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唐兴生摇了摇头,又回头向身后望了一眼,看来黎叔还真是有些先见之明,一百万美金无法骗过安检的眼睛,可是这个箱子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他深吸了一口气,缓步向入口处走去。
唐兴生走入体育馆内不久,给张扬打了个电话:“我在西看台,六排三十二号!”
“你先去坐下!”
唐兴生因为女儿落在对方手里,只能按照他所说的去做。
张扬在人群中用微型望远镜寻找着唐兴生的位置,终于他看到了拎着黑色皮箱,正在走向座椅的唐兴生,他又移动方向,观察唐兴生的身后,看到有两名男子远远跟在他的身后,虽然他们距离唐兴生很远,不过从他们不时飘忽的目光可以看出,他们跟踪的正是唐兴生。唐兴生果然不老实,他今天不是一个人过来的。
等到唐兴生坐好之后,张扬并没有急于给他打电话。
唐兴生等了一会儿,现场的比赛都已经开始了,仍然没有电话打过来,他有些沉不住气了,目光向四周不停张望着。终于他掏出了手机,再次拨打了女儿的电话号码,现在唐玉玲的电话就在张扬的手上。
张扬没有接电话,直接将电话挂断,继续通过望远镜观察着唐兴生的周围,又有几名男子在他的附近出现。
随着时间的推移唐兴生变得越发不安起来。
张扬对唐兴生不敢掉以轻心,这是一只老狐狸,在南锡的时候他不但是公安局长,更是一名出色的刑警,具有相当的反跟踪能力,唐兴生贪污杀人事发之前,他的工作能力在平海公安系统是得到很多人认同的,一度被视为公安厅副厅长的最佳人选。
张扬就是要消磨他的耐性,有道是关心则乱,唐兴生心系女儿的安危,他不可能保持冷静的心态。
唐兴生再次拿出了电话,他犹豫了一下终于没有按下重拨键,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他,对方正在和自己展开心理战,就是想让自己心神不宁,方寸大乱,唐兴生坚信,对方一定躲在体育馆内的某处静静观察着他。唐兴生转身向周围看了看,看到黎叔的几名手下目光不时的向他这边望来,唐兴生暗叫不妙,恐怕这几个人十有八九都已经暴露了。
张扬的目光来到了比赛场上,他居然看到了在场边做准备的冰公主关芷晴,想不到她也会来到这里参赛,不过她肯定认不出现在自己的样子。看到关芷晴,张扬不由得想起自己在南锡还没有做完的工作,也许他再也不会回到南锡,从此就要告别仕途。
唐兴生在煎熬中等待了二十分钟之后,张扬的电话终于再度打了进来,张扬低声道:“三号出口,你去右侧的洗手间!”
唐兴生站起身,迅速向三号出口走去。
张扬比唐兴生更早离开了三号出口,途中接到了赵天才的电话,赵天才道:“好像有些不对,体育馆门外来了很多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