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徐光然已经预感到自己噩运将至,自从唐兴生的死讯传来,他整个人就处在极度的不安中,这几天各种各样的传言满天飞,徐光然在官场中混迹多年,对一些政治手法早已了然于胸,如果上头真的掌握了证据,纪委的人早就找上了自己,徐光然认为这些传言十有八九是上头故意放出风来的,唐兴生死了,一个死人又会留下什么证据?就算留下证据,又怎么可能这么快被找到?徐光然总觉着其中包含着太多的玄虚,越是在这种时候,越是要表现出超人一等的镇定,千万不能自乱阵脚。
真正让徐光然感到害怕的是前常务副市长陈浩的突然失踪,陈浩在初一的清晨没有和家人打招呼,一个人突然离家出走,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如果过去,徐光然不会多想,可是在如今这种非常时刻,徐光然却不能不多想,他无法继续镇定下去。
今天他的日程安排是要去慰问军烈属,徐光然早早的来到自己的办公室内,他拿起电话,正准备询问一下陈浩失踪的事情,办公室的房门被从外面推开了,平海省纪委副书记刘艳红陪同两位中纪委的工作人员一起走了进来,徐光然马上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他仍然保持着足够的平静,轻声道:“刘书记有事?”
刘艳红点了点头道:“有事,工作上有些事情需要你配合,车子在外面等着呢。”
徐光然点了点头,他低声道:“稍等,我整理好文件,把今天的工作交代一下。”
刘艳红淡然道:“不用,省里会做出工作安排!”
徐光然缓缓站了起来,顷刻间他似乎老了许多,昔日的精气神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低声道:“去哪里?”
刘艳红道:“去了你就知道。”
南锡市纪委书记李培源此时正在省纪委,坐在曾来州的办公室内,这次省纪委紧急召他过来,为的是了解南锡领导层的私情,他感叹道:“唐兴生这个人是我们南锡领导层的耻辱,他以权谋私,贪污受贿,利用职权,无所不为,他虽然死了,可是给我们南锡带来的巨大的损失,恶劣的影响很长时间都不会消除。”
曾来州点了点头,此时门外省公安厅副厅长高仲和走了进来,曾来州道:“仲和同志,什么情况?”
高仲和道:“根据我们刚刚收到的消息,王均瑶畏罪自杀了,不过唐兴生留下的证据已经带回来了,上面的证据表明,南锡市有多名高层干部和唐兴生一案有关,他们之间相互勾结狼狈为奸,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罪恶网络,无耻的损害着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曾来州双手交叉在一起低声道:“中纪委已经派人下来了,徐光然刚才已经被双规。”
李培源的脸色微微变了一下,他表情愕然道:“这件事竟然和徐书记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