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道:“你惹了这么多的麻烦,做了这么多的坏事,还能够带着六百万从容离开,已经是上天对你网开一面。”
段金龙明白,这次不是上天对他网开一面,而是张扬对他网开一面,可是他并没有感激张扬,因为他今天的下场,多半是拜张扬所赐,他的内心深处对张扬也没有憎恨,因为他不敢!
袁波听闻段金龙只要六百万的转让费,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这件事,这已经大大超出了他的期望,一开始的时候,他并不相信段金龙会舍得将生意如此次红火的一家酒店转让给自己,可出于对张扬的信任,他还是做了不少的前期工作,对酒店的实际价值进行评估,他已经准备了一千二百万,可张扬却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惊喜,他本想拿出一部分钱给张扬,可张扬却拒绝了,张扬让他在省运会召开期间,承担部分的接待工作,至于海天方面,袁波必须还要接受一个新的股东——石胜利,袁波答应在海天为他保留一个董事的位置,并许以未来百分之五的股权,从段金龙的事件中,张扬明白了一个道理,对于石胜利这种地头蛇,必须要收为己用,当他自己也成为海天的一部分的时候,他自然会变得规矩许多。
张扬在第二天下午前往二院探望了石胜利,当时天汇区区长石仲恒和妻子陈凤兰都在房间内,石胜利是他们唯一的儿子,两人虽然怒其不争,可心中最紧张的始终是他。
看到张扬来到病房内,石仲恒颇有些诧异,在他的印象中张扬和儿子曾经有过一次激烈的冲突,那次冲突的解决还是儿子去他办公室里下跪才得以解决,石仲恒对张扬这个年轻人的背景进行过专门的了解,对他采取的态度是敬而远之。
张扬笑着叫了声石书记,把手中的那捧鲜花交给陈凤兰。
石胜利作势要坐起来,张扬慌忙按住他道:“别动,你病还没好,赶紧躺下来歇歇。”
石胜利道:“张主任,您怎么亲自来了,我没什么事,就是食物中毒。”
张扬心中暗笑,小狗日的现在蛮能装。
石仲恒虽然心底对张扬充满了戒备,可在表面上仍然相当的礼貌,微笑道:“张主任还专门过来,这孩子没什么大事,整天到处吃吃喝喝,让他得到一个教训也好。”
张扬道:“现在服务业的饮食卫生问题是得好好抓抓,我本来还将海天作为省运会指定招待地点之一,现在看来需要重新考虑了,如果在省运会期间发生这样的恶性事件,后果就不堪想象了。”
陈凤兰这才知道眼前的年轻人就是打过儿子的张扬,心中有些不高兴,不过看起来张扬说话还挺和蔼的,和儿子关系好像也不错,这个世界真是复杂,她一个妇道人家也看不清其中的奥妙,她借口去打水离开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