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比石胜利还接受不了的是陈浩的老婆马红娟,马红娟此时已经瘫软的坐在地上了,冯伟慌忙去扶她,她大姑姐陈凤兰也过去把她扶起来,陈凤兰在一旁也听清楚了,一边抹泪一边道:“红娟,你可得挺住,陈浩还不知道呢,你要是失态,千万别被他看出来……“陈凤兰只有这一个弟弟,说着说着也哭起来了。
马红娟一边哭一边道:“他这个人工作起来不要命,都知道自己有肝病,还得去参加什么酒会,明知道喝酒伤身,还拼着命……得去喝……他心里只有南锡,把我们娘儿几个放在哪里了?你们也真是,明知他身体不好,还让他喝?”
张大官人心说这事儿跟工作关系不大,也不是他们劝陈浩喝酒的,陈浩喝酒是他自己的选择,作为他们中的最高领导,如果陈浩不主动喝酒,别人是不好去劝他的。可陈浩都已经惨到这个样子了,张扬也不好说什么,向石胜利道:“好好劝劝你舅妈,千万别让陈市长看出什么来。”
石胜利点了点头,好不容易才劝舅妈止住哭声,一家人走入病房内去探望陈浩。
外面的这帮人也都松了一口气,臧金堂打了个哈欠道:“我累得不行了,得回去歇一会儿。”
张扬望着臧金堂又看了看崔国柱,他们在医院熬了一夜,都十分的疲倦,张扬点了点头道:“赶紧回去休息吧,让其他同志也不要到医院来了,免得影响陈市长休息。”
崔国柱点了点头道:“这件事是不是先保密?”
张扬道:“当然要保密,医院的正式诊断还没出来,关于陈市长的病尽量不要多说。”
臧金堂道:“原定咱们要下午返回南锡的,还走不走?”
张扬道:“臧主任,你带领其他同志先回去吧,冯秘书留下,我也多留一天,万一发生什么事情也好有个照应,我明天再回去。”
臧金堂连连点头,他和崔国柱这次很爽快的离去了,他们走的这么干脆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太疲倦,还有一个原因,陈浩得了绝症,他们就算在陈浩面前表现的再好,以后也别指望得到什么回报,在他们看来,陈浩已经时日无多,一个人连命都快没了,还谈什么政治生命?对一个这样的领导,他们又何苦去费尽心机的去巴结,体制中的多数人都是现实的。
张扬让傅长征也走了,冯伟道:“张主任,这件事是不是要向市里汇报一下?”
张扬点了点头,陈浩是常务副市长,他的身体出了问题,肯定要向市里汇报,张扬考虑问题十分的全面,他叮嘱冯伟道:“现在只是初步诊断,所以你向市里汇报的时候一定别说的太重,先告诉市里,陈市长得了急性胰腺炎,目前住院治疗,至于具体的情况还是等正式诊断出来再说。”
冯伟明白张扬的意思,他走到一旁去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