声道:“秦副市长临时有事,今天过不来了,她让我代她祝你活动举办成功。”
张扬笑道:“你回去帮我谢谢她。”他和秦清之间的关系根本用不着说这种话,只不过是做做样子掩人耳目罢了。常海心对他和秦清之间的暧昧心知肚明,见到张扬她总觉着一颗心怦怦直跳,忍不住想起那晚雨夜之中,和张扬在一张床上耳鬓厮磨的情景,想起那让人脸红心跳的一幕,常海心的目光不敢直视张扬,张扬也看出常海心的表情有异,猜到她一定是想起了那天晚上的事情,张大官人生怕别人看出他们之间的不对,及时转向常海龙道:“今晚我做东,大家都在这里吃饭。”
常海龙这次前来是为了谈生意,他当然不会马上就走,蒋奇伟就不同了,他看完比赛回去还有重要业务要谈,蒋奇伟道:“我今晚必须得回岚山,要请客户吃饭。”
张扬道:“推了,留在南锡喝酒。”
蒋奇伟苦笑道:“我们这些生意人多数时间都是身不由己,我也想留下陪你们喝酒,可事关公司的发展,我必须得走。”
张扬看到他的确有事,也不好继续勉强。
薛燕道:“张扬,回头能帮我要一张刘德政的亲笔签名吗?”薛燕是刘德政的影迷。张扬笑道:“没问题,合影都没问题。”
薛燕兴奋不已:“真的?”
张扬点了点头,此时下半场比赛又已经进行了半程,刘德政也换上球衣上场了,场内外的气氛变得异常热烈,单纯从技术而论,香港明星队和平海省女子足球队根本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可张扬事先跟女队的教练员刘福田说过,这帮香港明星都是业余踢球,这次来南锡又分文不收,场面上不能让他们太难看,刘福田开始的时候不愿意,义正言辞的拒绝张扬,说你这不是让我们踢假球吗?可随后又提出条件,踢假球也行,不过在原有的出场费基础上还得增加一万,张扬对他也没什么办法,一万块反正也不多,给就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