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推荐《旖旎人生》,一本好书,大家抽点空收藏点击一下,朋友的新书需要支持。<a href=" target="_blank">听常海心这样说,张扬不由自主想起了妹妹赵静,看来每个做子女的在一定的阶段都会产生这样的心态,父母的关爱有些时候会成为他们心中的束缚,常海心出身高干家庭,情况犹为明显,她在享受到父辈荣光的同时,也蒙受了一种别人所不理解的压力,在岚山,无论她做什么,别人首先考虑到的是,她是常颂的女儿,而不是常海心,这正是她选择离开岚山的真正原因,也只有离开岚山,她才能从父辈的影像中真正走出来。
张扬因此而感到释然,看来常海心最终决定到南锡市体委工作不仅仅是为了自己。
夜深人静,通往南国山庄的道路上很少有车辆经过,就算偶尔有车从这里经过,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吴明乘坐的奥迪车刚好在这个时候返回,他看到了道路旁的这对男女,而且第一眼就认出了那是张扬和常海心,吴明惊奇的睁大了眼睛,他从没有想到过,张扬居然和常颂的宝贝女儿搅在了一起,这可是个不小的发现,吴明转身从后车窗追看着,常海心趴在张扬的背上,两人贴得很近,只有热恋中的情侣才会这么做。
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吴明才转过头坐好,难怪常海心会调到南锡市体委工作,搞了半天,她和张扬之间有这层关系。吴明又想起关于秦清和张扬之间关系的传言,心中对张扬真是又嫉又恨,这么多棵好白菜全都让猪给拱了。
张大官人一路把常海心背回了南国山庄,到大门口的时候,常海心坚持要下来,她也害怕被别人看到,影响不好。
张扬去门口保安处叫了辆电瓶车,一直把常海心载到她的房间门前,扶着常海心打开了房门,笑道:“我先回去换身衣服,回头在过来帮你医脚。”
常海心摇了摇头道:“不用了,这会儿不怎么疼了。”
虽然常海心说不用,可张扬过了一会还是过来了,手里还拿着一瓶药酒。
他让常海心将脚放在他的腿上,看到常海心左脚的脚踝已经有些肿了,稍一动作,常海心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张扬笑道:“还说不疼,要是我不管你,明天这只脚只怕要肿成馒头了。”
常海心道:“都怪你这张乌鸦嘴!”
张扬呵呵笑了起来,握住常海心的玉足,触手处温软滑腻,常海心的脚生得很好看,肌肤晶莹剔透,细腻柔滑,脚趾宛如一颗颗晶莹的花瓣,足底的皮肤也是十分的柔软,透出粉红色,握在手中犹如一件毫无瑕疵的艺术品,当真是惹人心动,诱人无比。
常海心发觉张扬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的脚看,俏脸不由得红了起来,轻声啐道:“看什么看?没见过别人的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