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道:“我那时就像一个傻小子。”
海兰笑了,她的笑容美得就像雨后的彩虹:“我第一眼见到你,感觉你就是一个淘气的大孩子,粗鲁没有礼貌。”
张扬不禁笑了起来,他忽然想起带着海兰去吃驴肉的事情,那时候他的确是粗俗而没有礼貌,初来这个时代,他表现的就像是一个原始人,面对美貌性感的海兰,他最先产生的就是本能的欲望。
海兰轻轻抚摸着他的胸膛:“张扬,如果不是你,没有今天的我。”
张扬道:“一直以来,我过于放纵自己的感情,从未考虑过你们的内心感受,佳彤的离去,让我开始反思自己过去的一切,我太自私了,我想把喜欢的一切全都据为己有,可我却没有保护你们的能力……”张扬的声音微微有些颤抖,每念及此,他的内心就会感到一阵隐痛。
海兰搂住他的脖子,俏脸摩挲着张扬坚毅的面庞,小声道:“你做得很好,我为你感到骄傲,我从未想过要你给我什么承诺,我只要你爱我就已经足够。”
张扬拥住海兰的娇躯,拥抱的如此用力,甚至让海兰的呼吸都有些困难。
海兰轻声道:“爱是付出,不是索取,真正懂得爱才会明白它的意义。”
张扬道:“一直以来我都在索取,我并没有付出什么。”
海兰摇了摇头,捧住张扬的面庞:“我愿意!”
时光仿佛倏然流逝到他们在春阳的时候,想起了海兰的公寓,想起了天台,想起了那个令他们发狂迷乱的夜晚。海兰柔软润泽的樱唇吻落在张扬的嘴唇之上,带着轻轻地喘息,柔声道:“要我……”
张扬望着海兰,海兰伸出手解开他的衣服,张扬猛然将海兰推倒在沙发上,两人纠缠在一起,疯狂的扯去对方的衣物,疯狂的亲吻抚摸,在张扬的印象中,海兰从未像今天这般疯狂过,当张扬进入她娇躯的刹那,张扬感到了海兰的身体并没有完全准备好,他忽然明白,海兰是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自己舒缓压力,张扬停顿了一下,海兰敏锐的觉察到了他的变化,四肢紧紧缠绕住了张扬,滚烫的娇躯紧贴在他的身上,娇声道:“什么也别去想,我要你要我,怎样都行……”
张扬紧紧拥抱着海兰,海兰拥着他宽阔而健壮的身躯,感受着一股股热流涤荡着她的身体深处,她不忍心看到张扬处于这样沉重的压力之下,她要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他释放自己,柔嫩的舌尖轻轻舔弄张扬的耳垂,继而用整齐的贝齿咬住它,小声道:“你是我的男人,你要坚强,我为你骄傲……”
张扬站在南湖别墅的平台之上,远方暮色苍茫,南湖的冬天有些冷清,雪虽然停了,可是风很猛,海兰洗完澡裹着羽绒大衣走了出来,从后面拥住张扬的身躯道:“外面风好大,赶快回去。”