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瞅准时机小声提醒时维道:“别得意忘形,你这叫盲目崇拜,小心被人骗!”
时维瞪了他一眼:“要你多管!”
一旁乔鹏举忍不住笑了起来,他向张扬道:“人家小郭都不急,你急什么?皇帝不急太监急。”
梁成龙跟着哈哈大笑起来,乔梦媛也不禁莞尔。
张大官人这个尴尬,一张老脸也泛出了些许的红意,这乔鹏举说话也太没遮没拦了,张大官人自我解嘲道:“我这不是关心朋友吗?”
乔梦媛微笑道:“没事的,时维又不是小孩子,梦想和现实她分得清楚,小郭,你别往心里去啊。”
郭志江笑了笑,他其实也看不惯时维追星的样子,可心里不舒服,却不敢说,害怕招来时维的白眼。
乔鹏举对席若琳显然有些兴趣,很快就把注意力集中到席若琳的身上,微笑道:“席小姐真人比电影上还要漂亮,我是你的影迷,过去经常看你主演的影片。”
席若琳浅浅一笑,她一贯骄傲,可是她已经知道乔鹏举是谁,眼前这位高大魁梧的男子不仅是平海省委书记乔振梁的大儿子,更是国内政坛元老级人物乔老的孙子,骄傲也是相对的,要分清对象,对不如自己的人尽可以表现出自己的骄傲,可是面对乔鹏举这样的人物,如果滥用骄傲,那就是愚蠢的,那就是有眼无珠,席若琳很优雅的回应道:“谢谢乔先生的关注,其实电影中表现的都是我们美好的一面,光环都是观众给我们的,我们的生活其实和你们也一样,很普通。”
乔鹏举微笑道:“席小姐真是低调啊!”
席若琳不好意识的笑了笑,显得很矜持。
酒宴开始之后,大家共同干了几杯酒,很快就聚成了一个一个的圈子,这么多人一起吃饭,想让所有人都谈论一个话题显然是不可能的,张扬每人喝了两杯之后,和乔鹏举、梁成龙、常海龙凑到了一处。
乔鹏举道:“张扬,我和何先生已经见过面了。他答应由我出面竞标并开发体育场的地块,投资方面他来负责。”
张扬在此之前已经听何长安透露过这件事,他笑道:“这件事目前还没有定论,我已经和陈市长说过,让他去向市里要来地块的拍卖权,估计还得经过常委会讨论,估计还得有不少程序要走,具体竞拍还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梁成龙叹了一口气道:“咱们中国干什么事都麻烦,明明用脚趾头都能想明白的事情,非得要走这么多的程序,效率这么低下,还谈什么改革开放,全速发展?”
常海龙道:“建国以来就是走程序,走着走着就走习惯了。”
梁成龙道:“我不管这块地什么时候拍,反正你们要是开发这块地,工程得包给我来干。”
张扬笑道:“哟嗬,你赖上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