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乔振梁道:“有没有线索?”
顾允知道:“我不清楚,不过……我相信很快就会有眉目。”
乔振梁点了点头,他书房内的电话响了起来,乔振梁向顾允知歉然笑了笑,走过去拿起了电话。接电话的时候,乔振梁的两道浓眉拧在了一起,听完之后,他放下电话,转身向顾允知道:“唐兴生死了!”
顾允知微微一怔,唐兴生是害死佳彤的两大嫌疑人之一,他死了,那么王均瑶的嫌疑就更大一些。
乔振梁紧接着又问了一句话:“顾书记,张扬是不是去了美国?”
顾允知想了想,终于还是点了点头。张扬的事情瞒不过去,就算他不说,领事馆也会把这件事透露出来。
乔振梁道:“这小子还真是一个麻烦,在美国捅了这么大的漏子,只怕不好收场。”
顾允知意味深长道:“现在下断言还为时过早,要看事情的最终结果,有些事总得有人去做。”
乔振梁点了点头道:“不错,总得有人去做。”
乔振梁送顾允知离开之后,乔梦媛走了过来,关切道:“爸,顾书记找你有事?”
乔振梁叹了口气道:“佳彤在美国出了车祸,顾书记老年丧女,心中难过,想找个人倾谈一下,我借着这个机会劝了劝他。”
乔梦媛道:“爸,我听说张扬去了美国!”
乔振梁微笑道:“现在外面的传言有很多,未必可信!你和他不是好朋友吗?可以直接打电话问他啊!”
乔梦媛没说话,她何尝没有给张扬打过电话,可是张扬宛如人间蒸发了一般,突然就变得杳无音讯,乔梦媛虽然表面平静,可是心底深处是极其紧张,她开始意识到自己对张扬的关心甚至胜过了自己。
潜入唐玉玲的公寓对张扬来说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在确信警察都离去之后,他让赵天才在楼下望风,自己来到了唐玉玲所在的公寓楼内,破门而入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唐玉玲在这里拥有一套三室一厅的公寓,条件很好,室内装修奢华,看得出唐玉玲在美国生活的相当奢侈,唐兴生虽然死了,可张扬对这种人没有丝毫的同情,他之所以走到现在这一步,可以说是罪有应得,从他女儿奢侈的生活不难推测到唐兴生当年在担任南锡公安局长期间贪污了大笔财富。
唐玉玲的房间内有两台电脑,一台台式机,一台笔记本,张大官人不清楚哪一个里面才有证据,把笔记本拿了,然后又将台式机的主机给拆了下来。
事情进行的很顺利,张扬将两样东西都装在大包里,拎着大包大摇大摆的从大门走了出来。
他把东西放入车内,赵天才等他上车之后,马上驱车离开了现场。
赵天才道:“去哪里?”
张扬道:“纽约!”
离开布法罗不久,前往纽约的途中遭遇了暴风雪,两人不得不放弃直接前往纽约的计划,在附近的汽车旅馆暂时停下,等待这场暴风雪停歇之后再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