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春阳的冬天比南锡要冷许多,何歆颜和张扬来到墙角空调旁坐下,张扬帮着何歆颜脱下大衣,搭在椅背上,望着何歆颜的俏脸,张大官人笑得很开心。
何歆颜道:“你笑得很色啊!”
张扬道:“是啊,改不了了!”他拿起菜单点了几道菜,又叫了一瓶清江特供,他向何歆颜道:“你喝白的还是啤的?”
“白酒吧,今儿天太冷,喝点白酒暖和。”
何歆颜从服务员手中接过开好的白酒,给张扬倒上满满的一玻璃杯,然后自己倒了半杯酒,感叹道:“上午还在海南拍广告,晚上就来到天寒地冻的江城了,长期过这样的日子,我生理都要紊乱了。”
张扬笑道:“有我在不会紊乱,回头我帮你调节调节。”
何歆颜妩媚的瞪了他一眼,抬脚在桌下轻轻踢了他一下,张大官人的腿伸了出去,两人的腿在桌下纠缠在一起。
何歆颜道:“前天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都没说要来江城,怎么这么突然?”
张扬道:“遇到了一点事情,必须要回来,我呆不长,后天就得赶回去。元旦南锡有个万人环城跑,我本来不想参加,可上头打电话让我回去,混在官场里,时间都不是自己的了。”
何歆颜道:“你是体委主任,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当然要出面了,小张同志,好好表现,我可是很看好你的哦!”
张扬点了点头道:“多谢领导重视,以后我会用实际行动好好表现,一定让领导满意。”
何歆颜觉着张扬的双腿缠得越发紧了,端起酒杯道:“喝酒吧,你还让不让我好好吃顿饭?”
张扬这才放开了她,陪着何歆颜喝了杯酒。
何歆颜道:“王准前两天跟我联系,问我想不想出专辑。”
张扬道:“什么专辑?”
何歆颜道:“他把我介绍给香港的金牌音乐制作人良正,良正看过我的舞蹈,听过我唱得一首广告主题曲,他有意帮我出一张舞曲专辑。”
张扬笑道:“好事啊,总是拍广告提升知名度相当有限,如果可以出一张舞曲专辑,对提升你的知名度大有帮助。”
何歆颜道:“其实我并不想有多大的名气,现在的生活衣食无忧,我已经很满足,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做一个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而不愿成为什么明星!”何歆颜这句话说的平淡,可她却是在婉转的向张扬表明心迹。
张扬当然懂得何歆颜的意思,他呵呵笑道:“你还年轻,趁着年轻就应该好好做一番事业,相夫教子,过两年再说,我一定尽力,让你多生几个。”
何歆颜的俏脸红了起来,啐道:“谁说要跟你生了?”
张扬嬉皮笑脸道:“你不跟我生,跟谁生?”
何歆颜又踢了他一脚,张扬的确对她很好,可是这混蛋一提到婚姻的事情,就开始回避主题,何歆颜知道张扬是怎样的人,任何女人都很难拴住他那颗不羁的心,可是何歆颜真真正正深爱着他,她也想有一日和他步入婚姻的殿堂,她也憧憬着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爱上一个这样的人,就必须承受幸福的代价,代价是什么?何歆颜不知道,她也不想知道,何歆颜抿了抿嘴唇,端起酒杯道:“我决定了,就试着出张专辑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