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何歆颜点了点头道:“这件事因为我爸爸引起的,怎么能让你出钱,这些年我广告代言接了不少,也有了不少的积蓄,二十万我自己就能负担得起,这笔钱应该我来出。”
张扬还想说什么。
何歆颜道:“你把钱拿回去,给我点自尊,别让我以后在你面前抬不起头来,我爸爸已经很对不起你,我不想欠你太多。”
胡茵茹笑道:“我看他就是想你欠他的越多越好,这辈子都还不清。”
何歆颜俏脸不由得又是一红,小声道:“那我只有用一辈子去偿还了!”能够当着胡茵茹的面说出这番话,还是需要相当的勇气的。
张扬听得心中一荡,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次欢颜广告公司的事情对自己的事业是一件坏事,可却让他和何歆颜在感情上更加贴近了,一直难于解开的心结也终于打开,何歆颜接受了和其他人分享自己感情的现实,张大官人窃喜不已。
胡茵茹道:“明天我就把钱给李光南送去,这件事越早解决越好,以免夜长梦多,给你造成不良的影响。”
张扬道:“这次的事情给南洋国际带来了很多麻烦,他们刚刚开业,就遭遇到这次意外,生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心底很是过意不去。”
胡茵茹道:“这种事谁也不想发生,广告展示屏工程安装有问题,当天又起了这么大的风,那保安又刚巧从楼下经过,几件巧合全都遇到了一起,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想挽回也不可能了,只能最大限度的减轻这件事的影响。”
何歆颜道:“茵茹姐,是不是我们给了钱,这件事就能够平息下去?”
胡茵茹望着张扬道:“单就这一事件来说,应该可以平息,不过我担心这件事可能会给张扬带来不良的政治影响。”
张扬道:“这件事上我的确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就算领导找我麻烦也是正常的。”
何歆颜握住张扬的手道:“会不会很严重?”
张扬摇了摇头道:“不会,我也有了一些打算!”
胡茵茹轻声道:“什么打算?”
张扬道:“我打算休息一段时间。”
“休息?”胡茵茹和何歆颜两人同时诧异道。
张扬点了点头道:“我打算病休一段时间!”张扬之所以想起病休,是因为在二院遇到了孟允声,孟允声当初得罪了他,张扬逼他辞职,孟允声利用病休保全了面子,现在张大官人已经预感到市里肯定会拿他开刀,与其等别人来处理自己,不如自己抢先一步,我也玩病休,反正哥们装病也不是第一次,我装病一段时间,躲过风头,低调处理这件事。张扬做出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新体育中心的建设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距离省运会召开还有一段时间,他已经提出了省运会金牌数要拿第一的豪言壮语,放眼南锡内外除了他以外,没有人敢夸下这么大的海口,市里虽然给了六千万,省运会仍然面临着巨大的财政缺口,这个缺口也只有他有办法堵住,他退下来,换成谁都玩不转。你徐光然不是想趁机报复我吗?我不给你机会,我生病了,从这个摊子里撤出去,我看看你们谁能接替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