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唐兴生心中把黎叔骂了个千百遍,可嘴上却不敢得罪他,他低声道:“给我打电话的人是中国人,我怀疑他不仅仅是想要钱,他想利用我女儿把我引到美国去,他想对付的是我。”唐兴生不是普通人物,张扬虽然抛出一百万美元赎金的幌子,可唐兴生还是察觉到了其中的不对,他不敢报警,他能够想到的只有这层关系可以利用。
黎叔道:“你想怎么做?”
“他想和我见面交易,黎叔,你帮帮我,救救我的女儿。”
黎叔低声道:“两百万,你拿出两百万美元,我帮你一劳永逸的解除掉这个祸患。”
唐兴生颤声道:“两百万……”听到这个狮子大开口的数字,他不仅有些肉疼了。他用商量的口吻道:“黎叔,你知道的,我来到加拿大已经用去了不少钱,我……”
黎叔道:“你以为我在讹诈你?唐先生,如果不是别人介绍,我根本不会帮你做这么多的事情,你要是觉着钱花的冤枉,大可另请高明。”
唐兴生看到黎叔动气,慌忙赔不是道:“黎叔,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确在经济上出了困难,能不能再通融一些。”
黎叔冷冷道:“一百五十万,少一分钱,我都不会再管你的混账事!”
唐兴生一口应承下来,挂上电话,他的目光落在茶几上的烟灰缸上,猛然抓起烟灰缸向客厅的展示柜砸去。
黎叔放下唐兴生的电话,他马上又拨通了一个号码,电话接通之后,黎叔恭敬道:“夫人,唐兴生有麻烦了!”
“怎么回事?”
“有人劫持了他的女儿唐玉玲,找他要一百万。”
“有没有查出是谁干的?”
“是个中国人!”
对方陷入沉默之中。
黎叔低声道:“唐兴生认为这件事另有内情,可能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尼亚加拉的事情怎样了?”
黎叔叹了口气道:“很麻烦,顾允知父子两人已经安然离开了美国,派去干掉顾明健的人,非但没有杀掉顾明健,反而自己被干掉了。”
“你找的都是一些什么人?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能搞定!”电话中的女人愤怒了起来。
黎叔诚惶诚恐道:“夫人,看来我们低估了那小子的实力。”
“不是我们,是你!”
黎叔道:“小野正洋被杀了,现在唐玉玲也被抓,接下来对付的就是唐兴生。”
“唐兴生知道的太多,你懂我的意思。”
黎叔道:“夫人放心,我会利用这个机会把他们全都除掉。”
“你真是让我失望!连一个毛头小子都搞不定,顾氏父子去了美国,到了你的眼皮底下,你却动不了他们分毫,看来你真是老了。”
黎叔尴尬道:“夫人,这次我绝不会让你失望。”
“唐兴生知道的内幕太多,他必须要死,我看这起绑架案十有八九都是那小子搞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