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放开她的手,微笑着站起身来,轻声道:“祝你好运!”张扬背着双手里去,右手的无名指上金光闪烁,如果仔细看,可以看到戒指的一面有一根细小的尖针,张扬正是用这根尖针刺破了范思琪的肌肤,将毒素送入了她的体内,非常之时需用非常之手段,想帮助范思琪逃过这一劫,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范思琪当晚就发起了高烧,咳嗽不止,并发生了咯血现象,看守所医务室为她处理之后,发现情况十分严重,又连夜将她送到了市第二人民医院。
送入医院不久,范思琪就出现了昏迷现象,医院组织相关专家对她进行了紧急抢救,天亮时分,范思琪的情况才稍稍稳定了下来。
雨未停,张扬的办公室内迎来了两位南锡市纪委的工作人员,两人是专门过来了解海天大酒店的事情的,张扬耐着性子向他们两人解释了一遍,其实很多内容都跟纪委书记李培源讲过,没想到这件事还没结束,纪委又来调查情况。好不容易把两人给送走了,傅长征来到办公室内,有些紧张的向张扬道:“张主任,石胜利被检察院给叫走了,说是要配合了解一些情况。”
张扬怒道:“搞什么?”他心中其实很清楚,这帮纪检人员是在调查海天的事情,想起给程焱东接风洗尘的那天晚上,张德放跟他说了一些话,这厮肯定听到风声了,所以才那么紧张,在政治动向上,张扬还是不如他敏感,当天李培源问他,他就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应该先给石胜利提个醒,这小子别看平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可到了关键时候未必能顶住压力。如果他把自己设计赶走段金龙的事情给交代出来,这件事恐怕就麻烦了,想到这件事,张大官人不由得有些忐忑了,他考虑了一下,终于决定给纪委书记李培源打个电话。
李培源听到是张扬,他笑着问道:“张扬,找我有事?”他根本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张扬道:“李书记,我为什么找您,您心里应该清楚啊!”
李培源哈哈笑了起来:“我们纪委的人去找你了?”
张扬道:“你让他们来的?”
李培源笑着承认道:“是啊,是我让他们去找你的!”
张扬道:“李书记,上次您问我,我不是什么都跟你交代了吗?你忘了?”
李培源耐着性子道:“上次是随口问问,什么事情都要有个程序,我让他们去找你,只是了解一下情况,你说清楚不就行了?放心吧,我们没有找你麻烦的意思,要是找你麻烦,就直接把你给叫到纪委来了。”
张扬道:“李书记,您想问什么,就一次问清楚,我每天忙的连喝水的空都没有,您就别让他们来烦我了,一个个板着张死人面孔,好像我上辈子欠他们钱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